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王毅谈中方对中美关系的“三个一以贯之”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住建领域超额完成预期经济指标 一季度轨道交通建设、城市更新项目投资成绩亮眼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12条文旅线路畅玩京津冀 涵盖北京环球影城、河北唐山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等特色景区
· 天津新闻 (2024-04-25)
 

年轻夫妻挖地道通向加油站 偷油不成被闷死(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1-15 09:29
 

 

泾阳这对小夫妻因缺氧死在自己挖的四五十米长的地道里

  一对年轻夫妻为谋取不义之财,竟在租住的屋内挖出一条长达四五十米的地道,直通附近加油站的储油罐。不料,还没等偷到的油换成钱,夫妻俩已经因为缺氧死在地道中。

  门背后有一个黑洞

  昨(14)日上午,泾阳县中张镇农贸综合市场,不断进出的警车和门口拉起的警戒线,让现场的气氛异常紧张。

  警戒线外,围观的村民纷纷议论着这起离奇的盗窃案。

  据报案的周师傅说,出事的康某夫妻俩就租住在市场内的两间门面房里,和自己是隔壁。12日上午吃过晌午饭,他媳妇到隔壁借了辆架子车拉货,下午5点多还车时就叫不开门。13日下午,周师傅的媳妇再次去还车时,还是没人答应。

  一听媳妇说隔壁两天都没开门,担心是煤气中毒,周师傅赶紧找来梯子拿手电往屋里照,“当时房门是从里面锁上的,屋里没一个人,床边放着两双鞋。当手电照到门边时,我看见门背后有一个黑洞。”看情况不对,周师傅立即向警方报案。

  地道通向加油站

  13日傍晚,民警打开康某夫妻俩租住的门面房后惊呆了:在门背后,一个地道通过12间门面房的地下一直通向市场南边盛隆加油站的储油罐。地道口在房门背后,房门一开,一般人根本留意不到。地道口很窄,仅能容一个成年人勉强下去,用手电往里照看不到头。曾下到地道里的周师傅说,当时在地道里发现了偷油用的管子,还有用于照明的电线和电灯。

  事发后,加油站的老板吓出一身冷汗。据介绍,加油站一共有3个储油罐,存放地点距离农贸市场南围墙不远,与康某的门面房隔着12间房子,直线距离有四五十米。

  警方挖洞搜寻夫妻俩

  夫妻俩挖地道偷油的秘密被揭开后,现场的群众却一直没有发现夫妻俩出来。由于地道内严重缺氧,进入地道的夫妻俩生还的可能性越来越小,从13日傍晚6时许开始,当地公安、消防、卫生等部门展开了一场紧急营救。

  为防止发生爆炸,在抽掉储油罐内汽油后,警方找来挖掘机在距离储油罐几米远的地面上连夜挖洞,与地道打通后,进入地道寻找康某夫妻俩,但未找到目标。考虑到两人可能已靠近储油罐,昨日上午,警方开始在储油罐附近深挖。因为地道内可能泄漏有汽油,挖掘工作全由人工进行。

  下午2时许,在距储油罐约两三米远的地道内,康某的妻子罗某第一个被发现。下午5时50分,在储油罐跟前,丈夫康某也被发现。被发现时,夫妻俩已经停止了呼吸。

  晚上挖洞白天倒土

  据围观群众讲,大约四五个月前,这对小夫妻在农贸市场租了两间门面房,靠卖菜和修自行车为生。两人平时很少和邻居搭话,所以大家也不太注意两人的举动。

  当偷油的秘密揭开后,人们才想到,几个月来夫妻俩每天早上卖菜时,总是要给架子车上放一个编织袋,上面再堆上菜。大家一直以为袋子里是菜,但现在一想,两人很可能是利用晚上市场内人少关门挖地道,第二天一大早以卖菜做掩护,将土装到袋子里拉出去倒掉。警方在康某的床下也找到装满土的编织袋。警方透露,康某夫妻俩是附近村民,康某今年28岁,妻子罗某21岁。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稿源:华商报 编辑:王卿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