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央企加大在津布局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陈敏尔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强调:因地制宜盘活存量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不在市外 却是桃源——走进五大道唯一中式传统风貌建筑樘院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7)
·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OK考研网招聘考研枪手提供作弊服务 价格昂贵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2-25 09:21
 

 

网站在其主页上经营着考试服务、枪手申请等业务

  提供考研作弊服务承诺语音传送答案

  距离2007年硕士生入学考试的日子越来越近,考生们大多进入了紧张复习阶段。而这一非常时期也成了一些别有用意之人的生意旺季。记者近日发现,一家名叫OK考研网(www.okky.bj.cn)的网站明目张胆地在其主页上经营着“考试服务”、“枪手申请”、“耳机”等业务,而且似乎生意颇为红火。

  招聘“诚实”“守信”枪手

  记者打开OK考研网首页看到,只要点击了“枪手申请”,登录者就可以开始进行枪手申请。在其任职条件一栏中记者竟然看到这样的说法:“做人诚实、守信,有良好的人品”,此外,要想成为该网站的枪手,还必须愿意接受该站水平测试,要有一部手机和固定电话,有一个QQ号,有一张建行龙卡或工行卡,还要“热爱”枪手职业,有时间替考。该网站还为枪手们制定了“枪手守则”:要求枪手们必须热爱枪手工作,对网站负责、对顾客负责,有良好的人品和职业道德;枪手一经与网站成交,枪手不可再接其他客户;如有违反,将采取扣钱、罚款、通报、除名的处罚;对于故意给该网站造成重大损失的,将被处以极刑(内容略)。

  提供“语音传送答案”业务

  记者发现,这个网站就是一个代人考试的“专职”网站。记者在网页上看到,如果考生不想雇用昂贵的枪手,还可以申请“语音传送答案服务”。

  在该网站“研究生考试语音传送答案专区”,记者发现,该网站声称“通过我们严密的策划、组织、实施,以及新技术的应用与完善,我们保证您只需要花很少的精力,就能以高分一次通过考试”,为了让考生以更可靠更安全的方式通过考试,该网站提供在考试时用语音答案+无线隐形耳机(最新抗干扰型,可以防止探测狗,目前最小的隐形无线耳机)作弊的“服务”,并将这种方式宣传为“隐蔽性强”“目前最安全的方式”,而耳机还可以租用。

  考研枪手单科开价4万~6万

  12月24日,记者拨通了该网站提供的联系方式:133***10384,称自己需要枪手代考。接听电话的是一名男子,他告诉记者,枪手预订非常火爆,一般需要在研究生入学考试前3个月就得联系好,而且价格昂贵,一般来说,每个人的服务费在4万~6万,且只能替考一门,现在该网站的枪手已经预订完毕。该男子还给记者出招,如果记者现在一定要找枪手,最好自己去各个大学贴条寻找。接着他又推荐记者去购买他们的研究生考试答案,当记者要询问具体情况时,他告诉记者,研究生考试临近,业务特别繁忙,请记者自己上网去看,便迅速挂断了电话。

  记者发现,研究生考试语音传送答案,这项“服务”的收费也并不低廉,在“语音传送答案价格”一栏,记者看到了各个科目的价格:英语3000元,政治3000元,数学3000元,西医综合4000元,MBA(全科)7000元。而在这项“服务”介绍的末尾,记者看到贴出的一则“友情提示”:语音答案已于11月28日预订满,短信+QQ答案预订进行中。

  地址隐蔽,只留电话和QQ

  在很多的违法行为中,邮政信箱是不法分子认为妥善而安全的联系方式,这次也不例外,除了3个手机号码和2个QQ号码,以及1个电子信箱。与OK考研网能联系的只有一个北京邮政部门提供的邮政信箱。记者试图通过这一线索寻找到该网站的具体地址,但是记者拨打北京市邮政管理局的办公电话,一直无法打通。

  教育部:作弊必严惩

  不久前,教育部通过其官方网站表示,研究生招生考试违规必究、作弊必罚。凡组织、参与作弊的考生,如果是在校生,将由其所在学校给予直至开除学籍的处理;如是在职人员,教育考试机构将其作弊行为记录通报其所在单位,由所在单位给予严肃处理。对于团伙作弊、触犯法律的,将由司法机关追究其刑事责任。同时,对于考生在国家教育招生统一考试中的违规事实及处理结果将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并作为考核的重要内容和依据。

稿源:京华时报 编辑:王卿
考研作弊“家长”领人?  06-09-19
07年考研取消填报第二志愿 作弊者将被通报学校  06-09-18
考研考生作弊将被通报工作单位或所在学校  06-09-18
北京交大调查教授泄题事件 考研女生有作弊前科  05-06-10
进考场带手机就算作弊 考研教育部紧急修考纪  04-01-0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