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江西:鄱阳湖水位上涨 通江水体面积超2500平方公里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海河观察】开年即开跑!一季报看天津的制造、智造与质造……
· 南开区商务局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共筑商务领域国家安全教育防线
 

冒牌贝克汉姆夫妇在洛杉矶四处招摇撞骗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4-17 09:00
 

 

  英国“万人迷”贝克汉姆将于7月左右到美国洛杉矶银河队效力,然而令贝克汉姆和妻子“辣妹”维多利亚做梦也没想到的是,他们本人还没有到洛杉矶生活,可两个“冒牌替身”却已经打着他们的名义在洛杉矶四处“招摇撞骗”。

  这两个“冒牌替身”是在英国天空一台的安排下到美国拍摄恶作剧纪录片《小贝夫妇来到好莱坞》的。

  [洛杉矶机场]大批狗仔队跟踪拍摄

  这对冒充“贝克汉姆夫妇”的男女分别名叫安迪·哈默和卡米拉·莎德波特,他们来自英国东苏塞克斯伊斯特波恩市,是一对专靠假扮贝克汉姆夫妇谋生的“替身”。

  当今年1月贝克汉姆宣布将到美国洛杉矶银河队效力后,英国天空一台立即找到两人,安排他们飞往洛杉矶,冒充贝克汉姆夫妇四处“招摇撞骗”,从而拍摄一档名叫《小贝夫妇来到好莱坞》的恶作剧纪录片节目。

  天空一台电视主持人伊安·利则假扮成了贝克汉姆的私人助理,当这对冒牌“贝克汉姆夫妇”抵达洛杉矶国际机场后,由于他们的模样和扮相都与真正的贝克汉姆夫妇异常相像,所以当他们刚下飞机后,就立即被众多粉丝“认”了出来,“粉丝”们纷纷围着他们索要签名。

  大约40多名狗仔队摄影师也闻风而来,在洛杉矶四处跟踪着这对冒牌“小贝夫妇”,希望能拍摄到他们的独家照片。

  [高级汽车店]低级错误露出马脚

  安迪和卡米拉首先来到了一家“兰博基尼”汽车销售店,表示想试开一辆价值30万英镑的名贵跑车,兰博基尼汽车销售员一看是“贝克汉姆夫妇”驾到,以为来了大主顾,当即将“贝克汉姆”带到了一辆新车旁,非常信任地让他试开。

  然而,这个冒牌“贝克汉姆”压根不知道这种超级跑车是通过按钮、而不是通过钥匙发动的,当他询问销售员汽车钥匙放在哪里时,销售员开始对他的身份产生了怀疑。

  伊安说:“我们差点就可以试开这辆昂贵的跑车了,销售员甚至没问我们任何问题。然而,假贝克汉姆不知道如何启动一辆兰博基尼汽车,而真贝克汉姆的家中却拥有一系列高档轿车,所以他绝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假贝克汉姆的身份立即被揭穿了。”

  [豪华时装店]获赠9000英镑项链

  骗局拆穿后,出师不利的冒牌“小贝夫妇”毫不气馁,又和11名“保镖随从们”来到了洛杉矶日落大道上的豪华时装店中“行骗”。

  他们进入了常被好莱坞明星光顾的比弗利山“H·洛兰佐”时装店,不到两周前,真“辣妹”维多利亚才刚刚逛过这家店,可是店员们压根就没认出这次来的竟是一名“冒牌货”,他们热情地将“冒牌辣妹”迎进店中。

  当被问及他们是否认识贝克汉姆夫妇时,一名店员说:“当然,我以前曾经接待过维多利亚两次。”

  伊安接着要求店员关掉店中的音乐,理由是“贝克汉姆不喜欢”。

  伊安还对店员称,由于显然的原因,贝克汉姆夫妇不想在白天到商店购物,因此他希望“H·洛兰佐”时装店能在半夜打烊后为他们单独开一下门。没想到店员一口答应。

  冒牌“小贝夫妇”接着询问商店有什么免费赠品,他们被告知可以得到店中“任何他们想要的东西”。

  最后,这对冒牌“小贝夫妇”一分钱没花,带着一份至少价值9000英镑的“免费赠品”———一串黑珍珠项链离开了商店。

  伊安说:“很多洛杉矶人都喜欢和崇拜贝克汉姆夫妇,我们免费获得了一串黑珍珠项链,这真是太令人意外了。真的维多利亚两周前才刚刚去过这家商店,他们知道她长什么样。可这一次,他们却对冒牌小贝夫妇的身份丝毫没有产生怀疑。”

  [好莱坞饭店]经理“识货”赶走“替身”

  随后,冒牌“贝克汉姆夫妇”又来到了好莱坞明星们最爱光顾的常春藤户外饭店。

  安迪、卡米拉和电视摄制小组下了车后,穿过一大群闻风赶来的狗仔队摄影师队伍,饭店服务员立即将他们迎进了贵宾区。

  令他们没想到的是,这家饭店的经理是贝克汉姆夫妇的朋友,他立即发现这对“贝克汉姆夫妇”是冒牌货,这名经理不仅将他们轰了出去,甚至还威胁要打电话报警。

  伊安说:“一开始饭店服务员相信他们是真正的贝克汉姆夫妇,由于他们身后跟着电视摄影师队伍,而常春藤饭店禁止摄像机进入,所以我说:‘如果我们不能摄影,我们就不在这儿吃饭了。’当冒牌‘小贝夫妇’上盥洗室时,饭店经理赶来了,问发生了什么事。他质问说:‘他们不是真的贝克汉姆夫妇,对吗?’接着他冲进盥洗室,将冒牌的小贝夫妇赶出了饭店,并威胁要打电话报警。”

  冒牌“贝克汉姆夫妇”行骗的最后一站,是美国豪门千金帕里丝·希尔顿和影星洛罕等名人最喜欢光顾的“区域”夜总会。

  安迪和卡米拉轻而易举地就骗过了夜总会看门人,夜总会保镖为他们撩起天鹅绒门帘,将他们护送到了贵宾区。

  冒牌“小贝夫妇”在贵宾区大口白喝免费的香槟酒,当他们试图离开时,夜总会老板还恳求他们再留下来玩玩。

  伊安说:“对那家夜总会来说,贝克汉姆夫妇的身份就像英国王室成员一样,我一直担心这对冒牌夫妇的身份会被戳穿,但他们表现得很好。”

稿源:新闻晨报 编辑:郑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殷娜腰伤未好输液三天 天津女排用双洋枪战八一
《体苑杂坛》第38回:不能说的秘密
津旅板凳阵容不够硬 关键战前王宝泉再提新要求
宁泽涛半裸写真照完爆超模 另一半首要素是孝顺
里皮“猎物”会是谁 粤媒列恒大新外援15人候选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两市再创天量新高(11.28)
津保铁路正线27日起铺轨未来去保定只需40分钟
郑步春:A股六连阳 权重股势头放缓(11.28)
未来科技城提升产业档次 吸引71个重大项目落户
《太平轮》首映 众主创重现片中照相馆合影(图)
刘涛女儿与老爸玩亲亲 网友叹像涛姐颜值爆表
《澳门风云2》定档春节 周润发张家辉英雄相惜
2015元旦电影盘点 《王牌》领衔揭幕票房真相
《小丑爱美丽》将上演 开启开心麻花贺岁演出季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