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 深读 | 五位院士专家齐聚,万亿产值目标,只为天津一见“氢”城!
· 2024天津音乐节下月盛大开幕 音乐大咖轮番登场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新闻会客厅|城市焕新记:揭秘樘院的前世今生
· 第1视点|习近平考察重庆市数字化城市运行和治理中心
· 迎接世界读书日 感受书香
· 除了绿水青山,蓟州发展新质生产力有“爆破点”么?
 

16岁少女治感冒被要求脱裤 遭医生摸下身(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4-16 10:41
 

 

少女乌丽哭诉

  治个感冒,诊所医生竟让少女脱掉胸罩“听心跳”,再褪下裤子“做妇科检查”?昨日下午,广东来成都的16岁少女乌丽,站在三圣街道赖家桥大观七队“花乡诊所”门前眼泪汪汪地控诉:“他非礼了我10多分钟……”,围观的市民愤怒了,诊所男医生周新面对指责一言不发,遭到乌丽亲属和围观者一阵暴打后,两名当事人被110巡警带去调查。

  少女哭诉

  他让我衣裤脱了做检查

  昨日下午,乌丽跟着姐姐等人来到花乡诊所,最终开口哭诉了几天前她在诊所遭遇的“黑色十分钟”。乌丽是广东梅州人,16岁的她来成都不到一月,在赖家桥附近某单位当服务员。本月10日晚上7点多,她感觉浑身乏力,头疼得厉害,“好像感冒了,我带你去诊所看看。”老板娘带着她到附近的花乡诊所,当时诊所内有四五个等看病的人,有事在身的老板娘就先走了。

  乌丽说,大约等了10来分钟,前面病人陆续离去,医生周新走过来,先测了一下体温,说还挺严重的,“跟我到里面来,再做做检查”。于是,她跟着拿听诊器的周新进了治疗室,刚进去,周新就把门给关上了。她当时也没多想,周新吩咐她把上衣脱了,解下胸罩。“我当时脸一下子红了,但他是医生,我只好把衣服脱了……”涉世不深的她照着周新的话做了,随后,周新说要听听心跳,两只手在她胸前摸来摸去,她本能地用双手去遮挡,周新却依然不罢手,嘴里不停念叨着:“测心跳,不要动……”

  乌丽说,几分钟后,周新放下听诊器,说看看是不是妇科疾病,又让她把裤子脱了做检查。“我只是头疼,为什么要做妇科检查啊?”乌丽说自己当时怕极了,还问了周新一句,但自己还是遵从了。谁想,周新在她的下身摸起来,后来还嗅了嗅手指,说“没什么异味,排除了妇科病的可能”。就在她以为检查结束了,从躺板上起身穿裤子时,周新突然把灯给关了,并将房门反锁,黑暗中,她感觉到周新往自己脸上亲,一只手在她身上游走乱摸,她这才意识到周新在猥亵自己。于是拼命反抗,并挣脱了周新,一头冲出了治疗室,并哭喊着老板娘的名字。

  愤怒声讨当事医生遭围观群众殴打

  乌丽的姐姐说,当天晚上,乌丽哭着回到家里,在她的追问下,乌丽说出了在诊所的遭遇,她气得不行,马上拽着乌丽返回诊所,并打了110报警。当晚,乌丽和周新都在派出所作了笔录,乌丽把自己的遭遇一五一十都说给了警察。

  昨日下午,他们再次来到诊所,大叫周新出来就此事给个说法,乌丽在诊所门口一直哭个不停。“什么?看感冒还脱衣服脱裤子,这哪是医生,简直就是一个大色魔!”附近居民听到乌丽的哭诉后都愤怒了,诊所门外围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骂着周新,要他站出来就此事做个解释。

  迫于压力,诊所其他医生都赶紧离开,周新想走,却被乌丽手一指,围观者马上将他截下,不准他离开诊所。“小姑娘才16岁,快说,你究竟对人家做了什么,有没有动手动脚?为什么要脱衣服脱裤子?”愤怒的居民见周新不说话,有人就冲上去殴打,现场陷入一片混乱。

  身份调查当事医生没有从医资格?

  随后,周新报了110,几分钟后,锦江110巡警赶到,初步了解情况后,将周新和乌丽带到成龙路派出所进行调查。

  在派出所内,周新一直揉着自己被打的脸颊,记者就乌丽的讲述向其求证,但和在现场一样,周新只是一言不发,既不承认,也不为自己进行辩解,拒绝回答记者的任何问题。随后,乌丽跟着亲友与周新一起接受派出所民警的调查,一位亲友说,当着民警的面,周新仍和上次作笔录说的一样,既不承认也不否认借看病机会对乌丽进行长时间的性骚扰,只说“我错了”,民警表示此案取证比较困难,希望两边进行调解,周新同意赔偿点钱,但被乌丽的亲友拒绝。

  周新究竟有没有从医资格?电视台记者采访他时,他说,“我有手续”。记者让他出示,周新却没有出示。记者在诊所看到,墙上挂着周新一个毕业证复印件,公章是某卫生干部管理学院的,属成人教育。目前,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稿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郑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