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人事变动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津南区委举办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并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7)
· “津味食光——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开幕两日来人潮涌动 津城最热门话题 最火爆狂欢
· 天津一周天气展望:近日还有风雨 “五一”开始升温
· 京津冀协同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 34个协同创新项目现场签约
·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 津南“半马”激情开跑
· 天津发布轻工产业转型升级行动方案 到2027年全市轻工产业规模将突破3000亿元
· 天津航运金融一季度“高开高走” 船舶租赁处置规模占全国总量90%以上
· “2024消费促进年”推出8项重点任务 全年预计举办超3000场特色活动
 

中央调整新闻出版总署领导班子 柳斌杰任副书记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2-15 16:13
 

 

柳斌杰

 

阎晓宏

  柳斌杰任新闻出版总署党组副书记

  李东东、孙寿山任新闻出版总署党组成员、副署长

  阎晓宏兼任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

  龙新民宣布中央决定并讲话

  12月14日,在新闻出版总署干部大会上,新闻出版总署党组书记、署长龙新民宣布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组部关于新闻出版总署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柳斌杰任新闻出版总署党组副书记,李东东、孙寿山任新闻出版总署党组成员、副署长,阎晓宏兼任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免去于永湛、石峰同志党组成员、副署长职务。

  龙新民代表总署党组在讲话中对中央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同时,对离开总署领导岗位的永湛同志和石峰同志表示敬意。他说,这次总署领导班子的调整,是党的干部的正常交替,总署党组和全体干部要充分尊重退下来的同志,继承和发扬他们的好作风。他希望两位退下来的同志运用丰富的专业知识和领导工作经验,继续为国家新闻出版事业的改革、发展做出贡献。新闻出版总署各部门、各直属单位要一如既往地尊重他们、支持他们。

  龙新民说,这次干部调整是中央对总署党组领导班子建设的充实和加强,总署党组和全体干部要充分领会中央决定的精神,坚决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以实际行动把中央的要求切实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推动总署党组领导班子建设,努力开创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于永湛、石峰同志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并继续为新闻出版事业贡献力量。他们相信新闻出版事业的明天会更美好。

  从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调任总署副署长的李东东表示,要做到政治上清醒坚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政,完成好党交给的光荣任务。从办公厅主任提任总署副署长的孙寿山表示,要认认真真学习,扎扎实实工作,清清白白做人,为新闻出版业的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柳斌杰主持会议。李东东、邬书林、阎晓宏、王立英、孙寿山以及于永湛、石峰、宋木文、于友先出席大会。

  柳斌杰副署长简历

  新闻出版总署党组成员,副署长。1948年9月生,陕西长武人;1968年4月参加工作,1971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哲学系马克思主义认识论专业毕业,硕士研究生,教授,高级经济师,博士生导师。1999年10月任中共四川省委常委。2002年4月任新闻出版总署党组成员,副署长,2004年11月后兼任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副组长兼任办公室主任。

  阎晓宏副局长简历

  阎晓宏,1955年6月生,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人,大学毕业。1970年8月-1971年12月,银川机砖厂、银川公路队工人;1972年1月- 1979年7月,兰州铁路局中卫机务段工人;1979- 1983年,就读于北京大学哲学系;1983-1987年,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计委工作;1987-1994年,在新闻出版署人事教育司劳动工资处、图书管理司社会科学管理处工作;1994年-2000年,任新闻出版署图书管理司副司长、司长;2000年8月-2002年3月,任新闻出版署办公室主任;2002年3月-2004年5月,任新闻出版总署图书管理司司长;2004年5月起,任新闻出版总署党组成员、国家版权局副局长。

  于永湛副署长简历

  于永湛,男,汉族,中共党员。 1946年10月出生于河北昌黎,1964年9月进入清华大学土木建筑系供热与通风专业学习。1970年3月毕业分配到北京新华印刷厂,先后从事行政管理和技术工作。1978―1982年间曾进修计算机程序设计专业课程。1984年4月调任中国盲文出版社社长。1985年6月调任国家出版局印刷处长。1985年9月调任文化部计财司副司长。1987年3月调任新闻出版署党组成员秘书长。1990年9月任新闻出版署党组成员副署长。2001年3月任新闻出版总署党组成员副署长。

  石峰副署长简历

  1946年生于浙江义乌,1963年9月-1967年9月,就读于浙江金华师范,毕业后在浙江义乌稽亭中心小学任教;1968年3月入伍,1970年起任新闻干事,1976年12月转业;1972年5月,调国务院出版口(后改为国家出版局)工作;1982年5月-1987年1月,任文化部出版局办公室副主任,兼分党组秘书; 1985年7月-1987年7月,中国社会学函授大学毕业;1987年1月-1989年12月,新闻出版署办公室副主任,兼党组秘书; 1989年12月-1995年12月,新闻出版署办公室主任; 1993年获编审职称; 1995年12月-2001年2月,新闻出版署党组成员兼办公室主任; 1996年9月-1999年9月,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2001年2月-2003年2月,新闻出版总署党组成员,分管报刊司; 2003年2月至今,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

稿源人民网 编辑:王卿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