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王毅谈中方对中美关系的“三个一以贯之”
· 住建领域超额完成预期经济指标 一季度轨道交通建设、城市更新项目投资成绩亮眼
· 12条文旅线路畅玩京津冀 涵盖北京环球影城、河北唐山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等特色景区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二十四号)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美国2024年第一季度经济增长1.6% 低于市场预期
· 发射成功!看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的技术“绝活”
· 哈马斯:永久停火是前提 美方施压毫无意义
 

美国调查2006年英雄坏蛋榜 布什:英雄还是恶人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2-29 15:33
 

 

  2006年又到头了,那么在这一年中,在政治和娱乐的领域中,谁是美国人最喜欢的人,谁又是他们最讨厌的人呢?根据日前的一项年终调查,美国人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政坛:好也布什坏也布什

美国总统布什(资料图片)

  在政治人物当中,布什总统的不受欢迎程度超过了所有人,高居榜首。但与此同时,布什在“英雄”的排行榜上也占据了第一的位置,再一次反映出美国人对布什两极分化的态度。

  在政治“恶人榜”的排名中,布什的“支持率”呈现“一边倒”的态势,每4个受访者中就有1个人认为他应该排在恶人榜的榜首,而他的排名甚至超过了臭名昭著的“基地”恐怖组织头目本·拉登和已经被判死刑的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作为拉登和萨达姆的死敌,布什一向以维护正义、反对恐怖主义的领导人自居,如今竟然被自己的人民看得比他口中的“恐怖头目”、“独裁者”还要恶毒,不知布什会不会哭笑不得。

  不过稍微值得布什安慰的是,在“英雄榜”上他也一样占据了首位。不过认为他是“英雄”的人只有13%。而驻伊拉克美军也得到了6%的“支持率”。

  根据调查,有43%的民主党人认为布什应该排在“恶人榜”上,而布什出身的共和党中,则只有27%的人力挺他们的总统,认为他是一个英雄。

  奥普拉成最受欢迎娱乐人物

美国著名脱口秀女皇奥普拉(资料图片)

  在娱乐界名人的排行榜中,一众明星人物也在接受民众的考验。根据上千人的投票结果,美国著名的黑人脱口秀节目主持奥普拉·温弗丽成为了最受广大美国人欢迎和尊敬的名人。奥普拉除了在节目中以自己一贯幽默风趣、尖锐独到的风格获得欢迎之外,还非常慷慨地捐出4000万美元,设立奖学金,资助南非女孩完成学业。

  而身患帕金森症、支持干细胞研究的电影演员迈克尔·J·福克斯以23%的支持率排在了第二位。此外,热心苏丹达尔富尔和平问题的乔治·克鲁尼则排在第三位。

  许多名人被喜欢和被讨厌也只在一念之间。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这对情侣既在最受欢迎的排行榜上出现,也是最被人讨厌的一对之一,受到同样待遇的还有汤姆·克鲁斯和凯蒂·霍尔姆斯夫妇。不过,喜欢朱莉和皮特的人比讨厌他们的人更多,对于克鲁斯夫妇来说则比较倒霉———更多的人认为他们应该排在被讨厌的排行榜上。

  小甜甜缺乏母性光辉最讨人厌

美国流行歌手小甜甜布兰妮资料图片

  至于最被人讨厌的娱乐人物,物质女孩们占据了半壁江山。“小甜甜”布兰妮也是当之无愧地以30%排在了首位。布兰妮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了,但这个衣着品味恶俗、行事出人意料的年轻女孩身上却完全看不出任何母性的光辉,她在今年再次离婚,并且仍然我行我素,竟然登出自己不穿内裤的照片,让许多人质疑她到底是不是适合当一个母亲。事后小甜甜虽然在自己的网站上向公众道歉,但她的行事着实令人不满。

  排名第二的也是布兰妮的朋友,希尔顿家族的女继承人帕丽斯·希尔顿。而这个出位大胆、一心追求轰动效应、挥金如土、私生活糜烂的豪门千金还在一脸无辜地苦苦追问:“为什么我没有朋友?为什么人们讨厌我?”希尔顿的密友、和她作风类似的胖女孩林德赛·洛汉也和她一同上榜。

  排在第三位的则是电影演员梅尔·吉布森。他倒是没有什么生活问题,不过他醉酒驾车、口出反犹言论也惹来了很多人的反感。

稿源:新闻晚报 编辑:王卿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