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案例传真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26日开幕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新闻发布会】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宝坻区加速文旅融合发展 推动潮白河两岸风生水起”新闻发布会
· 江西景德镇一小学生在校坠亡 当地已成立联合调查组
 

健康会馆容留异性陪侍 突查时顾不得穿衣(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3-29 15:40
 

 

警方将异性陪侍人员带走

  “在朝阳区,黄、赌、毒行为要坚决打击,露头就打,决不姑息迁就!”26日晚,长春市朝阳公安分局抽调精干警力,对群众举报多次的英皇健康会馆存在异性陪侍、卖淫嫖娼现象进行了突击检查,抓住相关人员15人,英皇健康会馆被当场查封。

  27日上午,朝阳公安分局召开大会对相关单位的民警进行组织处理,分局长关连平表示,将严查朝阳区的黄、赌、毒现象……

  群众举报

  “英皇”“后台硬”

  近一段时间来,位于长春市朝阳区湖西路西端的英皇健康会馆门前每晚车水马龙,明目张胆地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甚至还传出会馆内有外国小姐的说法,更有人称这家会馆“后台很硬”,社会影响十分不好。朝阳公安分局不断接到群众举报。

  连夜调查

  取证难侦察员化装潜入

  按照关连平局长的指示,为避免走漏消息,朝阳公安分局避开辖区派出所及相关部门,从分局抽调精干警力,组成特别行动组。照以往经验,处理此类人员提出证据是最大难点。3月26日晚9时许,几名行动组人员潜入英皇健康会馆进行化装侦查,秘密录像搜集相关证据,其他人员在外设伏。9时30分,外围人员接到指示进入会馆。

  抓捕现场

  顾不得穿衣服跳窗而逃

  英皇健康会馆为三层楼结构,1楼是浴区,2、3楼为包房和按摩区。民警进入后发现,2、3楼包房全部客满,走廊里还有20多名客人在等待,生意相当火爆。当晚10时,行动组集中开展抓捕行动,民警同时进入三个包房,当场抓住3对卖淫嫖娼人员。听到动静的其他包房人员顾不得穿衣服,顺着2楼窗户逃窜,引来不少群众围观。10时20分,行动组临时抽调建设广场派出所、清和派出所的20多名民警到现场支援,现场混乱形势得到控制。支援民警又在现场抓获9名异性陪侍人员,治安部门对英皇健康会馆进行了现场查封。

  深度调查

  称有外国小姐只是幌子

  混乱中,英皇健康会馆的经理趁机逃走。经审查,英皇健康会馆内长期借保健按摩为由容留妇女卖淫,当晚就有30余名按摩女在会馆内“值班”,这些按摩女多数为外地来长人员。至于“有外国小姐”以及“后台很硬”的说法,只是会馆为了招揽顾客编造出来的。

  处理结果

  “英皇”停业整顿半年

  26日晚11时许,6名涉嫌卖淫嫖娼人员被朝阳公安分局处以行政拘留15天,并对每人处以罚款5000元;对9名异性陪侍的按摩女进行批评教育。昨日上午,朝阳公安分局召开会议,对英皇健康会馆所在辖区民警进行倒查,对于负有责任的相关单位领导和民警进行组织处理。关连平局长表示,朝阳区将对黄、赌、毒行为进行坚决打击,实行“露头就打”的原则,决不姑息迁就,出现问题层层追究,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昨日,警方已找到英皇健康会馆的老板,对其个人处以行政拘留15天并处罚款5000元,并对英皇健康会馆处以停业整顿6个月,没收非法所得5万元。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英皇健康会馆。虽已不再营业,但会馆内仍有人看守。这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是内部装修阶段,过几天就会正常营业,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

稿源:东北新闻网 编辑:郭晓涛
昔日师生相逢风月场 卖淫女骚扰敲诈嫖娼男教师  07-01-11
高中生嫖娼后帮卖淫女举报发廊 被免于治安处罚  07-01-08
深圳公开处理百名卖淫女嫖客引来千人观看(图)  06-11-3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