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天津新闻 (2024-04-25)
 

少林寺方丈为吉祥手机号开光 尾号8888拍得8万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1-07 10:05
 

 


  联通153号段昨日郑州放号,少林寺住持释永信助阵,10个吉祥号共拍得32.15万元。其中15303718888拍出8.1万元,成为本次拍卖的“标王”。



王建伟以8.1万元拍得4个8的手机号码。

  昨日,联通153号段10个1530371吉祥号共拍卖了32.15万元。那么,为吉祥号一掷千金、出手大方的都是些什么人呢?记者现场一探究竟。

  [花絮]花2.9万为妻拍得4个7

  谢先生的妻子是整个拍卖现场唯一举牌参与竞价的女士,她的目标是15303717777。结果她成了拍卖现场最幸福的人。

  这个号码是第三个被拍卖的。谢先生坐在妻子身边一言不发。当价格由1万元升至2万元时,他对妻子点头微笑。价格升到两万三时,妻子放下牌子看着他,他坚定地将牌子放回到妻子的手中。价格被抬到2.8万时,妻子扭头看他,看到的仍旧是他含笑的样子。

  “两万九一次,两万九两次,两万九三次。”掌声中,妻子站了起来,在丈夫的注视下接过鲜花,签了成交确认书。

  [缘由]半数人看中高僧开光

  昨日下午,本报记者在联通153号段拍卖现场,对50多名竞拍者中的30名进行了现场随机问卷调查。

  30份问卷调查显示,参与竞拍者年龄集中在30到40岁,其中80%是商人,竞拍者的目的7成是自用,3成是送人。

  之所以参加联通的号码拍卖,被调查者有50%看中的是号码本身,54%看中的是高僧开光,20%的人看中释永信颁发的功德证书,3%的人看中赠送的话费和手机。98%的人认为开光是一种美好的祝愿,寓意吉祥。

  [心声]资助孩子是最主要的

  在郑州航海路做钢材生意的王建伟夫妻以8.1万元拍得4个8的号码后,王建伟的妻子说,资助孩子是最让她幸福的事情,这份幸福,值得全家人分享。

  “今天来就冲这个号来的,志在必得!”在《拍卖成交确认书》签上自己大名的王建伟说。

  接过所有的赠予后,两口子平静下来,妻子说:“我感觉最幸福的是我能够帮助别人。而且,我、我丈夫、我两个儿子,一人一个号,我们全家人都能分享帮助他人的幸福。”妻子说。

  [期待]156号段很快也将推出

  15号段放号,无论对联通还是移动,都意味着将产生一批吉祥号。中国人对“6”、“8”、“9”的痴迷,让“156”“158”“159”变成期待。

  联通内部人事透露,与13号段划分不同的是,156被划到联通旗下,这一号段很快也将推向市场。 

  联通153十个吉祥号拍了32万“标王”拍出8.1万

  联通153号段昨日放号,少林寺住持释永信助阵,10个吉祥号共拍得32.15万元。其中15303718888拍出8.1万元,成为本次拍卖的“标王”。

  [背景]吉祥号高僧开光为募捐

  联通此次共拍卖10个吉祥号码,分别为15303715678、15303716888、15303712345、15303716789、15303712222、15303715555、15303716666、15303717777、15303718888、15303719999。本月4日,少林寺住持释永信率少林寺高僧为这10个号码开光,拍中者还将获得释永信颁发的功德证书。

  拍卖的款项在扣除拍卖费用后将全部捐赠给少林寺慈幼院,拍中者将获得与拍卖款等额的话费,并将获赠一部CDMA手机。

  [现场]4个8的吉祥号拍出8.1万

  对于商人来说,“8”寓意“发”。4个8第七个亮相,将整个拍卖推向最高潮。

  在郑州市航海路做钢材生意的王建伟夫妇以8.1万元拍得15303718888,该号码因此成为标王。

  下午4时42分,当拍卖师宣布下一个将要拍卖的号码是“15303718888”起价2万元时,话音未落,几乎是同时,现场已经举起了十几块竞价牌。在前6个号码拍卖过程中一直没有举拍的209号,第一个举起牌子,并且坚持到最后。

  “三万,三万一,三万二……五万。”209号放下了牌子,坐在最后一排的这对年轻夫妇,开始窃窃私语。

  “五万八……六万……”报价越来越高,举起的牌子越来越少。51号、67号两家仍举着牌子,丝毫没有放下的意思。“六万五。”67号犹豫了一下咬了咬嘴唇,终于放下了牌子。

  “六万八。”209号又举起了竞价牌。51号举起牌子随后放下,209号依然高高地举着牌子。

  “七万九。”坐在第二排的51号咂了一下嘴,再次举起牌子。

  “八万一。”209号毫不犹豫,51号将竞价牌扣在了腿上。

  “八万一一次,八万一两次,八万一三次。”拍卖师击捶的一刹那,在掌声中,209号拍中4个8。

  [结果]联通捐善款26.8888万

  在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之后,昨日下午6时,10个吉祥号全部成功拍卖,共拍得32.15万元。

  4个8以8.1万元排名第一,4个9以4.88万元排名第二,4个6以4.2万元排名第三。

  在扣除了必要的拍卖费用之后,河南联通将26.8888万元捐给了少林寺慈幼院。

  据少林寺慈幼园提供的数据,一个孩子一年的全部花费是6220元,联通的这26.8888万元可以捐助43名孩子。

稿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编辑:郭晓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