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天津这条“最美天路”,全线开通!
· 早点之城津味食光 全国首创“早点节”26日开幕
· 14岁“花毽女孩”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 挑花眼!“五一”来天津,这样玩!
· 总投资472亿元 滨海新区107个项目集中开工 涵盖先进制造、现代服务、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
· 拓展老字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渠道 “金”字招牌生真金
 

网上个人印书火爆 大学男生博客出书作新年礼物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1-01 16:08
 

 

  花30块钱,就能为自己出本自传,或者把自己辛苦写成的小说、诗歌、聊天记录,印成一本“单行本”。目前不少网站开始提供这种为个人印刷出书的业务,重庆不少网友抢先尝试了一把,并当作新年礼物送给朋友和亲人。

  博客内容也可出书

  正在重庆大学读大四的陈晚日前就从国内一家网站拿到一本自己印的《狗倩的慵懒生活》,如今谈起这本书,陈晚还兴奋不已。

  早在一个月前,陈晚的姐姐要过生,陈晚就开始盘算着送一件什么生日礼物给姐姐,既不能落入俗套,同时又要送得有意义。于是他就想到姐姐的博客。“因为我姐姐喜欢写博客,我就想把她写的博客出版成一本书送给她当作礼物。陈晚就在网上搜索好几家这种帮个人出书的网站。经过筛选,他选择了其中一家。

  陈晚把姐姐的博客内容整理后,排好了版传给该网站印了一本,不到一个星期就拿到了书,费用为260元,全彩页。

  当新年礼物送人

  拿回寝室后,同学们都觉得很好奇,在陈晚的带动下,寝室的室友也开始把自己的文章整理准备出书,其中很多都是拿来当新年礼物送人。据全国首家个人印书网站超印速市场部人士称,目前每个月都要印刷上千本个人书籍,内容五花八门,甚至有网友把自己的聊天记录也拿来印刷,最便宜的只要30块钱就可出本书,如果通过印刷厂,起码都要花上万元费用。

  一本书也可印

  据悉,目前国内经营个人印书业务的网站已有七八家。由于印刷的设备不是传统印刷机,而是一些先进的快印设备,因此成本较低。

  个性出书的模式一般是先由网友自己整理文字和图片内容,然后自己设计图书封面,再传给网站,网站则负责排版和印刷,通常一个星期时间就能拿到成品。印刷出来的效果与传统书店的图书一模一样,但由于是礼品式的个性出书,因此不会印上价格,只作为交流赠送和个人纪念用途,也严禁作为商业用途买卖。

稿源 重庆晨报 编辑 王卿
网上收听电台用户超1亿 互联网电台业务开始火爆   03-04-28
【图文】时速70英里 怪异个人飞行器网上拍卖   03-01-15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中方投资韩企倒闭 工会欲到中国驻韩大使馆闹场
天津55元贷款道路建设费还在 官员称这次没涉及
【综述】中国军舰首次在索马里为台湾船只护航
天津取消养路费等六项收费 继续依法收取通行费
美国媒体:中国航母在台海冲突中将是美军活靶子
李章洙演黑哨遭“投诉” 恶搞表演笑翻全场(图)
马卡阿斯两西媒关注泰达 首战小负主帅反赞球员
泰达将与布加勒斯特星队过招 左帅有意考察外援
朱骏夫人随队赴欧遭曝光 申花太太团PK绯闻(图)
不需试训让巴西外援眼红 李玮峰韩语向队友问好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不要再次成看客(1月16日)
国内14省区市开始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
招商证券:盘中回落时逢低介入四大板块股票
啸一笑解盘:股指低位震荡向上格局不改(16日)
外资退地首现大单 郭鹤年“吐出”唐山地块
信新年专访:孤独是种快乐 欣赏徐静蕾和章子怡
《一个女人的史诗》热播 和赵薇搭戏刘烨掐大腿
周海媚被传姐弟恋 搭上24岁“内地李准基”(图)
赵本山为让孙女上 《星光大道》当众贿赂毕福剑
《金大班》开机 仔仔与范冰冰激情戏放得开(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