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天津新闻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春风送税“悦” 助力“芯”未来 天津港保税区为企业研发增添动力
· 实施方案发布!天津推动以旧换新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融洽会6月在滨海召开 戴相龙会见李智信一行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3-23 09:08
 

 

天津市副市长崔津渡

美国企业成长协会董事局主席李智信介绍大会情况

  圆满结束赴美推介国内路演启动

  首届融洽会六月在滨海新区召开

  昨在津举行说明会戴相龙会见李智信一行

  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组委会昨天在津宣布,首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将于2007年6月6日至8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本次大会服务的官方网站“国际融资服务网”(www.pe-fund.com)也正式开通,并开始接受报名。昨天在天津礼堂举行的说明会前,首届融洽会联席主席、市长戴相龙会见了美国企业成长协会主席李智信和全国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会长瞿怀明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会长张元龙出席说明会。副市长崔津渡在说明会上致辞。李智信和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会长王巍分别作了“全球私募基金寻求中国机会”及“中国企业与私募基金共舞”的专题演讲。市政府秘书长何荣林参加会见。

  戴相龙在会见时说,在全国工商联和美国企业成长协会的大力支持下,首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十分顺利。组委会日前在美国举行路演获得成功,得到了美国私募基金的积极响应。当前,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势头非常好,去年年底,我国第一只中资产业投资基金——渤海产业基金在天津成立,国家批准天津建设面积10平方公里的东疆保税港区,空客A320项目即将开工建设,所有这些为首届融洽会的举行创造了良好条件。戴相龙说,举办融洽会是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也是推进滨海新区综合配套改革试验的重要举措。

  目前,办好这次会议的各方面条件已经具备,天津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办好首届融洽会,开辟扩大直接融资的新渠道和资本跨国流动的新平台,为促进经济全球化做出贡献。

  李智信表示,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已经在美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美国企业成长协会的大量会员企业正在关注天津,关注这里的金融创新举措。希望在主办三方的共同努力下,融洽会能成为国际资本与创新企业间的盛会。

  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经国务院批准,由天津市政府、全国工商联和美国企业成长协会共同主办,将于2007年6月6日至8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融洽会将成为2007年最大的一次融资盛宴。届时,将有70多家代表着300至500亿美元规模的,来自美国、欧洲、日本等国家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以及众多国内投资机构、商业银行和中介机构齐聚天津。这次洽谈会是一个优秀企业与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直接对接的平台,中国企业将有机会与众多国际资本直接见面。

  为了确保本次融洽会的顺利召开,大会组委会前期已组团远赴美国,在美国企业成长协会的安排下,在旧金山、华盛顿、达拉斯等地与400多家私募基金、投资银行等机构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为组织私募基金参加本次融洽会提供了充分的保障。近期组委会还将组团到日本及国内重点城市进行宣传推广活动。

稿源 北方网—天津日报 编辑 马欣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低估才有吸引力(6月4日)
万科A(000002):调整幅度大 技术反弹意愿突出
东莞一年倒闭2000家鞋企 政府茫然应对产业升级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股市也要讲政治(4日)
香溢融通(600830):近期缩量回调 筹码锁定良好
国奥队员备战奥运会 泰达选外援“顶替”蒿俊闵
院士末棒长沙火炬传递结束 体育明星发救灾倡议
宋振瑜向国足主力位置靠拢 杜伊奇兵心理素质佳
连续奔波国足急切抵津 身体疲惫杜伊取消训练
湖人夺冠需靠一"小人物" 神射手欲变阿伦终结者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英国森林公园降生罕见纯白马(组图)
解开幻觉产生之谜 让我们看到未来世界
争夺女性是7000年前氏族仇杀原因之一
视频:难得一见却几乎无处不在的磁场
女童误吞30颗钢珠磁铁 互相吸引撕破肠道(图)
奥运倒计时100天主题歌《北京欢迎你》MV(视频)
陈冠希香港路边等车 落寞吸烟风光不再(图)
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周年歌曲《we are ready》MV
刘德华义卖奥运火炬筹得190万 罗雪娟出尔反尔
田蕴章书法第235集:《皇甫君碑》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