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7)
·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 让闲置资产“活起来” | 唤醒“沉睡”的沟渠 激活“追光”新动能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 工会帮就业 搭建招聘平台
· 中国飞鸽·2024天津津南半程马拉松成功举办
· 专场招聘会 助力退役军人就业
· “三指引两平台”!天津保护商业秘密增添利器
· 玩转直播带货 创造就业机会
 

黄健翔缺席黄金甲首映 据传遭央视全面封杀(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2-13 10:10
 

 

  昨(12)日记者收到一位名为“jianxiang_530”的匿名邮件,邮件称“黄健翔不能在《黄金甲》的首映式演出就是被封杀的一个信号,而目前已经与黄健翔有明朗合作关系的湖南卫视和重庆卫视等地方卫视,均受到了来自某方面的压力”。随后记者致电重庆电视台副台长何为,他表示根本没有封杀之说,况且央视和重庆卫视只是兄弟台关系,他们无权干涉重庆电视台的决定。

  爆料人:黄近期举动惹怒央视

  爆料人给记者发的邮件上说:“虽然目前中央电视台方面不会对外发表任何消息,但《满城尽带黄金甲》全球首映典礼临时取消与黄健翔合作的事实,足以证明央视开始全面封杀黄健翔。”

  而爆料人也从黄健翔身边的朋友处大致获得了这样的信息:“黄健翔辞职之后,各种举动,已经触怒了曾经的东家———中央电视台,尤其是与各个地方卫视的合作,以及与《南方周末》口水战,更是让他曾经的东家中央电视台下不来台,封杀是肯定的”,而他身边的这位朋友更是指出,“目前已经与黄健翔有明朗合作关系的湖南卫视和重庆卫视等地方卫视,均受到了来自某方面的压力”。

  重庆卫视:央视无权干涉我们

  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何为副台长,他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听见有央视要封杀黄健翔一说,“我们很真诚的邀请黄健翔,将为他开辟一档全新的体育节目。”

  谈及和黄健翔的合作会不会有来自央视的压力?何副台长笑着说:“当然没有,我们和央视的关系就是兄弟台,又不是上下级关系,他们无权干涉我们的事情。”

  央视六套:我们不归央视管

  昨日记者致电央视六套电影频道总编室,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他们根本没有接到什么封杀黄健翔的通知,“我们只是《黄金甲》全球首映的播出单位,而节目选择、人员确定全部都是新画面在负责,况且我们也不属于央视管理,我们的上级单位是中影集团,所以我们也没有必要去封杀黄健翔。”

  但是据央视内部人士透露,虽然电影频道不属于央视管理,但它属于广电总局的管辖范围。今后黄健翔很难再出现在央视的荧屏上。

  新画面:黄健翔不露脸出场费照拿

  既然封杀的标志是落选《黄金甲》全球首映,记者于是随机连线《黄金甲》投资方新画面公司。新画面的平小姐说:“黄健翔不能参加《黄金甲》首映典礼,我们也觉得遗憾,但是他的节目一直和这台晚会不合,我们磨合了很多次,总是觉得他有点格格不入,只好放弃。”

  据平小姐说,他们已经支付了黄健翔的出场费,虽然取消合作,他们也不会追讨这笔钱了。

稿源:重庆时报 编辑:王卿
【专题】黄健翔疯狂解说引争议  06-06-27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