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总体国家安全观引领塑造新时代中国安全
·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将国家安全的信念深植于心
· 陈敏尔在蓟州区调研时强调 以文化人以文惠民以文润城以文兴业 在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上善作善成 陈辐宽参加
· 津静市域(郊)铁路首开段 全线“长轨通”
· 拓展海外市场 共建“一带一路”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签下走出国门“第一单”
· “演唱会+旅游” 天津培育文旅新质生产力
· 退休6年后被查!年近70岁的副部级“老虎”落马
· 16日晚24时油价上调!92号汽油每升涨至8.24元
· 杨明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的道理学理哲理
· 热点问答|新加坡总理交棒意味着什么?
 

夜归女孩半路遭抢狂喊救命 俩武警战士翻墙救人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1-09 10:03
 

 

女孩和家长向武警战士道谢

  一名女孩在回家途中路遇两名歹徒抢劫,幸亏呼救声引来了两名武警战士,女孩这才化险为夷。

  昨天14:00左右红桥区千里堤。

  经过一场惊吓,20岁的小石的精神状态非常差,表情始终有些木讷。每当听到大的声响,她的眼神中总会露出一丝惊恐。说起凌晨时分发生的事情,小石一下子紧张起来。

  前天23:30左右,我从光荣道上的一家网吧里出来后步行回家,这时,我突然发现后面有两名男子,于是便提高了警惕,没想到他们突然追了上来,将我拦截在路中。这两名男子的年纪不大,应该还是学生。他们上来就把我截住向我要钱,可是我并没有带多少钱,于是他们便向我要手机,我不给,他们就抢。

  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脑子里面已经是一片空白,嘴里不停地大声喊救命,没想到那两名男子竟开始对我拳打脚踢。其间,我隐约记得有一辆汽车从我身边开过,我大声地呼救却没有引起对方的注意,我用力地拍打车身也没能让对方停车。当时,我真的有些绝望了,心想这次肯定是在劫难逃。

  就在我要放弃抵抗的时候,两名武警战士突然从不远处跑了过来。抢劫我的两名男子见到武警战士后,吓得连忙丢下一身是伤的我拼命逃跑,那两名武警战士则继续追了下去,可惜最终还是让抢劫我的歹徒跑走了。直到此时,我才松了一口气,心想多亏有武警战士帮忙才让我逃过一劫。

  记者采访得知,在关键时刻出手救人的是武警总队六支队一中队的战士郑肖飞和韩艳伍,他们听到小石的呼救声后赶到,不仅将小石从歹徒手中救出,而且还陪着小石到附近派出所报警,从始至终都没有留下姓名。这次遭劫的经历把小石吓坏了,小石说,派出所民警询问她家电话号码的时候,她连自己家的电话都想不起来了。

  昨天中午,将女儿安顿妥当后,小石的父亲赶到武警总队六支队感谢两名救人的战士。到部队一问,部队的领导根本不知道凌晨发生的事情,最后还是一中队的刘队长通过调查才弄清是小郑和小韩帮忙救人的。

  据刘队长介绍,这两名小战士年纪都不大,入伍只有一两年的时间。事发时,两名战士正在值勤,他们值勤的地方与女孩小石被抢劫的现场还有一段距离,而且中间还隔着一堵砖墙。他们两人听到女孩的呼救声后,在辨认方向后急忙越过墙头,跑过去营救。不过遗憾的是,两名歹徒没有抓到。

稿源:北方网—每日新报 编辑:郭晓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主帅留津休整 外援归国参赛 泰达迎来短暂假期
女排欧锦赛塞荷会师决赛 朱婷对手闪耀孤掌难鸣
外媒:权健也追安切洛蒂 卡纳瓦罗或将要赴上港
科技融入运动 水上公园铺设智能音乐健身步道
不止安切洛蒂!曼奇尼也是恒大主帅候选 里皮荐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外媒全面评测魅蓝Note6:不可思议的千元机!
酷骑单车“火”了,左手网却意外蹿红!
9月25日开售 1699元起魅蓝Note6航海王限定版正式发布
易到国庆中秋出行预测 额济纳旗首登十大热门景区
易到联合创始人转行卖花
薛之谦事件持续发酵 娄艺潇昔年微博被指颇有深意
苏有朋斥周杰炒作:事情到此为止 还林心如清白
薛之谦好友:李雨桐把薛逼到绝境 希望她收手
坐实恋情?冯绍峰赵丽颖再被拍 同回家过夜
北交大学生公寓前现“共享校花” 学校:未经批准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