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 深读 | 五位院士专家齐聚,万亿产值目标,只为天津一见“氢”城!
· 2024天津音乐节下月盛大开幕 音乐大咖轮番登场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新闻会客厅|城市焕新记:揭秘樘院的前世今生
· 第1视点|习近平考察重庆市数字化城市运行和治理中心
· 迎接世界读书日 感受书香
· 除了绿水青山,蓟州发展新质生产力有“爆破点”么?
 

天津发布首季产品抽检信息 7种产品合格率100%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4-06 17:10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雁军 通讯员质宣):记者4月6日从天冿市质监局获悉,今年第一季度,市质监局组织对本市666家企业生产的870批次产品进行了监督检验。检验结果表明:合格770批次,监督检验合格率为88.51%,比去年同期提高了5个百分点。

  据介绍,本季度对获得食品生产许可证的289家企业生产的米、面、油、酱油、食醋、肉制品、乳制品、糖果、蜜饯、炒货、味精、酱腌菜等20种,共335批次产品进行了监督检验。结果显示,合格321批次,监督检验合格率为95.8%,同比提高了7个百分点。其中,小麦粉、液体乳、乳制品、食用油、酱油、食醋、糖果、巧克力、蜜饯、方便面、味精、营养保健品、啤酒、葡萄酒、茶饮料等产品监督检验合格率为100%。

  本季度对37家饮料生产企业的37批次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查,抽查结果,合格33批次,不合格4批次,合格率为89.19%。标称为天津市鑫发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丹舞柠檬味碳酸饮料”,标称为天津市大婴孩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早餐奶含乳饮料”,甜蜜素超标;标称为天津市绿源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天津小洋娃果乳饮料”糖精钠超标。

  抽查了18家大米生产企业的18批次产品,合格17批次,不合格1批次,合格率为94.4%。标称为天津津辉太平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珍珠米”水分不合格。

  抽查了32家饼干生产企业的33批次产品,合格31批次,不合格2批次,合格率为93.94%,标称为天津市静海县鑫意达食品厂生产的“比萨卷”酸价超标。

  抽查了15家罐头生产企业的15批次产品,合格13批次,不合格2批次,合格率为86.67%,标称为天津市蓟县鑫诚食品厂生产的“金针菇罐头”二氧化硫残留量超标;天津市统和回民食品厂生产的“琥珀核桃仁”水分超标。

  抽查了5家速冻食品生产企业的5批次产品,合格4批次,不合格1批次,合格率为80%,标称为天津华顺迎客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天津春卷”水分超标。

  抽查了6家冷冻饮品生产企业的6批次产品,合格5批次,不合格1批次,合格率为83.3%,标称为天津市奥雪冷冻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香奶豆雪糕(混合型)”总糖不合格。

  抽查了38家熟肉制品生产企业的53批次产品,合格52批次,不合格1批次,合格率为98%。

  抽查了24家白酒生产企业的24批次产品,合格22批次,不合格2批次,合格率为91.67%。标称为天津市汉沽区清泉酒厂生产的“40%(V/V)东北高粱王(酒)”,酒精度不合格;天津市宁河县芦泉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40%(V/V)芦泉春(酒)”,总酯不合格。

  市质监局强调,凡产品抽查不合格的生产企业,要立即停止不合格产品的生产和销售。针对产品存在的质量问题,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认真整改,妥善做好售后服务工作,并按期申请复验。产品经复验合格后方可恢复正常生产和销售。同时,责成各区、县质监局要严格按照产品质量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抽查中产品质量不合格的企业认真进行后处理工作。特别是对抽查不合格的获食品生产许可证企业,要按照QS制度的有关规定加强证后监管。市质监局将继续对上述产品质量进行跟踪抽查,促进企业整体质量水平的提高,为消费者创造放心满意的消费环境。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刘雁军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天津市十大女杰”候选人:张春静
“天津市十大女杰”候选人:齐俊萍
“天津市十大女杰”候选人:佟文
视频:赵本山小沈阳毕福剑春晚小品《不差钱》
“天津市十大女杰”候选人:白萍
专访布里奇:希望用优异的表现让泰达队买下我
布里奇凯撒与球队合练 泰达2009赛季只等托马西
专访凯撒:拉杜告诉我泰达很优秀 我会做到最好
传泰达广药都有意引进 肖战波:我也不知道去哪
王新欣坦言加盟泰达为中超冠军 声称球队就像家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结构性调整仓位(2月12日)
摩托罗拉中国公司大幅裁员 近千名员工离开
收盘:六大板块合力砸盘 大盘变脸个股分化严重
国信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9年2月11日)
京沈专线将使北京沈阳大连形成“半日交通圈”
揭秘春晚小帅哥居家靓照 与周杰伦玩合唱(组图)
刘谦元宵晚会表演完整版 学小沈阳逗董卿(视频)
小沈阳再秀模仿遭质疑 观众望其拿出新东西(图)
《花木兰》北京开机 赵薇“俘虏”维塔斯(组图)
赵薇陈坤合作《花木兰》 Vitas出演俘虏(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