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天津这条“最美天路”,全线开通!
· 早点之城津味食光 全国首创“早点节”26日开幕
· 14岁“花毽女孩”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 挑花眼!“五一”来天津,这样玩!
· 总投资472亿元 滨海新区107个项目集中开工 涵盖先进制造、现代服务、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
· 拓展老字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渠道 “金”字招牌生真金
 

新任陕西省委书记赵乐际:清正廉洁一心为民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3-26 05:28
 

 

  据《三秦都市报》报道,3月25日上午,陕西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新任陕西省委书记赵乐际在讲话中表示,要严格按照廉洁从政的准则和有关规定办事,做到艰苦朴素、清正廉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增强公仆意识,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中组部副部长李建华受中央领导委派,在会上宣布了党中央的决定并作重要讲话。赵乐际志、李建国分别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袁纯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建华在讲话中说,这次陕西省委主要领导同志的调整,是中央从全国工作大局和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相信建国同志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

  李建华强调,省委书记的调整,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省上下都很关注。相信大家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定上来,在省委的领导下,从全省工作的大局出发,同心同德,团结一致,把陕西的事情办得更好,让党中央放心,让全省人民满意。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赵乐际说,我衷心拥护、坚决服从中央的决定,衷心感谢中央对我的关心和重托。非常高兴到陕西与大家一起共事。我决心牢记中央的嘱托,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依靠各级组织,紧紧依靠广大干部,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忠实地履行职责,竭尽全力,做好工作。

  赵乐际表示,将努力做到以下四点:一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要始终不渝地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坚持用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十六大以来中央提出的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和先进性建设等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要加强学习,加强实践,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不断汲取新知识、新经验。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一切从实际出发,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切实把中央的决策和部署结合陕西实际贯彻好、落实好。

  二要发扬民主、团结统一。要认真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努力做到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要自觉维护班子的团结,注重发挥每个成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注重发挥班子的整体功能。要注意发挥省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同舟共济、精诚合作、群策群力,努力做好陕西的各项工作。

  三要艰苦奋斗、求真务实。要清醒地看到我们面临的新困难、新问题、新机遇、新挑战,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时代紧迫感。要增强机遇意识,不断抢抓机遇,用好机遇;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开拓进取;增强节俭意识,力行勤俭节约,艰苦奋斗。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坚持摸实情、谋实策、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四要清正廉洁、一心为民。要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时时处处以《党章》对党员、对党员领导干部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要严格按照廉洁从政的准则和有关规定办事,做到艰苦朴素、清正廉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严格要求自己的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要增强公仆意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一切属于人民、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一切归功于人民的道理,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总之,我将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稿源中新网 编辑:梁宏峰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外媒全面评测魅蓝Note6:不可思议的千元机!
酷骑单车“火”了,左手网却意外蹿红!
9月25日开售 1699元起魅蓝Note6航海王限定版正式发布
易到国庆中秋出行预测 额济纳旗首登十大热门景区
易到联合创始人转行卖花
主帅留津休整 外援归国参赛 泰达迎来短暂假期
女排欧锦赛塞荷会师决赛 朱婷对手闪耀孤掌难鸣
外媒:权健也追安切洛蒂 卡纳瓦罗或将要赴上港
科技融入运动 水上公园铺设智能音乐健身步道
不止安切洛蒂!曼奇尼也是恒大主帅候选 里皮荐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考古学家进行细致考察称:发现耶稣被判死刑地点
非洲草原长颈鹿“脖斗”有如跳优雅“双人舞”
哈勃重访老友:捕捉星云创世之柱惊人细节(图)
科学家近期发现8个新的适宜海洋或生命存在行星
天文学家从银河系超大黑洞中观测到破纪录X光斑
薛之谦事件持续发酵 娄艺潇昔年微博被指颇有深意
苏有朋斥周杰炒作:事情到此为止 还林心如清白
薛之谦好友:李雨桐把薛逼到绝境 希望她收手
坐实恋情?冯绍峰赵丽颖再被拍 同回家过夜
北交大学生公寓前现“共享校花” 学校:未经批准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