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天津这条“最美天路”,全线开通!
· 早点之城津味食光 全国首创“早点节”26日开幕
· 14岁“花毽女孩”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 挑花眼!“五一”来天津,这样玩!
· 总投资472亿元 滨海新区107个项目集中开工 涵盖先进制造、现代服务、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
· 拓展老字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渠道 “金”字招牌生真金
 

FBI秘密文件称肯尼迪之弟与梦露之死有关(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3-18 12:14
 

 

  1955年: 美国女演员玛莉莲·梦露(1926-1962)在Billy Wilder导演的电影《七年之痒》中的一幕。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17日报道,在过去的四十多年里一直有传闻称,美国著名性感影星梦露并不是死于简单的自杀。居住在洛杉矶的澳大利亚作家、导演菲利浦•摩拉发现了一份与梦露之死相关的联邦调查局文件,这份文件对梦露的死因给出了一个令人感到震惊的新解释。

  相当多的记录都已说明,肯尼迪总统的弟弟、美国前司法部长罗伯特-肯尼迪与梦露有染,但是这份机密联邦调查局档案暗示,罗伯特知道甚至参与了“引诱”梦露自杀的计划。这份详细的三页报告暗示好莱坞演员彼得-劳福德、梦露的精神病医师、工作人员和她的宣传人士都参与了这一阴谋。梦露以前曾通过搞假自杀的方式来赢得公众的关注,涉案人员于1962年8月4日有意将自杀工具交给梦露,但他们在梦露寻求帮助时未施以援手,任由梦露死去。

  联邦调查局是1964年10月19日获得这份文件的,文件的标题是“罗伯特F肯尼迪”。这份文件是一位前特工为时任加州州长民主党人布朗所编写的,由联邦调查局驻旧金山分局局长库尔蒂斯转交给联邦调查局的。尽管文件称不能证实消息的来源和真实性,但这份报告被认为很重要,它被立刻交给联邦调查局五位最高级别官员传阅,其中包括胡佛的左右手克莱德-托尔森。

  这份报告详细讲述了罗伯特-肯尼迪与梦露时断时续的婚外情,其中包括性派对、女同性恋调情事件、梦露离开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和她患忧郁症的情况。报告称,在好莱坞演员彼得-劳福德的指使下,梦露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使用速可眠来搞假自杀。文件没有指出杀害梦露的动机,但暗示称,这可能与她威胁要公开与肯尼迪的婚外情有关。报告称:“彼得-劳福德从梦露的朋友那里得知,她经常试图自杀,她想搞一次假自杀以博取公众的同情。消息称,劳福德与梦露的精神病医师格里森进行了一个‘特别安排’。在梦露去见格里森时,格里森给她开了60片速可眠。在她死亡的当晚,一名管家将药瓶放在床边的桌子上。报道称,这名管家、梦露的私人秘书和宣传人士帕特-纽康博配合了这一引诱梦露自杀的计划。”

  报告称:“就在梦露死亡的同一天,肯尼迪离开了贝佛利山庄,他乘飞机前往旧金山,住进一位朋友所开的宾馆,他从宾馆给劳福德打电话,询问梦露是否已死亡。劳福德则打电话给梦露,与她进行了通话。他随后又打去电话,以搞清楚梦露是否能接听电话。梦露根据格里森医生建议所雇佣的管家穆拉伊随后打电话给精神病医师。梦露原想进行洗胃,通过假自杀来获得公众的同情。精神病医师让梦露去开车兜风,他直到梦露已死亡的消息传来后才前往梦露的住所。”

  官方记录称,管家穆拉伊1962年8月5日发现梦露裸体躺在床上,她的身下是她的电话。联邦调查局报告称,罗伯特-肯尼迪曾承诺与妻子离婚后娶梦露,但梦露最后意识到他根本无意这样作。他当时告诉她不要担心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取消她的合同的事情,他承诺要搞定所有的事情。当这一切没有发生时,梦露打电话给正在工作的肯尼迪,两人进行了一个很不愉快的谈话。她威胁要把这段婚外情曝光。

稿源中新网 编辑:马欣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