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王毅谈中方对中美关系的“三个一以贯之”
· 住建领域超额完成预期经济指标 一季度轨道交通建设、城市更新项目投资成绩亮眼
· 12条文旅线路畅玩京津冀 涵盖北京环球影城、河北唐山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等特色景区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二十四号)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美国2024年第一季度经济增长1.6% 低于市场预期
· 发射成功!看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的技术“绝活”
· 哈马斯:永久停火是前提 美方施压毫无意义
 

洗浴中心明码标价 鸳鸯浴后性服务280元(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4-16 09:39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这本是《诗经》中描写爱情的美妙诗句。可是盱眙一家名为“在水一方”的洗浴中心,却打着洗浴的幌子大肆提供卖淫活动。更离奇的是,这家洗浴中心之所以能短时间里牟利数百万,与对众“小姐”制定的一套严格的“规范化管理制度”密不可分。

  “小姐们”是这样管理的

  总经理想出“小姐战略”

  刘谷彬原先是安徽天长县的一个普通农民。2002年他到叔叔在县城经营的“在水一方”酒店打工,担任保安的工作。工作虽然稳定,但是每个月400元的工资岂能让他甘心?

  2004年5月,刘谷彬的叔叔来到江苏盱眙县,与人合伙开了“在水一方”洗浴中心。叔叔对他挺照顾,加上觉得侄子挺能干,就把他带到盱眙,任命他为洗浴中心总经理,还给了他20%的股份。

  怎样才能在这么激烈的竞争下有更好的收益呢?考虑再三,刘谷彬觉得“要做个成功的总经理”,决定开始招募“小姐”从事卖淫活动。

  他很快私下偷偷拉了一些“小姐”,使洗浴中心的服务“更全面”后,刘谷彬发现,“在水一方”的生意渐渐有了起色,而且有的浴客进来后直接点名要求“特殊服务”。他决定“将特殊服务做大做强”。就在这时,吴琼出现了。

  女副总实施“小姐管理”

  30多岁的吴琼能说会道,还略有几分姿色。出生在重庆的她早些年在当地一家工厂上班,1999年她辞掉工作下海,结果既没有资本也没有特长的她生意失败,后来还与丈夫离了婚。

  离婚后她来到盱眙县打工,在一家酒店当上了门厅的管理。“在水一方”投资商之一的季某正巧在这家酒店吃饭认识了吴琼,觉得她很有能力,便将她挖到手。2004年7月,吴琼被任命为“在水一方”的副总经理,而她的主要工作就是负责中心的小姐管理和日常管理。在吴琼的管理下,“在水一方”的色情活动走上了正规化和组织化道路,对洗浴中心的管理之细致令人咋舌。

  据称,在吴琼的管理下,洗浴中心实施了六大举措,“成效”明显。很快,“在水一方”生意的火爆让出资老板很高兴,季某拍板决定:每个“小姐”服务一次,吴琼从中提成2.5元。为了留住这个“管理有方”的副总经理,他还转让了10%的股份给吴琼。

  组织卖淫1万多人次

  去年年中,警方对“在水一方”进行调查后发现,该洗浴中心电脑中有据可查的组织卖淫就达到了1万多人次,而中心利用卖淫非法所得260多万元。该洗浴中心的两名出资人目前尚未抓获,但是刘谷彬、吴琼等人均落入法网。

  近日,盱眙法院审理认为,几名被告人招募、控制、容留多名卖淫女,宣布纪律,安排吃住,形成了一个以洗浴中心为掩护的卖淫组织,并设立固定的组织管理人员,制定收费制度,为卖淫活动提供场所,构成组织卖淫罪,且情节严重。

  法院判处刘谷彬和吴琼有期徒刑12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罚金10万元。其他几名涉案人员也被判刑。

  严格考勤

  为了稳定“小姐”,减少流动性,同时加强内部管理,吴琼规定在每一个“小姐”第一次结账时扣下500元罚款保证金,如果有人擅自离开或者违反规定,便在这个保证金中予以扣除。

  为了约束“小姐”的行为,吴琼出台了一系列的规定,涉及到请假、卫生、外出等制度。例如“随意丢弃安全套一次罚款10元”、“衣着不整洁一次罚款20元”、“无故旷工一次罚款50元”等。

  加大激励

  为了提高“小姐”的积极性,吴琼还提高了“小姐”的提成,例如做一次“韩二(性服务)”,“小姐”便可以得到120元的报酬,同时改成每周发一次工资。在这样的激励制度下,有一个“小姐”一天就为自己赚到了近2000元。

  严格准入

  “在水一方”的生意越来越好,就连不少在其他地方工作的“小姐”也纷纷准备“跳槽”,慕名前来应聘。吴琼亲自负责面试,她曾总结说:“一定要设置严格的准入制度,留住好的,还要引进好的,另外还要让她们形成一定的竞争关系。”

  强化后勤

  与此同时,吴琼也开始抓起“小姐”的“后勤”了。由于洗浴中心的特殊性质,来这里工作的“小姐”流动性较大,且由于素质普遍不高,经常有各种纠纷出现。吴琼的第一步就是由洗浴中心给“小姐”提供集中食宿,在伙食里还经常加上山药、鸡汤等滋补身体的菜。她说,只有绝对保障她们的后勤才能让她们“安心”工作。

  明码标价

  为了避免与客人扯皮,吴琼规定以后凡是性服务,全部改成“韩式按摩一、二、三”,“韩一”即普通性服务,“韩二”即洗鸳鸯浴后性服务,“韩三”即在“韩二”的基础上加口交。这三种档次她还明码标价为180元、280元、380元。

  除此之外,她还规定以后每一笔账都用电脑记录,改掉以前“手写的不上档次”的形象。

  外向开拓

  为了开拓“经营渠道”,吴琼还创造出了“小姐”外派制度。季某在盱眙还拥有一家宾馆,吴琼主动出击与该宾馆联系,如果住店客人有“需要”,“在水一方”可以提供“小姐”主动上门服务。这个渠道建立后,会经常看到有“小姐”手持电脑打出的“陪唱”单据在深夜前往宾馆。

稿源:现代快报 编辑:郑津
卖淫团伙开博客揽客 声称可送货上门并开具发票  07-03-16
两无业男筹划成立卖淫公司 强拍裸照招工判监  07-03-0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