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各地纵览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王毅谈中方对中美关系的“三个一以贯之”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住建领域超额完成预期经济指标 一季度轨道交通建设、城市更新项目投资成绩亮眼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12条文旅线路畅玩京津冀 涵盖北京环球影城、河北唐山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等特色景区
· 天津新闻 (2024-04-25)
 

影像资料为证 不明飞行物划过成都夜空(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4-17 10:32
 

 

拍摄到的不明飞行物

  昨(16)日凌晨3点左右,3名正在武阳大道一段252号小区门口值夜班的保安,突然在不远处空中发现一个银色圆盘,其移动速度和形状他们从来都没有见到过,于是其中一人赶忙掏出手机,将出现在成都上空的不明飞行物拍了下来。

  忽高忽低银色圆盘快速飞过

  “当时一共有3个银色圆盘,两个比较明显,另外一个则有些朦胧,飞行持续了15分钟左右!”记者赶到后,拍摄到这一奇特现象的保安帅明星拿出手机,调出凌晨拍摄到的画面,展示给大家。

  在手机的视频录像中可以看到,漆黑的夜色中两盏晕黄的路灯很明显,突然,在路灯中间,一个很小的黄色圆盘猛地划过夜空,迅速向一侧飞去,速度相当快,随后又折了回来,朝相反的方向快速闪过,其飞行线路并没有任何规律可循。

  随着拍摄视角的变化,该黄色圆盘时大时小,忽高忽低,在手机跟随它的轨迹时,还拍下了街道上驶过的车辆,估计它当时的飞行高度应该很低。更让人称奇的是,从录像中可以看到,黄色圆盘还不止一个,最多的时候可以依稀看出有3个小黄点。

  “飞行物其实是银白色的,可能由于路灯的缘故,所以拍下来的画面呈黄色。”帅明星将用手机拍下的4张照片一一展示,其中一张相对清晰的照片上显示,发光圆盘看上去像一颗椭圆形的杏仁,中部则是极小但很亮的一点。

  从没看过排除飞机和灯光

  “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的景象。”据最早发现该不明飞行物的保安周火生介绍,当时他正坐在小区门口值夜班,突然发现不远处天空中出现一个银色圆盘,当时该圆盘飞得并不高,从地面上看其直径约20厘米,周围有着朦胧的银白色光。

  “肯定不是飞机的灯光,也绝对不可能是探照灯光束,但究竟是什么东西我们也不清楚!”帅明星说,虽然这里是飞机航线要经过的地方,但从银色圆盘的运动轨迹来看,绝对不可能是飞机飞过留下的痕迹。同时,附近工地塔吊上的灯光都是在12点之前就熄灭了,而且以前也从来没有出现过类似情况。当时,他们特意观察过,银色圆盘下面根本没有任何光束的痕迹。

  帅明星介绍说,最开始他们看见西北方向出现了一个银色亮点,随后向正南方向移动,而圆盘数量也逐渐增加到3个,其中2个相对比较明显,而另外一个则有些朦胧,不太容易看见。这几个银色圆盘从西南方向不规则迅速飞过,随后又在天空中迅速往返20多次,从视觉上感觉飞行高度多数时候和飞机差不多,最后又迅速朝向西北方向飞了过去,15分钟后彻底消失在视野中。

  究竟是啥?市民意见不一

  对于手机上拍到的图像,围观路人议论纷纷。市民刘先生表示,自己从来就不相信有飞碟的存在,这种情况估计是由于附近探照灯的光束,或者是由于塔吊灯光造成的错觉而已。一些围观市民在看过录像后表示,由于手机拍摄效果不是太好,所以也无法断定该光点究竟是什么东西。

  “我觉得可能就是传说中的UFO哦,宇宙中那么多星球,不可能就只有人类一种高级生物嘛!”大学生周小姐则表示,通过手机录像来看,那样的形状和速度应该不可能造假,她认为肯定是UFO留下的痕迹。

  凌晨出现在成都夜空中的不明飞行物究竟是什么?对此,3名目击者决定保留好录像资料,希望有专家能够帮助辨别。

稿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编辑:郭晓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