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2024天津音乐节下月盛大开幕 音乐大咖轮番登场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资本市场融资加速 普林电路中环半导体首发获批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3-28 09:16
 

 

  2007年3月23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2007年第28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申请。这是IPO重启后,继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3月13日通过发行审核后,天津市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旗下第二家通过IPO发审的企业。传递了我市企业通过资本市场融资加速发展令人振奋的消息。

  天津普林电路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国有控股的中外合资企业。其主营业务为生产高技术含量的印刷电路板。

  在天津市委市政府的关怀支持和市证监局、上市办、国资委、外经贸委等有关部门的直接帮助下,2005年天津普林电路有限公司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同年,该公司在天津港保税区空港物流加工区投建了普林第二工厂,生产大批量多层电路板,2006年9月一期达产。该公司去年生产印刷电路板32万平方米,实现销售收入3.4亿元,净利润5450万元。

  该公司此次预计发行股票5000万股,面值1元。募集资金将用于投建HDI(高密度互联印刷电路板)项目,主要应用于未来快速增长的手机电路板。从2006年情况看,中国生产约3.4亿部手机,天津约占40%,未来估计将以每年15%的速度增长。同时,由于HDI属于高技术、高附加值的产品,所以该公司此次募集资金项目的盈利水平较高,且市场前景良好,将为该企业带来丰厚的利润。

  近期,该公司将会同中信证券等中介机构积极开展工作,尽快完成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工作。

  天津市在短短十天中连续两家企业通过发行审核,为本市IPO重开后企业上市融资带了个好头。随着国家发展滨海新区的力度加大,必然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上市这个平台谋求更大的发展,为本市乃至环渤海经济圈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稿源北方网—天津日报 编辑:朱豪然
 
李亚力:天津市今年直接融资将更多元化   07-01-31
“金融创新”成2007年天津改革发展的关键词   07-02-15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挖掘技术哪家强?(10.16)
收盘观察:高位题材股逢高减仓(16日)(音频)
天津鼓励购买新能源汽车 住户可申请安装充电桩
国际油价暴跌 国内油价有望创今年以来最大跌幅
第116届广交会开幕首日 天津团成交1890万美元
李建滨妻子晒性感孕照 期待小生命的降临(组图)
体操美女“不爽姐”艳丽私照 不撅嘴很美(组图)
李章洙称成都三个月未发薪水 不学姚夏自掏腰包
国青出线难掩主帅无能 有能力的教练去哪了呢?
高洪波回应沪解说歧视言论:沪苏之战如同京津战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美国发布中国嫦娥-3号探测器着陆区3D图像(图)
宇航员在空间站拍到变幻莫测的地球云层
盘点太空十大乌龙事件:发现外星生命(图)
美宇航员太空拍摄海量绝美地球照 回忆美好旅程
印尼发现年代最早远古人类壁画:手印与猪(图)
海清想当记者 力挺谢娜主持风格赞“放得开”
《我的美女老师》杀青 王鑫尧驾驭“轻熟型男”
向太发文暗示蓝洁瑛变疯真相 被周星驰伤害(图)
吴镇宇晒儿子最新视频 费曼换新发型左眼仍肿胀
田亮陪森碟看书写字 萌娃变学霸模样乖巧可人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