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7)
·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 让闲置资产“活起来” | 唤醒“沉睡”的沟渠 激活“追光”新动能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 工会帮就业 搭建招聘平台
· 中国飞鸽·2024天津津南半程马拉松成功举办
· 专场招聘会 助力退役军人就业
· “三指引两平台”!天津保护商业秘密增添利器
· 玩转直播带货 创造就业机会
 

大学生男扮女装先后30次到中学女厕偷窥(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2-08 08:24
 

 

被没收的“作案”工具 

  有这么一位心理变态的大学生,竟然先后近30次头戴假发并持镜子男扮女装窜入南安市某中学女厕所,偷窥女生如厕。今年2月6日下午,当这名男子再次窜入女厕所偷窥时,被南安市某中学安全保卫人员当场抓获。

  频遭偷窥女生致电早报求助

  最近几天来,南安市某中学(南安一中,该校再三请求不要出现学校名称)多名女学生及其家长先后致电早报新闻热线投诉、反映称:从2006年下学期开始,一名头戴假发并持镜子男扮女装的青年男子频频窜入该校高二年段女厕所,或直接站在如厕的女生面前或用镜子偷窥女生如厕。虽然学校也比较重视,指派学校安全保卫人员设伏守候抓捕这名变态男子,但却一直没有抓到,搞得众女生个个提心吊胆,不敢轻易上厕所。特别是最近几天来,该男子更是频频窜到女厕所,偷窥女生如厕。

  据此,致电早报新闻热线投诉、反映此事的女学生及其家长强烈呼吁,希望学校及有关部门能够引起足够重视,尽快将这名变态男子抓获,以确保学生们的安全及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

  学校设伏终擒变态男子

  “确有此事。所幸的是,经过学校安全保卫人员的多日设伏守候,终于昨天下午抓获这名变态男子。”昨天上午,在就此事接受记者采访时,南安市某中学负责人王先生介绍,只设高中部的该学校共有三座教学楼,分别为高一、高二、高三年段教学楼,每座教学楼分别有一个公共厕所。早在2006年下学期,学校便陆续接到高二年段一些女生反映,称有一身穿校服、头戴假发并持镜子的青年男子男扮女装窜入高二年段教学楼女厕所,偷窥女生如厕。获悉这一情况后,学校非常重视,立即指令学校保卫科加强对学校的安全管理,并在女厕所旁设伏守候,力争尽快抓获这名变态男子。从2006年下学期开始,学校保卫科便不间断地在女厕所旁设伏守候,但却没有抓住这名变态男子。随后,该男子在“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后,又于今年元旦期间再度出现,但仅出现一次便再次销声匿迹。今年2月初,就在学校以为这名男子可能发现学校已经设伏准备抓他而心虚不敢再来的时候,这名男子再次身穿校服、头戴假发并持镜子男扮女装窜入高二年段教学楼女厕所,偷窥女生如厕。发现这一情况后,学校保卫人员分班24小时轮流设伏守候。2月6日下午,当这名男子又一次背着背包窜入厕所偷窥女生如厕时,被学校保卫人员当场抓获。保卫人员除了当场缴获这名男子的“作案”工具假发、镜子和一套校服外,同时发现这名男子的包里有一套便服等东西。

  王先生介绍,经过调查,被抓获的这名男子为南安市区人,名叫王永江(化名),系南安某中学03届毕业生,在留校复读一年后,于2004年考入厦门某大学。从2006年下学期开始,患有心理障碍疾病的王永江便经常利用所在高校放假或节假日没上课回家的机会,从超市买来假发、镜子等物,连续多次穿上以前的校服,假冒在校学生混入校内,然后窜入高二年段教学楼女厕所,偷窥女生如厕。

  “本着教育‘救人’的原则,在责令王永江具结‘悔过书’后,学校让其回家。”采访中,王先生介绍,将王永江抓获后,学校原本准备将其移送公安机关依法处理。但是,在得知学校有此准备时,王永江“痛哭流涕”,再三解释自己是“患了心理障碍疾病,无法自控才会频频偷窥女生如厕,希望学校宽容处理,不要报警也不要告诉其家人,否则会毁了自己的一生”。不仅如此,王永江还表示,如果学校报警或告诉其家人,他将跳楼自杀。基于此,学校本着教育救人的原则,在责令王永江具结‘悔过书’后,让其回家。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东南早报 编辑:马欣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