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3)
· 5号线列车故障 天津地铁通报致歉!最新进展来了
· 王己千千余册珍藏捐赠南开大学图书馆
·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自觉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张工喻云林陈辐宽出席
· “中银之声”2024天津音乐节即将于5月启幕
· 中国航天日 把航天梦的种子扎根在孩子心中
· 打造三个“百亿亿级”算力资源 京津冀天河算力网络建设启动!
·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8名女子遭歹徒抢劫 女警网聊钓出嫌犯(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2-28 08:59
 
 

 

实习女警着便装与朱某网聊

  春节期间,白城市8名年轻女子接连被一男子暗中尾随至自家楼道附近后,遭对方乱刀刺中下体并被抢劫

  实习女警网聊钓出嫌犯

  从大年初一到初五,白城市连续发生8起恶性案件,8名受害人均为年轻女子,她们都是被同一男子暗中尾随至自家楼道附近后,遭对方乱刀刺中下体并被抢劫,其中两人伤势较重。该系列案件立即引起白城市委和省公安厅高度重视,白城市公安局千余名民警初三开始全部停止春节休假。

  大年初六,一名实习女警通过网聊钓出网名为“迷死一条街”的本案嫌疑人朱某,在松原警方配合下,已经外逃的朱某在松原一网吧内被抓获。

  春节频作案目标锁定独行女子

  大年初一22时30分,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刑警六中队接到报案,辖区一17岁女学生10分钟前下楼买东西,回到自家楼下时被一男子强行推进楼道,对方从女学生身上搜去一部手机后用尖刀刺其下身,所幸只划破了棉裤。初二晚,辖区内又有两名独行女子行至自家楼道附近时遭陌生男子攻击并实施抢劫,其中一名女大学生下体被刺中3刀,伤势较重。根据三名被害人对嫌疑人体貌特征的描述并综合其作案手段,警方怀疑系列案件为同一人所为,遂采取并案侦查措施。

  全体民警取消休假配合破案

  连续发生的恶性案件立即引起白城市委和省公安厅的高度重视。初三一早,白城市公安局召开紧急会议部署案件侦破工作,抽调各警种千余名民警停止春节休假全力配合破案,“2·18”案专案组随即成立。

  就在警方的侦破工作紧锣密鼓地展开时,初三和初五两天,白城警方又分别接到5起相似的报案。“仅初三当天就有3名独自行走的年轻女子在楼道内遭到抢劫和攻击,其中一名因下体被乱刀刺伤后不得不住院治疗,初五发生的两起雷同案件也有两名女子不同程度受伤。”

  据主办此案的刑警六中队魏云志副中队长介绍,8名受害女子中7人是20岁左右的女学生,只有一人是30多岁的家庭主妇。

  实习女警视频网聊钓出“变态狂魔”

  经过两天排查,警方于大年初四锁定这起系列案件的犯罪嫌疑人朱某,但对方飘忽不定的行踪给抓捕行动制造了不少麻烦。就在这时,警方获悉朱某有个网名叫“迷死一条街”的Q Q号,一实习女侦查人员以网友身份申请加其为“好友”。

  初六晚6时许,“迷死一条街”终于上线并与乔装改扮的女侦查人员展开视频对聊,“迷死一条街”称自己正在松原市一网吧上网,白城警方立即与松原警方联系,10分钟后,“迷死一条街”身后出现了几名警察。至此,“2·18”系列案件的犯罪嫌疑人朱某在松原落网。

  据朱某交代,其父母多年前就已离婚,此后就没有人再关心他的生活。今年21岁的他自从4年前因盗窃被劳教后已经有“二进宫”的历史,今年1月份刚刚刑满获释,因急于弄到钱便重操旧业实施抢劫犯罪。至于其采用恶毒手段攻击女性的动机,朱某称是因为自己生理有缺陷,那样做完全是出于发泄。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城市晚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