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央企加大在津布局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陈敏尔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强调:因地制宜盘活存量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不在市外 却是桃源——走进五大道唯一中式传统风貌建筑樘院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7)
·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男孩患剃头恐惧症 10年不理发 发长60厘米(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1-03 10:05
 

 

詹姆斯·马歇尔

  据英国《太阳报》、《每日邮报》1月2日报道,英国12岁男孩詹姆斯·马歇尔因为害怕剃头,自从2岁开始就一直没有再理过发,他的头发疯长10年后已长达60厘米,成为“英国头发最长的男生”。2007年元旦前夕,在其偶像、球星贝克汉姆的鼓励下,詹姆斯终于克服了自己的“剃头恐惧症”,平生第一次主动走进理发店,剪掉了伴随10年的长发。

  2岁后再不敢剃头

  据报道,詹姆斯·马歇尔现年12岁,是英国泰因威尔郡华盛顿市的一名五年级小学生。据他43岁的母亲特蕾西·威廉斯称,詹姆斯2岁时的一次剃头期间,理发师不慎弄伤了他的头部。从此,詹姆斯就对剃头产生了极大的恐惧心理,再也不愿意理发了。

  母亲特蕾西说:“他一见到理发师就吓得哇哇大哭,我简直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即便我强行把他摁在理发店的座椅上,但只要一松手他就会立即逃跑,说什么也不肯再回来。”10年来,詹姆斯的头发越来越长,截至到2006年底为止,他的头发已经长到惊人的60多厘米。

  同学嘲笑他“长毛怪”

  据悉,詹姆斯无疑是“英国头发最长的男生”。然而,这一头长发却让詹姆斯在学校里遭到了同学们无情的嘲笑。女生们给他起外号叫“长毛怪”,男生们则经常拽着他的长头发恶作剧。有一次上课时,一名调皮的同学竟趁詹姆斯不注意,偷偷将他的头发牢牢栓在了椅背上。结果下课后当詹姆斯打算起身回家时,连人带椅子摔在了地上。

  同学们的嘲笑让詹姆斯郁闷不已。2006年底,詹姆斯给自己最崇拜的偶像——球星贝克汉姆写了封信,诉说自己一头长发带来的烦恼。

  小贝鼓励下剪掉“烦恼丝”

  让詹姆斯惊喜的是,没几天他竟收到了贝克汉姆的回信。贝克汉姆在信中对詹姆斯说,希望他做个勇敢的男孩,剪掉这头“烦恼丝”。2007年元旦前夕,在偶像的鼓励下,詹姆斯终于克服了困扰多年的“剃头恐惧症”,平生第一次主动走进理发店,剪掉了伴随10年的长发。

  詹姆斯说:“我让理发师给我剪了一个贝克汉姆式的平头。剃头时我仍有些害怕,但我很喜欢现在的发型。由于没了头发,现在我脖子后面总感觉冷飕飕的呢。”据悉,詹姆斯的长发已经制作成一条假发辫子,并将在不久后进行慈善拍卖。

稿源:重庆晚报 编辑:周华婷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