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自凯特王妃被诊患癌以来 威廉王子首次公开露面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9)
· 天津新闻 (2024-04-19)
· 版权赋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京津冀版权协同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 天津自贸区激发自贸政策外溢 赋能经济发展
· 为优势产业提供有力支撑 天津自贸区加快推动贸易便利化改革
· 内燃动力全国重点实验室联盟在津揭牌
· 推动知识产权全链条大保护 天津三中院持续提升案件审判质效
 

《大电影之数百亿》被误解 观众称电影院放盗版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1-05 16:08
 

 

电影城工作人员正在查看该影片胶片上的文字。

  银幕上出现离谱文字,是审查疏漏还是导演恶搞?

  观众质疑影院放盗版电影

  今年元旦假期,株洲市千金电影城在播放电影《大电影之数百亿》时,银幕上飘出一行古怪文字“缺德BT论坛&缺心眼字幕组荣誉出品……试图举报或起诉本论坛者,全家死光光。”这令观众大惑不解,不少观众甚至质疑电影城在播放盗版影片。

  电影银幕飘出古怪文字

  1月1日晚,网友richard2c在株洲在线论坛城市广场版块发帖称,他花40元买了2张票,原想到电影院看正版电影,不料电影演到一半时,银幕上方突然飘出“缺德BT论坛&缺心眼字幕组荣誉出品。凡试图举报或起诉本论坛者,全家死光光”这样一行文字,令全场观众莫名其妙。

  “花了20元到电影院看正版电影,结果影片竟是从网上下载的。”这名网友马上联想到网上传播的盗版影片。在该帖的回复中,还有3名网友表示,自己在千金电影城观看该电影时也发现如此字幕,并对影片来源提出质疑。

  电影城表示拷贝渠道合法

  影片中的奇怪字样到底从何而来?电影城是不是播放了盗版影片?如果是正版影片,如此古怪离谱的字幕又是怎么通过审查的?昨日,记者就观众的质疑前往株洲千金电影城进行求证。

  株洲千金电影城电影部经理文兰香介绍,《大电影之数百亿》由华厦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广州盛时图华影视有限公司出品,有国家广播电视电影总局电影事业管理局核发的公映许可证电审故字[2006第190号],有正规的排次号和拷贝号,12月29日在全国影院公映。千金电影城从没放映过盗版电影,观众纯属误会。

  电影城工作人员还出示了湖南楚湘院线提供的预期上映影片,并让记者仔细查看了该片的胶片,记者在胶片上看到有“国家广播电视电影总局电影事业管理局”字样。文兰香说,全国各影院的胶片都是由同一张母片制作,如果千金电影城出现该字幕,全国所有影片也应该都有。而这部影片在株洲千金电影城已播放30多场,期间并未接到观众的投诉或举报。

  随后,工作人员观看了这部电影,并向发行商华厦电影发行有限公司驻湖南督察员反馈情况。对方称,在观看影片时也发现有这样的字幕,但保证拷贝渠道是合法的,如有异议,影院可向影线逐级行文反映或提起诉讼。

  字幕可能为导演恶搞?

  目前,省内的长沙电影城、东风影视城、王府井电影城等数家影院都在上映该片,但均未接到观众有此类投诉。千金电影城工作人员介绍,这部影片应属于恶搞类型,由于剧情本身就是标榜夸张和无厘头,因此出现这些字幕应该是导演有意安排。

  文兰香说,长沙楚湘院线负责人的答复是:现在网络恶搞电影的事屡屡发生,估计影片的这段内容是为了回击网络恶搞电影,省内发行的该影片都有这一内容,可以推断在全国上演的此影片都有。文兰香还表示,千金电影城正在向国家电影局和全国城市影院协会反映此事,并将保留对发行商和制片商诉讼的权利,以保证观众的合法利益。

  记者在株洲千金电影城采访了多名刚看完该片的观众,他们均表示起初怀疑影片的可靠性,但看完后就觉得应是导演特意安排的。

稿源:潇湘晨报 编辑:王卿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