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26日开幕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新闻发布会】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宝坻区加速文旅融合发展 推动潮白河两岸风生水起”新闻发布会
· 江西景德镇一小学生在校坠亡 当地已成立联合调查组
 

歌手博客贴舒淇裸照惹众怒 网友怒斥其炒作(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1-09 06:07
 

 

高林生:我只是想让大家记得我(设计独白)

舒淇:伤疤,疼(设计独白)

  歌手高林生在沉寂多年之后,并未在歌唱事业上有任何发展,这两天他的博客却相当受人关注。他以一篇名为《令舒淇永远抬不起头来的四点尽露裸照》文章为题目,将“舒淇”早期拍摄的3张裸照公布于众,并称此举目的是要进行一个“博客会不会变成薄客”的社会调查。这篇文章遭到了众多网友的怒斥,舒淇经纪人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此也非常生气,斥责高林生非常无聊。

  网友怒斥高林生炒作

  高林生博客中刊登的这三张照片,都是舒淇早年拍摄的剧照照片。高林生表示,在自己的博客中贴照片的动机是:“如今的博客……李湘夜会新欢、饶颖自述赵忠祥丑态……这都是些什么货色?真正有思想、有内涵的好文章却被抛弃在旷野中!”高林生表示,舒淇的色情照片是他从网络上搜集而来,“大家可能会问我公布这组照片的目的是什么?我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想做一个社会调查。”

  昨日有上万人浏览博客,有上千人留言,几乎全是对高林生此举表示愤怒,认为高林生在自我炒作。因为当年曾凭一曲《牵挂你的人是我》成名的高林生,已经沉寂已久,去年9月虽推出新歌但反响平平。这次在博客中刊登了这么火爆的照片,是为自己作宣传。记者随后拨打了高林生的电话,对方很紧张,先是答应了一声,随后以记者打错电话为借口迅速挂断电话。

  舒淇经纪人怒斥其无聊

  记者昨日联系到舒淇的经纪人,他告诉记者还不知道此事。“对于舒淇多年前拍摄的照片,我们是不愿意回应的,这个我们已经讲了很多次。当年的事情和现在已经没有关系了。但是对于有些人拿这些事情为自己炒作,我觉得他非常无聊,如果他太过分的话,我们会考虑用法律解决此事。”

  而昨日下午4时左右,高林生的这篇博文已经被网站删除,但这则新闻已经被众多网站传播。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西安一律师事务所的张强律师,他表示,高林生的行为涉嫌传播了淫秽信息。在互联网上刊载淫秽图片、小说、电影,属传播淫秽物品罪,可以处以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情节特别严重的,会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绝对针锋

  没穿衣服的照片不怕冷

  不用说舒淇薄纱般的衣服了,不久前的一次颁奖典礼上,珠光宝气的她,自言发过誓,终有一天,要把那些年脱掉的衣服一件件再穿回来。但现在,一个八竿子打不着的过气歌手,动动鼠标,就又把那些衣服“扒”下来了,毕竟一提舒淇,好多人心领神会,哦,确实好身材!演戏是体力活!而高林生会否因此“被捉将官里去”,暂且不论。

  在娱乐圈混,并不是吃光抹净就万事大吉,那些卸下的软硬盔甲,再要一件件披挂回来,实非易事。高林生自称此举是想来调查一下本该高雅的“博客”,已变成了内容浅薄的“薄客”,他可不管看过照片的人是否会变成“勃客”,勃,兴致勃勃的勃。他口口声声在怒斥“薄客”,但以其标准,贴出这样的照片后,他是否也可算作“薄客”中人呢?舒淇早已成为大牌,完全可以像章子怡一样,雇个替身,镜头前晃来晃去的背部臀部,都不再是自己货真价实的物件了,出道时如何挺胸劈腿,已经不重要了,不用打马赛克了,旧伤愈合后,自然就是个铜钱大的疤。

  一个歌手,多少年后,还能让人想起他的一首歌,虽然仅仅这一首,也实在不枉曾打拼一场,高林生辛苦了!而美艳性感如舒淇,不脱衣服也是透明人,贴几张她的照片,就能振你的人气?在标题上说要让人家“永远抬不起头”,但人家不抬头,照样挺着胸,而一个大男人的人气,要靠人家的胸和屁股去“挺”,想想实在也是“英雄”末路了。虽然是冬天,没穿衣服的照片不怕冷,冷的又会是谁呢?

稿源:华商报 编辑:梁宏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