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7)
·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 让闲置资产“活起来” | 唤醒“沉睡”的沟渠 激活“追光”新动能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 工会帮就业 搭建招聘平台
· 中国飞鸽·2024天津津南半程马拉松成功举办
· 专场招聘会 助力退役军人就业
· “三指引两平台”!天津保护商业秘密增添利器
· 玩转直播带货 创造就业机会
 

男子体重258斤 反串杨贵妃演出场场爆满(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1-21 09:31
 
 

 


化妆前的“杨贵妃”


经过1小时化妆变身“杨贵妃”

  反串“杨贵妃”体重258斤

  胖得走路都困难,历尽艰辛搞反串,很有自信不减肥,演出场场都爆满

  重庆男孩林思思(艺名)原名刘辉,今年25岁,身高1.68米,体重258斤,曾因太胖求职屡次被拒。无奈之下,他展露出自己的“胖美”,反串“杨贵妃”后一举成名。登上了湖南电视台《谁是英雄》的舞台,并在福建电视台《综艺先锋》节目里露面。近日,林思思来到长春。昨天,记者来到他住的大马路附近的一家小旅店。

  现场变身

  化妆1小时“贵妃”闪亮登场

  昨日12时,记者见到林思思时他刚起床,胖胖的脸上带着一丝女性的妩媚。他告诉记者那是总演女人的结果。思思说他胖得连走路都很困难。

  为了让记者看到他扮成杨贵妃的模样,他准备当场为记者表演一段。“上额和下巴要用这样的粉,有高光的效果会让脸看上去很立体。”思思身旁放着1米长的化妆盒,他用手轻轻拿起粉扑,把粉均匀地拍在脸上,将脸上的斑点一一盖住后,皮肤立刻平滑、光亮起来;右手握住眉笔,眉梢向上一挑,眉笔顺势在早已修好的眉毛上着上了黑色;蓝色的眼影增强了他的忧郁气质,也增添了“贵妇”的高贵。

  1小时后化妆完毕,贵妃的神韵在思思脸上赫然展现。配上金色的闪光项链,戴上高高的发髻,披上彩绸古装服,轻轻一抬手,一个女人的韵味活生生地落在了他的身上。脱下古装服,思思还特意穿上了自己的貂皮大衣一展风姿。

  往事艰辛

  因太胖找工作多次被拒

  “我家里穷,高中毕业后去找工作,可是所有招聘单位都说我太胖影响单位形象。”后来思思在花店工作时,别人送花只用10分钟,可他却要用半小时,没干两天老板就将他辞退。后来思思又去一家打字店应聘,老板刻薄地对他说,他一进店就把门堵住了一半,让他趁早回家。思思的信心被一次次地打击着,但他没有放弃自己。1999年,在重庆举办的一次影视明星大赛中,思思凭借自己的幽默表演与机敏反应顺利入围,并被一家演艺公司看中,从此走上了他的演艺道路。

  思思与伙伴们每天早上5点半起床,跑步、吊嗓子、下腰,训练很辛苦,但他的演艺之路一直不太顺畅。后来,他所在公司的老板让他扮成女人来讨观众的欢心。

  星途光明

  反串“杨贵妃”一炮打红

  为了配合自己的身形,他把自己化妆成杨贵妃,唱起了《爱江山更爱美人》。没想到,演出第一天全场轰动,从此以后思思登台演出场场爆满。小有名气的思思还走上了湖南电视台、福建电视台的舞台。

  思思说,因为父母都下岗,他挣的钱很多都用于孝敬父母。“最好的时候一场可以有5000元的收入,演出几乎不断。”

  谈到个人问题,思思说自己曾有一段美丽的恋情,“但因为我的工作,她爸爸妈妈不同意她跟我在一起。”虽然有遗憾,但思思说不后悔反串表演的选择,“我的表演风格可能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可我已在自身的条件下做了最大的努力,我很自信,也不想减肥。”

  说起未来,思思希望自己能到全国各地演出,让所有的人都知道重庆有个杨贵妃,是个男孩,叫林思思。并打算开一家演员包装公司,让很多像他一样的特型演员都变成明星。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东亚经贸新闻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