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今天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 及时接种预防 护航儿童健康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更新+换新”有何新看点——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解读我市实施方案
 

威廉情迷名媛抛弃女友称还没玩够(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4-17 09:07
 

 

分手后,威廉被拍到在酒吧喝酒,是“庆祝”自由还是借酒消愁就只有当事人冷暖自知了

凯特可能终身都贴着“差点成为英国王后的女人”的标签

伊莎贝拉·高霍

  英国威廉王子与拍拖4年半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突然分手,消息轰动整个英国,对于这段童话式恋情黯然告终,坊间众说纷纭,有人猜测凯特承受不了沉重的舆论压力,也有指威廉被她逼婚所吓怕,有媒体则言之凿凿声称,指威廉移情两位名媛,是因新欢才决定提出分手,而这名新欢最有可能就是24岁名媛伊莎贝拉·高霍,据称3年前威廉与凯特短暂分手,就是因他搭上了伊莎贝拉。

  她是凯特最嫉妒的女人

  英国媒体报道,威廉与凯特之间早就出现了第三者,威廉目前至少与两位名媛交往,其中一位已经认真的“眉来眼去”有4个月了,并且,威廉对她的兴趣还远大于她对威廉的。知情人士透露,威廉这位新女友的身份很快就会曝光,“威廉抛弃凯特不为什么,而是因他已另结新欢。这女子家世显赫,但就非常活泼贪玩,威廉觉得她比凯特有趣得多”。同时,英国未来的国王还被发现在伦敦夜总会与一位金发美女搂抱亲吻。

  有媒体估计,年仅24岁、出身银行世家的社交名媛伊莎贝拉·高霍是最有可能的威廉新女友人选。伊莎贝拉是英国女银行家库佐的独生女,身价数百万英镑,伊莎贝拉同时也是一名新进女演员,2004年在希腊认识威廉王子。据说,伊莎贝拉是唯一令凯特妒忌的女人,仅仅提及伊莎贝拉的名字就足以令凯特惊慌。

  威廉与伊莎贝拉的亲密关系在2005年10月首度曝光,当时两人在一个舞会上亲昵交谈,据称在场的凯特受不了威廉把目光全放在伊莎贝拉身上,一怒之下拂袖离场。

  威廉多次示爱被拒绝

  据说2004年威廉王子还曾为了追求她与凯特短暂分手,但本身为富豪继承人的伊莎贝拉却向威廉说不。消息人士说:“我能说的是威廉那时抛弃凯特,因为他相信自己有机会与伊莎贝拉发展。凯特对此心知肚明。但凯特站到一旁等待威廉回心转意。威廉最终也这样做,但在这之前,他曾铆起劲追求伊莎贝拉。他被她深深迷倒,想与她在一起。他多次向她示爱。虽然伊莎贝拉仍是单身,但她拒绝威廉,并说那会对她个人与事业造成太大破坏。”

  威廉吐真言我还没玩够

  ●纯男性环境中长大,坏了

  ●父母离婚阴影笼罩,累了

  ●时刻要维持好形象,反了

  英国媒体16日传出早在3月份去瑞士滑雪的时候,威廉就和凯特密谈,作出了分手的决定。为何威廉要和凯特分手,有媒体就对威廉的心理进行分析。

  据悉,威廉在一个几乎纯男性的环境中长大,周围只有仆人和管家,没有母亲和姐妹的关怀。进了军校之后,更是被男性环绕。那势必影响他对女性的观感。士兵接受的训练就是为了安全,得依靠、信赖队友。于是,24岁的威廉仅仅将女性视为满足欲望的尤物而已。

  此外,戴安娜诞下哈里不久就与查尔斯貌合神离,愈来愈疏远。当时威廉仍年幼,故其成长过程饱受父母不和及离异影响,所受到的伤痛特别深刻。前车可鉴,威廉在选择终身伴侣时自然格外小心,若他对能否和米德尔顿长相厮守有一丝怀疑,便绝不会冒险,更不会在传媒压力下贸然作结婚决定,因此在肯定感情成熟时才考虑结婚。

  近年来,弟弟哈里夜夜笙歌的新闻不断被爆的同时,作为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的威廉始终保持着比较良好的形象,威廉与凯特4年多来的感情关系也被视为威廉稳重的表征。因此,威廉近日爆出袭胸事件以及带女生回军营事件就是威廉要挣脱重重压力的表现。

  达成分手协议凯特不卖情事

  自英国媒体披露英国王子威廉与凯特分手后,不少媒体都希望获得分手内幕故事,据悉,若凯特售卖其“内幕故事”给媒体,预估可拿到500万英镑(近8000万元人民币)。

  但据16日英国媒体消息,凯特与威廉达成了分手协议,凯特承诺永远都不会出卖他俩之间的情事。

  对于威廉与凯特分手,英国媒体称她可能毕生无法摆脱“她就是那个差点可成为英国王后的女人”的标签枷锁。

  凯特的一位朋友也称,在认识威廉以前,凯特已在个人卧室墙壁挂上威廉的照片,“凯特这两年来的生活都围绕威廉,她几乎可以当上王后,可现在要学习独立了”。但英国王室杂志总编斯瓦特认为,相信凯特未来会抛开这段感情,并在时装界闯一番事业。

  而刚分手的威廉上周五晚与友人结伴“蒲吧”,“庆祝”自由,或在借酒浇愁。目击者称,威廉于11时半踏进伦敦著名的Mahiki酒吧,与朋友嘻哈大笑,高呼:“干掉整个酒吧餐牌(上所罗列的酒)……我自由了!”

  威廉候任新欢逐个数

  克雷格(24岁)

  威廉旧爱,肯尼亚地主的女儿,威廉与凯特拍拖后,双方关系仍相当密切。

  亚历珊德拉(24岁)

  威廉的青梅竹马,布雷伯恩伯爵的女儿。

  伊莎贝拉·高霍

  年龄:24

  家庭背景:古老的贵族,母亲是银行家女继承人

  职业:演员、模特

  道格拉斯·霍姆(26岁)

  上世纪60年代英国首相道格拉斯·霍姆的孙女,与威廉非常相衬。

  马斯格雷夫(25岁)

  威廉的第一个真爱,在马球场上邂逅威廉,二人经常被发现一起蒲吧。

  荷莉·布兰森(25岁)

  富商布兰森之女,也是威廉好友,是英国媒体“威廉未来老婆选举”的冠军。

稿源:信息时报 编辑:郑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