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 深读 | 五位院士专家齐聚,万亿产值目标,只为天津一见“氢”城!
· 2024天津音乐节下月盛大开幕 音乐大咖轮番登场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新闻会客厅|城市焕新记:揭秘樘院的前世今生
· 第1视点|习近平考察重庆市数字化城市运行和治理中心
· 迎接世界读书日 感受书香
· 除了绿水青山,蓟州发展新质生产力有“爆破点”么?
 

15岁墨西哥少女被拐到美国当六旬老头性奴(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4-09 09:18
 

 

  自1976年被拐卖后,苏亚雷斯直到2004年才得以重回姐姐家,这时她已经从一个少女变成了中年妇女。

  2004年,在获得美国移民局专为人口贩卖受害者提供的特殊签证后,苏亚雷斯(中)与亲友手拉手庆祝。

  苏亚雷斯(后排中)与部分支持者在一起。其中,法尔德林(左一)一直为她争取特殊签证而奔走。

  美国女奴31年的自由路追逐

  许多人都认为美国早已消灭了现代奴役现象,但实际上,每年都有大约1.7万人从世界各地被贩卖到美国。玛丽亚·苏亚雷斯就是其中的一位。

  15岁那年,她被拐卖到加州,沦为一个六旬老头的性奴,由于害怕家人遭报复,她始终不敢逃跑,直至亲眼目睹老头因为调戏租客被人活活打死。虽然凶手力证她并未参与其中,她仍被判处一级谋杀罪名,入狱25年。出狱之后苏亚雷斯又立即被关进了联邦看守所,因为按照美国移民法的规定,任何被判有罪的非美国公民,不论是否遭错判,都必须被驱逐出境。

  对苏亚雷斯而言,在经历了31年的抗争之后,自由,似乎仍然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对于玛丽亚·苏亚雷斯来说,美国绝非一个机会之国。1976年,当15的她跟随姐姐从墨西哥来到美国时,满脑子装的都是美好的梦想。但两星期不到,她就被卖为奴隶,梦想顷刻间变成了梦魇。31年过去了,虽然她的家人早已经成为合法的美国公民,苏亚雷斯却不得不仍为自由和居留美国而抗争。

  在当下的美国,有成千上万名与苏亚雷斯一样因为被拐卖沦为性奴的妇女,虽然表面看来与普通人无异,事实上却过着悲惨的生活,被人禁锢操纵,没法脱身。然而苏亚雷斯的经历更曲折,因为在被囚禁折磨了5年后,她虽然获救,却坠入了另一个深渊。

  苏亚雷斯的姐姐丽塔在洛杉矶住了很多年,而苏亚雷斯刚来美国时根本不懂英语。她承认自己当时很天真无知,并向记者忆述了被拐当天的情景:“在街上,一名讲西班牙语的女子走到我跟前。她看上去非常友善,问我愿不愿做打扫卫生和接听电话的工作。我觉得这是天赐良机,很高兴地答应了。”

  她姐姐当时不在家,可那名妇女催得很急,无奈之下苏亚雷斯同意跟她一起去工作的地方看看。但汽车开出了一个多小时,苏亚雷斯从此就再也没有回过家。

  以200美元卖给六旬老头

  最后,她被那名妇女领到安塞莫·科瓦卢比亚斯的屋子里。这人已经六十多岁了。她获准打电话给姐姐,称自己找到了工作,过不了多久就可以回去。刚说完,科瓦卢比亚斯的一只手就抓住了电话,苏亚雷斯开始发现现实并非她所想象的那样。“他说他为我出了200美元,我现在就是他的奴隶。”苏亚雷斯回忆道,接着她被领进了一间小屋,在那里,科瓦卢比亚斯强奸了她。

  可怜的苏亚雷斯当时根本不敢逃跑,因为科瓦卢比亚斯告诉她他是巫师,知道她家人的住处。如果她胆敢逃跑或向别人告密,他就会杀死她的全家,把她家的房子烧掉。从此,苏亚雷斯地狱般的日子开始了。她经常得忍受科瓦卢比亚斯对她的精神和肉体的双重摧残。

  苏亚雷斯的磨难始于上世纪70年代,类似的悲惨遭遇如今仍在美国继续上演,有成千上万的女性像她一样,过着悲惨的性奴生活,人们对她们的境遇常常视而不见。根据美国司法部门的统计,每年有大约1.7万人被贩卖到美国,从事苦工或沦为性奴,其中许多人都是十几岁或年龄更小。从全球范围讲,拐卖人口正迅速接近贩卖毒品和军火,成为最有利可图的犯罪活动。

  苏亚雷斯悲惨的性奴生活持续了5年。在这5年当中,她并非完全被囚禁在屋内。碰上心情好的时候,科瓦卢比亚斯会带她到二手商店买衣服,后来又替她在一家电子工厂找了一份工作,每天开车接送她上下班。每当周五,他就把她做工得来的报酬拿走。苏亚雷斯又惊又怕,但她迷信有关巫师的说法,所以不敢把自己的遭遇告诉任何人。“曾经有人问起那个负责接送我的男人是谁,但我没敢说实话。”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信息时报 编辑:朱豪然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