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各地纵览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7)
·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 让闲置资产“活起来” | 唤醒“沉睡”的沟渠 激活“追光”新动能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 工会帮就业 搭建招聘平台
· 中国飞鸽·2024天津津南半程马拉松成功举办
· 专场招聘会 助力退役军人就业
· “三指引两平台”!天津保护商业秘密增添利器
· 玩转直播带货 创造就业机会
 

海南临高审计局副局长开车撞人打警察(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2-28 10:13
 

 

虞某开的小车及其撞坏的摩托车

  “如果当时我不克制住自己及拦住其他人,而是还手的话,事情就闹大了!”今天上午,一想到自己出警时无缘无故地被打了一拳,造成鼻孔流血的情景,临高县公安局东门派出所指导员符永海就感到很委屈。

  正月初六晚上,符永海奉命出警时,坐在车上的他被临高县审计局副局长虞某打了。据了解,由于此案已涉及到袭警行为,临高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已介入调查。

  事件回放

  副局长撞车还打人

  符永海被打的起因是一起小小的交通事故。事情还当得从交通事故的另一当事人林家月说起。

  林家月告诉记者,2月23日(即农历正月初六)晚8点15分左右,他从朋友家拜年出来,骑摩托车从临城2号桥沿着江南路往车站方向与别的朋友会合。在行至生力烧烤园旁边时,突然被人从后面连人带车撞倒在地上。他起来一看,撞他的是一辆车牌号为琼A26813的银色小车。他爬起来后,刚好两位朋友陈海桥和陈礼波骑摩托车从车站方向赶到。因为摩托车是他借朋友的,他便叫陈海桥打电话告知借车的朋友。

  这时,开小车的司机下了车,走到他的面前说:“是不是你要叫人来打架?”话没说完,就挥起拳头打他,他边招架边躲开。对方脱开上衣,一边追打他一边骂骂咧咧。陈海桥两人只好报警。

  林家月说,不一会,一辆警车赶到现场,他便跑到警车旁边,把情况跟开车的民警说了一下,要求处理。这时,对方也走过来,要打他。开车的民警从车上探头出来说,交通事故要等交警来处理,不能打人。哪知对方却一拳打在民警的脸上,鼻血流了出来。民警只好开车离开现场了。打人者也离开了现场。过后他才知道,被打的民警是东门派出所的指导员符永海,打人者是临高县审计局副局长虞某。

  在交警和巡警赶到现场处理后,林家月等人才到东门派做笔录。有一位自称是虞某朋友的男子跟林家月说,他愿意承担林家月的治疗检查费用,但不管修车的费用,双方私了。林家月拒绝这一提议。

  副局长虞某称

  “这是误会是小事”

  那么,虞某对此有何说法呢?昨天上午,记者到审计局采访,虞某不在。记者拨打其手机。虞某称在乡下拜年,要很晚才回来。他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当时林家月是骑摩托车横插过来才被碰到的,对方还走到他的跟前说要用刀砍他,他气起来才下来跟对方论理的,有过推搡,没打到人。至于符永海流鼻血,是他在挥手时不小心碰到了符的鼻子造成的。

  虞某说,他本人跟符永海是朋友,大家都很熟,他怎么会动手打符永海呢?这是一场误会,是小事,过后他已向符永海道歉了,已没事了。

  记者问他,其所开的小车是谁的车?是否为报废车?虞某说,车是他跟朋友借的,至于是不是报废车,他也不清楚。

  无故被打很憋气

  但记者今天上午在采访符永海时,得到的是另一种说法。符永海说,车祸现场离东门派出所仅几百米,当晚8点19分,所里接到110指挥中心的指令后,他带三名协警员两三分钟就赶到现场了。当时他还没下车,有一名小青年就走到警车旁,向他讲述刚才事发情况。这时一名光着上身的中年男子也走过来,要打那名小青年,小青年躲开了。他从车窗伸头出来对这名中年男子说,交通事故要等待交警来处理,不能打人,我们是接110指令过来维持现场的。对方拍打着警车骂骂咧咧,突然挥拳朝他打来,他猝不及防,被打中鼻梁,鼻血流了出来。车上的协警员见状,想下车跟对方论理。当时他考虑到一旦下车,有可能引起打斗,影响不好。他便呼叫110指挥中心说,自己出警被打流血了,先去医院止血检查一下,请派别的巡警过来。然后就开车去了医院。

  符永海说,过后他才知道,打他的是审计局副局长虞某,之前并不认识对方。虞某当时打的那一拳很重,过后他都觉得头有点晕,根本不象虞某所说那样不小心碰一下而已。“从没有见过这么野蛮嚣张的人。”东门派出所的其他工作人员说。

  符永海说,虞某所开的那辆小车属“右改左”的车,应该是属报废车。目前该车已被交警暂扣。

稿源:南国都市报 编辑:郑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