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王毅谈中方对中美关系的“三个一以贯之”
· 住建领域超额完成预期经济指标 一季度轨道交通建设、城市更新项目投资成绩亮眼
· 12条文旅线路畅玩京津冀 涵盖北京环球影城、河北唐山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等特色景区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二十四号)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美国2024年第一季度经济增长1.6% 低于市场预期
· 发射成功!看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的技术“绝活”
· 哈马斯:永久停火是前提 美方施压毫无意义
 

按摩女引男子进机关房 受害人成“光猪”(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4-12 10:24
 

 

“机关房”揭秘

  期待的原本是一个“美好”的夜晚,不料却被路边按摩女郎引入“机关房”——房中有柜,柜中有洞,衣衫刚放入衣柜,黑手随后从洞中摸走!昨日下午,记者跟随荔湾公安分局龙津派出所便衣民警伏击,将一个依靠“机关房”色诱抢劫的团伙一网打尽,团伙五名成员先后落网。

  便衣伏击色诱团伙漏网之鱼落网

  下午2时23分许,荔湾区洞神坊60号门洞前,三名便衣成“品”字状将楼梯口封死。这是对一个色诱抢劫团伙的第二次抓捕行动。在8日的一次伏击中,龙津所的便衣民警已现场抓获了3名现行色诱抢劫的团伙成员。而根据相关线索,这个团伙的其他两名成员当天将会在此处出现。

  龙津所派出所所长谢晋示意开始行动,三名便衣“蹭”地就冲上了二楼,敲开大门后一拥而入,将屋内两名女子控制住。随后记者进入房中,发现这间一室一厅的出租房出奇空旷。大厅内只有一张沙发,墙壁上挂着一块类似梳妆台的木板。进入里屋,屋子里也只有一张床、一个衣柜。所谓“机关”就在衣柜和大厅里那块类似梳妆台的木板中。

  设下机关狡兔三窟出租屋内作案

  谢晋告诉记者,这个色诱抢劫团伙总计男女七八人,类似这样的机关房租赁了四五间。其中,女子专门负责在小北路、人民中一带色诱外地客甚至外国客,以按摩等名义勾搭上后将男子带回这样的机关房。通过各种手段劝说上当男子将衣衫除去放入衣柜,随后发出暗号(手机或短信),通知同伙入屋,打开机关,将衣物取走。

  可是,有人入屋,上当的男子难道就一无所知吗?办案民警解释道,这样的机关房,往往大门的钥匙孔上都贴有胶布等物品,开、关门时,声音会降到最低点。

  分工明确骗得受害人成“光猪”

  此外,这个抢劫团伙分工明确,有人看风,有人偷窃。色诱的女子在事前会与同伙定好了时间,一般是入屋10分钟后,同伙就会进去偷窃。按摩女则估摸着时间发出各种声音引开被害人的注意。在得手后,犯罪分子或用假币调包真币,按摩女则声称有警察来,将受害人立即赶走;或者干脆将被害人的衣物拿走,按摩女则假称接听电话或上厕所溜走,留下受害人光溜溜的尴尬万分。如果被受害人发现,这些人则干脆由暗偷变成明抢。

  民警告诉记者,由于部分受害人上当受骗后不敢报案,目前警方查证的案件只有三宗,涉案总值4万多元,其中一宗有一个外国人被偷去了近两万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讯当中。

  房中有柜柜中藏洞

  大厅类似梳妆台的木板遮盖住的是里屋的窗户,而衣柜则从里屋将窗户挡住。犯罪分子将柜子后部切开一个洞,再用木块遮盖住。当被色诱的男子将全身衣衫脱掉放入衣柜后,犯罪分子就从大厅揭开木板偷走衣衫。

稿源:广州日报 编辑:郭晓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