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津南区委举办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并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7)
·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 京津冀协同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 34个协同创新项目现场签约
· 天津发布轻工产业转型升级行动方案 到2027年全市轻工产业规模将突破3000亿元
· 让闲置资产“活起来” | 唤醒“沉睡”的沟渠 激活“追光”新动能
· 天津航运金融一季度“高开高走” 船舶租赁处置规模占全国总量90%以上
· 津南“半马”激情开跑
· “2024消费促进年”推出8项重点任务 全年预计举办超3000场特色活动
· 天津一周天气展望:近日还有风雨 “五一”开始升温
 

在伊拉克坠毁的美军F16战机飞行员身份确认(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2-01 10:18
 

 

27日,伊拉克居民踩在坠毁的美军F-16的机翼上

  据美国《空军时报》11月29日报道,美国空军星期一在伊拉克坠毁的F-16CG战斗机飞行员的身份已经确定,他是亚利桑那州卢克空军基地第309战斗机中队的空军少校特洛伊·吉尔伯特(Troy L. Gilbert),而坠毁的F-16则隶属新墨西哥州坎农空军基地第524战斗机中队。据悉,美国空军经常会出现飞行员驾驶其它单位战机的情形。

  吉尔伯特少校是一名飞行教官,同时也是第309战斗机中队助理作战行动主管。吉尔伯特被部署到伊拉克巴拉德空军基地执行作战任务。当地时间11月27日下午1点35分,吉尔伯特驾驶的F-16CG“战隼”战斗机在巴格达西北大约20英里的一处农田坠毁。当时他正在执行一次近空作战支援任务。

2005年2月24日现今坠毁的这架F-16在飞行训练中

  F-16坠毁之后,美国空军等立即派遣一支快速反应部队赶赴现场。但是当快速反应部队抵达时,吉尔伯特却失踪了。而一名在救援人员之前赶到现场的伊拉克摄影师则拍到了一具飞行员尸体躺在一顶降落伞伞盖旁的画面。

  伊拉克空中联合协调单位负责人斯蒂芬·胡格准将表示,战机坠毁地点非常分散,现场调查人员无法确认战机坠毁前吉尔伯特是否成功弹射逃生。胡格准将本人也是一名职业F-16飞行员,他说:“当一架飞机坠毁时,在很多情况下,机身分裂时引擎会掉在一个地方,机尾则会掉在另一个地方。战机弹射座椅已经找到,但找到座椅的地点与正常情形不符。”

  胡格无法告诉记者,救援小组花费多长时间赶到坠机现场,以及武装分子在现场待了多久。但他表示:“战机坠毁后,我们有其它战斗机以及情报搜集与监视侦察装备赶到上空。那些装备的确发现有武装分子在坠机地点附近,这也是他们继续执行任务以保证坠机地点安全、确保调查可以顺利进行的原因。”但是胡格没有具体指出当时有哪些侦察装备在监测现场。

  空军方面则表示,当天确实有一架MQ-1“捕食者”无人机以及其它F-16战斗机在巴格达附近执行任务。

  美国空军将这架F-16坠毁划归“战斗损失”。与此同时,美国空军强调称,这架战机并非被击落。然而,伊拉克武装分子则宣称,这架F-16是被肩扛式防空导弹击落的。

  坠毁的该架F-16资料:

  批次:F-16C block40,主要改进在于增加对地攻击能力。

  编号:90-0776

  隶属:524战斗机中队

稿源:中国日报 编辑:王卿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