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拉美地区登革热持续蔓延 疫情防控面临诸多挑战
· 务工者从“马路边”走到“市场中”,零工市场“从零到灵”
· 【图解】一季度天津市经济运行数据
· 新闻发布厅:推动新时代行政立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 陈敏尔在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上强调 进一步盘活用好存量资源 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喻云林王常松陈辐宽出席
· 【海河观察】开年即开跑!一季报看天津的制造、智造与质造……
· 江西:鄱阳湖水位上涨 通江水体面积超2500平方公里
 

少女为帮绝症父亲圆梦欲整容成李湘演电影(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3-05 14:05
 

 

李瑶说起整容成李湘时,眼睛里很是期待的眼神

李瑶说她的神情和李湘很像

李湘(资料图)

  核心提示:湖南岳阳17岁的少女李瑶为了争取到一部电影的演出机会,不惜整形成李湘的面容。她表示只是想圆绝症父亲看到自己演电影的梦想。“值!整容的代价不是太大,我是用脸换一个角色,别人是用身体换角色。”

  如今的少男少女要实现明星梦有很多途径,湖南岳阳17岁的少女李瑶为了争取到一部电影的演出机会,不惜整形成李湘的面容。为了筹到这笔整容的巨资,李瑶这几天专门来到长沙寻找愿意合作的医疗单位。

  面对记者,李瑶很坚定地说:“我只想圆绝症父亲想看我演电影的梦想!”

  “我很想完成父亲的愿望”

  坐在记者对面的李瑶眉清目秀,很文静,很乖巧的样子,讲话声音很小,话也不多。在接受记者采访的一个多小时里,李瑶静静地坐在沙发上,脸上一直挂着笑容。据她介绍自己是湖北襄樊艺术学院表演系04级的学生,前不久去北京找剧组拍戏时碰到一部电影剧组,该剧组原本想邀请李湘演出,未果之后,想找一个特别像李湘的演员代替,得到这个消息的她立即萌发了整容成李湘模样的念头,而这一念头也居然得到了剧组方面的认同。“这是我在几分钟内做出的决定,我的父亲身患绝症,已经到了晚期,他很想看到我演出的电影,我很想完成父亲这个愿望。”

  “用脸比用身体换角色更值”

  为了出演一个角色而去整容,很多人会觉得付出的代价太大了,但李瑶的回答很坚定:“值!整容的代价不是太大,我是用脸换一个角色,别人是用身体换角色。”李瑶回忆曾有一次去横店找戏,一个师姐带她去见一个导演,在她印象里,导演应该是严肃认真,认真为演员讲戏的那种形象,可她见到的导演形象邋遢,更让她惊讶的是这个导演还当着面,对她的师姐动手动脚,这一幕让李瑶心有余悸,再加上媒体上有关潜规则的报道,李瑶对演艺圈又爱又惧,也令她觉得靠整容来获取角色是一个最好的办法。

  现在她正通过朋友到各地联系整形机构,希望能够以最少的价格谈下整容。根据了解到的情况,这笔费用最起码要三十万,她算了一下,剧组会开给她一些片酬,其他的则找一些朋友帮忙筹。

  亲朋好友极力反对

  得知李瑶想要整容一事后,她的家人和朋友全部投反对票。李芳是李瑶的大姐,在谈起妹妹时,李芳的语气中夹杂些无奈,“这事她前几天在电话里跟我说过,全家人全部反对。爸爸晚期肺癌,神志有些不清楚,医生原本说爸爸熬不过春节的,这事就没敢跟爸爸说了。”

  李芳连连叹息说妹妹想法太幼稚,家里人很担心她,可又不敢太过干涉,“我们家五个兄弟姐妹,她是我们家最小的孩子,家里上下一直都宠着她,才养成了今天的性格。我们真怕她在外面受骗啊。

  对于家人的反对,李瑶的语气很轻松:“以后的人生是我自己走的,不是别人给我安排的,我不想根据他们给我安排的路走。”

  问到万一整形失败,钱也花了,戏也没演成她该怎么面对时,17岁的李瑶直视记者眼神,用一种沧桑的口吻说:“既然我原本就一无所有,那就一无所有好了,如果整得不好,这就是我的命。”

  对话李瑶

  “李湘能演的我也能演”

  记者:在你看来整容是不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李瑶:整容应该不是很害怕的事情,应该不是很难吧。

  记者:觉得自己哪些方面像李湘?

  李瑶:我发过一些照片到网上,征询一些网友的意见,网友们都说脸型很像,侧面很像,有些神似。

  记者:你觉得整成李湘的模样就能演好角色?

  李瑶:我想只要我深入地了解她,基本上她能够演的我也能演。

  记者:那你觉得演完之后自己能红吗?

  李瑶:我没想过要大红大紫,只想拍好这一部戏,让爸爸看一下女儿演的电影。

  记者:剧组说你整成李湘的样子就签你,你是否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了?

  李瑶:之前我会签好合同的。

  记者:要是剧组毁约了怎么办?

  李瑶:这个我还没想到。

  记者:要是万一毁约了怎么办?

  李瑶:我也不会心慌,我会和一些朋友商量,既然做了决定我就不后悔了。

  记者:三十万元的整容费完全可以拿来做一部小投资的电影,如果你能筹到这么多钱的话不必要去整容了。

  李瑶:如果我演的电影只是爸爸一个人看到就没有什么意义了,我想爸爸想得到的是别人给我的掌声,而不是单单他一个人给我的掌声。

  记者:可是你有没有想到靠整容来演戏,得到的非议也许比掌声更多。

  李瑶:我想我会用我的实力来征服他们(指这些有非议的人)。

  记者:你觉得自己有实力,那你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

  李瑶:信心是自己给的,身边的朋友给的。

  记者:既然你觉得自己有实力,那就完全不需要通过整容来获取角色,而是靠演技去争取角色。

  李瑶:不是有信心就有机会的。

  李湘劝李瑶应该理智

  听到李瑶要整容成自己这一消息后,电话中的李湘非常惊讶,她连连劝李瑶不要冲动,应该理智一点,并承诺如果情况允许,她将提供好的机会给李瑶演戏。

  李湘先是仔细地询问了李瑶的相关情况,然后有些心痛地说希望李瑶三思,“首先父母给予的容颜要珍惜,不能伤了父母的心,然后现在李瑶你所要做的就是好好念书,好好学习,只要努力了,父亲一定会为你感到骄傲的。”

  李湘感叹李瑶太天真,并说每个人的路都不一样,经历也不一样,别人的成功之路可以借鉴,但不能完全照搬,更不能以为整成谁的模样就能成功了,“我希望李瑶能够理智一点,要想演好戏的话一定要树立自己的风格,独树一帜,这样你才能更成功。我看李瑶这么想演戏,如果有好的机会,我一定会想办法帮你实现你的梦想”。

稿源:潇湘晨报 编辑:郭晓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