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津南区委举办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并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7)
· “津味食光——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开幕两日来人潮涌动 津城最热门话题 最火爆狂欢
· 天津一周天气展望:近日还有风雨 “五一”开始升温
· 京津冀协同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 34个协同创新项目现场签约
·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 津南“半马”激情开跑
· 天津发布轻工产业转型升级行动方案 到2027年全市轻工产业规模将突破3000亿元
· 天津航运金融一季度“高开高走” 船舶租赁处置规模占全国总量90%以上
· “2024消费促进年”推出8项重点任务 全年预计举办超3000场特色活动
 

七旬老太深夜遭抢中11刀 忍痛血拼劫匪200米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2-15 10:48
 

 


犯罪嫌疑人佟某


犯罪嫌疑人安某被擒获

  核心提示

  昨(14)日的凌晨,对于抚顺出租车司机来说,是充满血腥味的。

  7人遭劫,其中5人是出租车司机,身中多刀。其中一的哥经抢救无效死亡。

  求助的路上,同行向他们伸出了援手,但也有路人害怕离去……

  昨日下午,记者走进抚顺市某医院住院部大楼,在外科住院部病房前,很多患者问记者:“是不是来找受伤出租车司机的?”

  在得到肯定答复后,有患者面露担忧:“这抢劫的也太猖狂了!”

  血腥的凌晨

  “再翻出1分钱就整死你”

  昨日0:00许的哥刘师傅

  “他们用的是短刀。”36岁的遭抢受伤的哥刘师傅清楚地记着刺进他身体的那把尖刀。他说,3个小伙在顺城区河东街附近搭他的车到前甸乡前甸新村。

  “都是20多岁的样子,一个胖子小平头,另外两个瘦高个儿,都穿着深色紧身棉服。”刘师傅说,车到目的地后,坐在副驾驶的小平头突然出手翻他的衣兜,刘师傅身上的500多元钱和一部手机被抢走。

  事情并未结束,“我再翻出1分钱就整死你!”小平头话没说完,后座上的一个高个儿就在胖子翻兜的时候向刘师傅连刺数刀。

  另一个高个儿迅速下车,手持棒子击碎驾驶室一侧的玻璃后,3人快速消失在夜色里。

  后背被劫匪连刺5刀

  昨日0:17的哥江师傅

  “进医院后才知道,我被劫之前至少已经发生了3起。”江师傅说,昨日零时17分,他驾车经过河堤南路,3个年轻小伙搭车去施家沟山上。

  江师傅记得,向他招手搭车的是一个平头小胖子,二十四五岁的年纪,谈好价格后,小胖子坐在了副驾驶位置,另外两个瘦高个儿坐在车后座上。

  在施家沟山上住宅附近,小胖子突然喊靠边停车。

  江师傅停下车顺手打开了车内灯,这时右后侧的小伙下了车,江师傅在车后视镜里看到小伙转到驾驶室这边,“让他把灯闭了。”车外人喊,小胖子的手随后伸进江师傅的衣兜。

  “车后座的那个小子一刀刺中我的右脸边。”江师傅回忆,他后背被连刺5刀,“我不能让他们把车抢走,车可是车主的。”江师傅想把手伸向车钥匙,寒光闪过,江师傅的手上被狠狠劈了一刀。

  “求你们别砍了。”江师傅哀求。这时,外面侧边上的小伙举着一块大山石狠狠砸进车里,砸在江师傅的脸上。江师傅昏了过去,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车外。

  身中11刀尚未脱险

  昨日3:00许的哥富师傅

  47岁的富师傅身中11刀,以右胸最重,至今还在重症监护室,尚未脱离危险。

  他的妻子眼圈红红的,她告诉记者,她是在昨日凌晨4时许接到医院通知才知道丈夫受伤的。

  赶到医院后,她零星地了解到,丈夫是在凌晨3时许,在顺城区前甸乡出事的,车被3名年轻劫匪抢走,被发现时富师傅身上的钱和手机都被劫走。

  据了解,富师傅遭劫受伤后,一名路过的出租车司机将富师傅送到医院,家属赶到医院后报警。目前,富师傅的车已被警方找到。

  3处致命伤50岁的哥遇难

  昨日凌晨的哥李师傅

  在被劫的的哥中,最不幸的是50岁的李师傅,他在章党地区遭遇3名年轻劫匪抢劫后,胳膊、后背和头部有3处致命刀伤。昨日上午10时许,伤重不治的李师傅在医院重症监护室去世。

  李师傅是此次串联出租车劫案中的惟一遇难者。

  另一被劫的哥伤情不知

  另一名被劫的哥,记者昨日在医院寻找直至19时许,没见踪影。

  求救遇“冷暖”

  挣扎着求助路人未答理

  被劫匪击昏的江师傅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车外,他挣扎着爬起,来到80多米外的一处房屋求救,但是亮着灯的房屋里没有声音。

  他挣扎着走回到自己的车旁时,他看见了一名过路的男子,江师傅赶忙求救,“那个人一看我这样,赶紧喊‘你认错人了’,转身就跑了。”

  无奈的江师傅关好车门,挣扎着往山下走,“胳膊上热乎乎的,全是血。”江师傅说,这时,他看到了七八名穿着羽绒服的男女,“一看就是下夜班的,我向他们喊‘我是出租车司机,求你们救救我’”,但那些人未理他。

  “我感觉血都要淌干了,浑身没劲,就爬。”江师傅爬到附近一家公司门口向守卫呼救,两名守卫见状立即救起江师傅,其中一名刘姓守卫报警。

  同行自告奋勇帮抓匪徒

  另一的哥刘师傅被劫受伤后,挣扎着跑到新村附近的一个饭店前呼救。

  两名正在路边待客的出租车司机见状立即跑过来扶住他,问明情况后,两名的哥赶紧报警。

  警察赶到后,两位出租车司机又向警察请战:“警察同志,你们抓抢劫的算我们一份,我们开车帮你们堵截。”

  刘师傅经过医生抢救已经脱险,他的脖子、胸前、胳膊被刺6刀。

  而同样遭劫的富师傅,被一名路过的出租车司机送到医院。

  七旬老太也遭劫

  身中11刀仍血战200米

  除被抢的5名的哥外,还有2人被抢。其中一人为七旬的荣大娘。

  记者了解到,荣大娘在身中11刀、双手骨折的情况下仍与3名劫匪血拼200多米。

  据荣大娘的儿子介绍,12月13日21时许,荣大娘到儿子家探望孙子后回家,走到小区楼下时,迎面过来两个年轻人,他们撞了荣大娘一下,后面又过来一男子掏出一根棒子,“把包给我,把钱拿出来。”

  随后,棒子落在老人头上,老人的眼镜被打掉,此时老人意识到遇见匪徒了,边和劫匪厮打边呼喊,老人数次被击倒又爬起来,头上挨了几下重击,在举起双手护住头脸时,老人的掌骨又被棒子打骨折,又连连被对方用刀刺伤。

  “我妈在手掌骨折的情况下,还死死抓住一个小子。”老人的儿子说,劫匪逃跑后,老人爬回家,“我妈记着那三个小子穿着深色的衣服。”

稿源:华商晨报 编辑:王卿
男子银行取款遭劫 空手夺刀与3歹徒对砍(组图)  06-12-04
甘肃小伙在新疆制服持枪行凶歹徒  06-12-05
众食客空手夺刀擒窃贼 小偷被送进了派出所  03-05-0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