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天津这条“最美天路”,全线开通!
· 早点之城津味食光 全国首创“早点节”26日开幕
· 14岁“花毽女孩”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 挑花眼!“五一”来天津,这样玩!
· 总投资472亿元 滨海新区107个项目集中开工 涵盖先进制造、现代服务、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
· 拓展老字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渠道 “金”字招牌生真金
 

的姐遇劫匪拼死揪住其命根不松手 劫匪被抓(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1-30 07:36
 

 


抢匪被押往派出所

张太利讲述经过

  28日中午,暖阳普照着合川区。的姐张太利准备早点下班,不料最后一趟业务载上了一个劫匪。

  今年37岁的张太利是合川区民鑫出租汽车公司驾驶员。当天中午11时20分,她在南津街24路车站附近搭了一个穿着黑衣黑裤的短发男子。该男子先称到东津沱,半途却称要到东渡小学。张太利掉头就走,丝毫没感觉到危险正离自己越来越近。

  当计价器显示到23.7元时,短发男子让车停在了钓鱼城大道小塔村4社公路边。张太利以为他要付费,客气地说24元。不料,男子没有摸钱,而是将衣服抖抖,冷冷冒出一句:“没钱”。

  “坐车怎么可能不给钱?”张太利准备发动汽车,掉头找人评理。短发男子突然从副驾驶上转过身,双手紧紧扼住她的脖子:“今天弄死你!”仪表盘上,还放着当天上午的营运收入90多元钱。

  不一会儿,张太利头脑开始发昏。生死关头,她拼死挣扎:双脚将车门踢开,右手狠狠抓住男子命根,同时左手在他脸上乱抓。

  短发男子突然遇袭,痛不欲生,求张太利松手。张太利没有理会,趁他腾出右手企图关上车门之机,顺势将身体从保险带中倒滑出来,并滑出车门。

  “救命啊!”张太利大声呼救。见势不对,男子一把抓起仪表盘上的现金,转身向公路边的荒坡逃去。

  正在张太利喘着粗气时,当地摩的司机帅富骑车经过。得知情况,帅富向合川区公安局钓鱼城派出所报告。正巧,派出所曹安平指导员带着5名民警和协勤在附近蹲守捉拿一逃犯。接报,民警们分头展开搜捕。随后,当地公安局110增援民警也赶到。

  追出大约两公里,协勤关银屏、李初明在胡耳村10社看见一个穿着米黄色休闲鞋的男子,与受害人描述的形象相近。两人将协勤臂章遮住慢慢靠近,距离两米远时,关银屏一个前扑,将男子扑倒在地,再与李初明合力拿下男子。

  经审查,该男子正是抢劫犯罪嫌疑人。民警从其身上搜出抢来的50多元现金、一份2006年12月20日的刑满释放证明以及一张户口页。原来该男子叫张震樊,34岁,潼南县梓潼镇人,此前曾因寻衅滋事被劳教,释放后又因抢劫罪获刑8年。这次作案前,张震樊刚从青海省某监狱刑满释放。

  张震樊交代说,刑满释放后,他没回家,而是在四川省遂宁市一带游荡。28日当天,他到合川找一个狱友,没找到,结果路途中生出抢劫恶念。

稿源:重庆晚报 编辑:王卿
天津市公交警方破获系列持刀抢劫出租车案件  06-03-28
三名的姐被艾滋女用针头扎伤 往日朋友拒绝登门  06-05-26
18.5元车费误认为185元 好的姐追着老外退钱  06-05-1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