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自凯特王妃被诊患癌以来 威廉王子首次公开露面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9)
· 天津新闻 (2024-04-19)
· 版权赋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京津冀版权协同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 天津自贸区激发自贸政策外溢 赋能经济发展
· 为优势产业提供有力支撑 天津自贸区加快推动贸易便利化改革
· 内燃动力全国重点实验室联盟在津揭牌
· 推动知识产权全链条大保护 天津三中院持续提升案件审判质效
 

英国已发现5具妓女尸体 疑是连环杀手所为(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2-14 03:13
 

 

  英国萨福克郡警方12月12日公布了5名被害者的拼版照片。图中分别为亚当斯、尼科尔、奥尔德顿、尼科尔斯和克伦内尔(从左起)。

  继3名妓女上周在英国萨福克郡伊普斯威奇遇害后,警方12日再度发现两具女尸。英国警方怀疑,5起凶案可能为连环杀手所为。当地媒体开始把谋杀妓女的凶手称为“萨福克郡索喉者”。

  十天发现五具女尸

  萨福克郡总警司古尔说,警方12日下午在伊普斯威奇南部约8公里处的利维顿村附近发现了两具女尸。至此,英国警方已在10天内发现5具尸体。

  警方12日下午3时接到报警说,利维顿村一条偏僻道路有一具女尸。警方随后赶往现场,设立警戒线,并出动直升机侦察。直升机上成员随后在案发地几百米开外的地方发现另一具女尸。

  这两名死者的身份目前还未得到证实。不过,警方认为,她们很可能是两名失踪数日的妓女。古尔说:“我们猜测她们是29岁的安妮特·尼科尔斯和24岁的克伦内尔。”警方说,尼科尔斯最后一次露面是本月5日,克伦内尔的最后一次露面则是本月9日,她们最后一次露面均是在伊普斯威奇的红灯区。

  警方上周在伊普斯威奇发现3具女尸。经过证实,她们是25岁的亚当斯、19岁的尼科尔和24岁的奥尔德顿,死者都是伊普斯威奇红灯区妓女。

  死者父亲自找真凶

  得知女儿遇害的消息后,克伦内尔47岁的父亲布赖恩说:“这个恶魔必须被逮到,否则没人会感到安全。我一整天都在为克伦内尔哭泣。什么样的人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这个人一定也像我们一样在大街上行走,但他不是人。我将前往伊普斯威奇的大街上寻找这个凶手。在他再次行凶前,我们必须做些事情。”

  24岁的克伦内尔失踪前几天还接受电视采访,她告诉记者,尽管害怕,但她仍然打算重回街头拉客,因为她需要钱。自9日晚她最后一次在红灯区出现后,就再没有人见过她。

  当地民众人心惶惶

  伊普斯威奇位于伦敦东北约130公里,是个拥有12万人口的宁静城镇,过去从未发生过如此轰动的谋杀案。当地目前已经人心惶惶,女性天黑后都尽可能避免出门,平日也尽可能在他人陪伴下出门。

  萨福克郡总警司古尔告诫伊普斯威奇附近的女性,在这圣诞节即将来临的日子里,出门时采取“简单防范措施”,例如不单独出门,随身携带手机和出门让朋友知道自己的行踪等。

  27岁的当地女子里德说:“我已经要求和男同事一起上夜班,一日未抓到凶手,我们都会生活在恐惧中。”11日,当地52岁商人卡尔布雷尔甚至悬赏25000英镑缉凶。

  疑是连环杀手所为

  警方怀疑,凶案可能系连环杀手所为。萨福克郡总警司古尔说,5起案件作案手法相似,抛尸地点位置接近,很可能是一名连环杀手所为,但也不能排除团伙犯罪的可能性。

  警方说,目前看来,凶手还没有显示出对妓女之外女性下手的迹象。为破获此案,警方呼吁知情者通过电话等多种形式提供线索。调查人员说,他们迄今已经接到450个人打来的电话,其中25个电话由警方为萨福克郡妓女开通的电话线打进。警方认为,电话消息中可能包括对破案有帮助的线索。

  古尔还通过媒体告诫凶手向警方自首。古尔说,警方将在萨福克郡各地搜查,并调查一些“引人注意的个人”。但古尔同时强调,凶犯可能来自萨福克郡外。

  妓女相继遇害使得多年前发生在英国的妓女连环凶杀案再次被媒体提起。被称为“约克郡开膛手”的彼得·萨克利夫在20世纪70年代杀害13名女性,其中多为妓女。他最后被判处最少30年的监禁。

  警方认为,第三个遇害的妓女奥尔德顿可能是被凶手扼住脖子窒息而死。当地媒体开始把谋杀妓女的凶手称为“萨福克郡索喉者”。

  专家猜测凶手特征

  曼彻斯特心理学专家贝里分析说:“这些案件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计划非常周密。杀手可能是一名二十八九岁或三十多岁的当地男子,可以利用熟悉环境的优势把尸体隐藏足够长的时间,等警方发现后,大多数证据已经找不到了。”

  贝里还推测,凶手可能是一名反感妓女的白人,“考虑到这些妓女愿意上他的车,他至少从外表上看不会是一个古怪的家伙。”

稿源:京华时报 编辑:郭剑洪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