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人事变动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天津这条“最美天路”,全线开通!
· 早点之城津味食光 全国首创“早点节”26日开幕
· 14岁“花毽女孩”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 挑花眼!“五一”来天津,这样玩!
· 总投资472亿元 滨海新区107个项目集中开工 涵盖先进制造、现代服务、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
· 拓展老字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渠道 “金”字招牌生真金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决定罗保铭为代理省长(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1-11 11:34
 

 

  卫留成说,我相信罗保铭同志会比我做得更好,会为海南人民办更多的好事、实事

  罗保铭表示,要在新的岗位上竭尽全力,尽职尽责,不辱使命,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回报中央的重托和海南父老乡亲的殷切期望

2007年1月10日下午,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经过表决,决定任命罗保铭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代理省长。图为前任省长卫留成和代理省长罗保铭亲切握手。

  今天下午,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经过表决,决定任命罗保铭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代理省长。罗保铭表示,要在新的岗位上竭尽全力,尽职尽责,不辱使命,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回报中央的重托和海南父老乡亲的殷切期望。

  会议表决通过了《海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罗保铭为海南省人民政府代理省长的决定》后,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这时,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前省长卫留成,刚被决定为代理省长的罗保铭来到会场,会场再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随后,罗保铭走上发言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更是一个新的挑战。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不渝地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进一步提高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决策的自觉性、坚定性,坚持科学发展观,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已经确定的发展思路和发展战略,保持政府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并努力在构建具有海南特色的经济结构和更具活力的体制机制上,大胆探索,勇于创新,进一步焕发海南经济特区的新优势。

  罗保铭表示,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将把为群众服务、为百姓办实事视为自己的天职,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在加快发展中,让海南人民得到更多的实惠。

  罗保铭表示,海南能有今天的大好形势,是历届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干部群众一步一步干出来的,海南今后更好更快的发展,还要靠我们脚踏实地地、心无旁骛地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地做好、一件事一件事地抓实。今后我们政府一班人就是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果彰显政府效能。

  罗保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团结带领政府一班人发扬团队精神,同心协力,把省政府建设成为一个廉洁高效、依法行政、团结创新的坚强集体。我自己将努力做到以身作则,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干事不图虚名,施政公道正派,为官清正廉洁,做人光明磊落。在此,我诚恳地希望人大代表和同志们严格监督我,批评帮助我。

  罗保铭最后动情地说:“海南正处于历史发展的重要时期。在这样一个继往开来的关键时刻,党和人民将‘接力棒’交到我手里,我倍感挑战和压力。我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但我会饱含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对海南人民的由衷热爱,带着责任,带着感情,竭我全力,尽我所能地把工作做好。我坚信,有新一届省委的正确领导,有人大、政协的通力支持,有政府班子成员的团结携手,有全省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海南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罗保铭讲话后,卫留成走下主席台,跟罗保铭热情握手,前任省长和刚被决定的代理省长的双手紧紧握在一起。这时会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最后,卫留成发表讲话。他首先对省人大常委会依法决定罗保铭为副省长、代理省长表示祝贺。他说,我相信罗保铭同志以其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独挡一面的工作能力,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对海南省情的深度理解,对海南人民的深厚情感,扎扎实实地做好政府的各项工作,正像他刚才讲的那样,一定会不负众望。我相信他会比我做得更好,会为海南人民办更多的好事、实事,会带领省政府一班人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海南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实现海南又好又快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又讯(记者吴仁辉)在去年12月30日召开的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中组部副部长沈跃跃宣读了中共中央有关通知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她说,卫留成同志担任海南省委书记一个月来,坚持民主集中制,发挥省委一班人的作用,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这次海南省政府主要领导调整,是中央从海南省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根据工作需要,慎重研究决定的。她希望海南的各级领导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定的精神上来,实现省党政主要领导的顺利交接和工作的平稳过渡。

  沈跃跃说,罗保铭同志长期在天津工作,领导经验比较丰富,工作思路清晰,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有改革创新精神。到海南工作以来,注重调查研究,对分管工作抓得紧,指导有力。认真抓好党员干部的理论武装,支持正确的用人导向,积极推进行政管理体制、文化管理体制和国有资产监督管理体制等各项改革,推动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制度和农村新型合作医疗制度的建立和完善,在全省文明生态村创建活动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沈跃跃指出,罗保铭同志事业心、责任感强,工作深入务实,努力为群众办实事。作风民主,考虑问题周到细致,处理问题比较稳妥,注意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有大局意识,积极配合主要领导的工作,自觉维护领导班子团结。坚持原则,为人正派,谦虚谨慎,要求自己比较严格。相信罗保铭同志一定会在党中央、国务院和以卫留成同志为班长的海南省委的领导下,在大家的支持、帮助下,团结带领省政府一班人,紧紧依靠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不断开拓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罗保铭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中央的决定。他说,来海南工作有五年多时间了,从登岛的第一天起,就把自己当作海南人了。五年多来,亲历了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感受了海南各族人民勤劳淳朴的民风,也把自己融入了海南,为海南倾注了自己的感情和力量。这次工作岗位调整,深感责任重大,将义无反顾,竭尽全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不辜负中央的重托,不辜负海南人民的期望。

  卫留成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和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对中央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中央对海南的信任、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继续支持罗保铭同志和省政府的工作,也希望海南上下珍惜海南发展的大好形势、大好机遇,在中央的领导下,把海南各方面的工作做好。

  卫留成说,罗保铭同志政治上强,能够坚决贯彻党中央的方针政策和省委的决策;人品好,为人正直、诚实,严以律己;工作能力强,有很强的组织领导能力,能独挡一面。罗保铭同志做党务工作多年,这两年多来参与领导海南的几项重点改革,对政府的工作接触比较多,不但有丰富的党务工作经验,对行政工作、经济工作也很熟悉。相信罗保铭同志在新的岗位上能够更加努力地工作,深入地贯彻中央的方针政策,把科学发展观落实到政府工作的各个方面,带领政府一班人和海南人民实现海南又好又快的发展。

稿源:海南日报 编辑:姚国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