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天津新闻 (2024-03-28)
·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文化传承发展工作 突出特色发挥优势 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
· 电影《鼻梁上的豆腐块》将于4月在津开拍
· “两高”联合发布8件依法惩治行贿犯罪典型案例
 

13岁女生写情书给强奸自己男子 承认5次性经历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2-27 08:19
 

 

  13岁,本是两耳不闻窗外事的读书年龄。但昨(26)日,小学六年级女生小夏却站在派出所里,“情书是不是你写的”、“有没有发生那种关系”?面对民警提出的这些问题,小夏不知所措。

  上周五,小夏妈妈听到风声,称隔壁工厂的工人华某强奸了自己的女儿。小夏也向父母承认华某与自己发生过5次性关系。

  一段被隐藏的事件

  这本是一件被当事双方隐藏起来的事件。30多岁的华某在龙岗区坪山街道打工,怀孕的妻子正在老家待产;现在读小学六年级的女生小夏对记者说,华某所在的工厂养有许多狗,这些狗是最先吸引她和两名女同学去厂区玩的原因。

  “我不记得是哪一天了,他把我拉进屋子,还脱我的裤子。”小夏说,那次出事时,她是和另外一名四年级女同学一起去厂区的,她裤子被脱时,还使劲向同学求救,但是同学始终没有来救她。昨日下午,记者在小夏就读的民办小学里找到了那名女生,这名女生向记者确认,那一天她的确听到了小夏的呼救声,但是厂区很大,她无法判断呼救声所在方位。

  小夏说,当时华某威胁她,不让她跟其他人讲“屋里发生的事情”。事后,小夏回到了自己所住的出租屋内,没有把这件事告诉任何人。小夏的表姐告诉记者,她每天都忙着上班,没有发觉表妹有什么不对劲的情况。小夏每天和表哥、表姐一起生活在坪山的一栋出租屋里。

  女儿的遭遇使妈妈愧疚

  据了解,小夏爸爸和妈妈在深圳市区经营着一份不错的生意,早年生有3个儿子,由于十分想要一个女儿,就从普宁乡村收养了当时才4岁的小夏。“虽然不是亲生的,但我栽培他们几个都是一样的,我也爱她啊!”小夏妈妈一见到记者,眼泪一下就从眼眶里滚出。

  小夏妈妈说,女儿从小都带在身边,上幼儿园和读小学都在罗湖区,但后来她发现女儿不爱学习,一气之下将女儿送到自己在坪山的厂区宿舍,让她跟侄女和侄子一起生活。

  “如果女儿在我身边,就不可能发生这种事了,这点我是有责任的。”让小夏妈妈非常愧疚的“这件事”指的是女儿写出的10封情书。据小夏说,发生那次事情后,她还常带着两名分别是四年级和二年级的女生去工厂里玩狗,在此期间,小夏曾多次被华某带进那间小屋,小夏说自己被华某脱过5次裤子。

  不过,小夏也承认自己“有一点点喜欢”华某,并给他写了多封情书。“我女儿被强奸了,却没人发现,也没人制止,这才会出现如此荒唐的事情。”小夏妈妈看着女儿写出的情书,痛哭流涕。

  校方:受欺负的不止小夏

  警察从华某宿舍里共搜出10封小夏写的情书。

  情书里,小夏用“您”和“华”称呼华某。这名小学六年级女生,已经在内心中将华某看成了自己老公,内文中用大量篇幅描述自己对华某的爱情,还有对华某“打牌”、“喝酒”不争气的愤怒,小夏甚至计划和30多岁的华某私奔。

  “我昨晚问她,2+7等于几,她答不出来,但是她在情书中竟然能用英语写出‘我爱你’!”该校校长告诉记者,“小孩怎么会写出如此流利和成人内容”的情书,行文流利,感觉不像一个六年级学生所能写出。记者见到小夏时,她正在客厅看港台言情电视剧,而在小夏的床铺上,还放有一本言情小说。

  据小夏讲,她被华某第一次脱裤后,没有跟家人和老师讲,却告诉了身边的两个女同学。从同学们口中,小夏第一次知道了“强奸”这两个字的意思。但这3个女学生没有告诉家长,反而继续前往华某所在的工厂玩。

  昨日下午,记者在小夏所在小学的校长办公室里,见到了小夏的两个玩伴。这两名年纪更小的女生告诉记者,她们经常去那间工厂玩,其中一名二年级女生告诉记者,她看见华某牵过小夏的手,还抱过小夏。另外一名女生则说,她看见华某牵着小夏去房间,其间她还阻挡过,但未能制止住。

  在该校校长的询问下,其中一名女生承认,华某曾经抱过她,但是没有脱裤子,而另外一名女生说,华某曾经拉着她的手,想带她去一个地方,但由于她又踢又打,才挣脱了华某。这两名女孩说,后来家长不让她们去工厂里面玩,就没有再见到华某了。

  该校校长表示,根据这两名女生的描述,还无法确定华某是否对她们有性骚扰。

  警方:介入案件展开调查

  12月22日晚,小夏爸爸妈妈惊闻女儿被强奸的消息后,立刻赶到了坪山。面对爸爸妈妈的质问,小夏承认自己被华某强奸了,一共有5次。气愤难当的小夏爸妈立刻冲到华某的宿舍里,将华某控制住,随后赶到的民警立刻将华某带回派出所调查。

  在民警的提示下,小夏妈妈第二日带女儿前往医院检查,龙岗区中心医院的检查结果显示,小夏阴道有炎症,阴唇和处女膜间有充血。而更细致的法医鉴定目前还没有结果出来。

  据小夏称,华某最后一次拖带她进房间是上周一,小夏父母上周五才报警。据小夏妈妈说,此前女儿早已经洗完了衣裤,身体内也不会留有证据。昨日中午,华某已经怀孕的妻子也闻讯从内地赶到深圳,找小夏妈妈协商。记者听到,华某妻子恳求小夏妈妈私了此事。面对孕妇“不要追究”的恳求,小夏妈妈无语。但小夏妈妈说,自己女儿被这样欺负,私了肯定不行,而且这些事情也不是钱所能解决的。

  据了解,派出所已经正式介入调查该起案件。昨日下午,民警第二次找小夏询问有关细节情况。据了解,小夏的同学也已经做完笔录。目前华某仍被控制在派出所。

  在记者离开前,气得浑身发抖的小夏妈妈突然对女儿说:“我现在告诉你,你不是我生的,我要把你送回老家!”据了解,尽管此前小夏已经隐隐知道自己的身世,但此次却是第一次从妈妈口中得到证实。

  “以后我会好好读书的,我想读大学,再帮妈妈做事,好好报答妈妈!”小车内,小夏坐在妈妈怀里,两眼泪水地盯着妈妈。听完女儿这番话,小夏妈妈也是泪如雨下。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出租 
稿源 南方都市报 编辑 王卿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中方投资韩企倒闭 工会欲到中国驻韩大使馆闹场
广播电台问题多
【综述】中国军舰首次在索马里为台湾船只护航
天津取消养路费等六项收费 继续依法收取通行费
网上传西安名牌大学校花MM自拍照(组图)
五名试训外援发挥一般 左树声表态仍需仔细观察
实力远远不济对抗暗暗吃亏 泰达热身不敌波鸿
泰达队三球不敌波鸿 第三场热身康师傅期待胜利
越南队放言客场定取胜:与中国比赛 应该没问题
天津男篮主场76:83负八一 8胜20负位列联盟第15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通用电气金融业务部门将裁员7500人至1.1万人
老周侃股:慎言中小板热点转换
河南万国等三大实力机构推荐关注三只黑马股
我国今年将开工建设三大特高压电网建设工程
多家电力企业08年业绩不佳 兴业银行净利增三成
信新年专访:孤独是种快乐 欣赏徐静蕾和章子怡
《一个女人的史诗》热播 和赵薇搭戏刘烨掐大腿
赵本山为让孙女上 《星光大道》当众贿赂毕福剑
至上励合天津现身 人气爆棚粉丝跟着跑(组图)
《金大班》开机 仔仔与范冰冰激情戏放得开(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