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港澳台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天津新闻 (2024-03-28)
·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文化传承发展工作 突出特色发挥优势 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
· 电影《鼻梁上的豆腐块》将于4月在津开拍
· “两高”联合发布8件依法惩治行贿犯罪典型案例
 

华航考空姐美眉塞爆 无厘头作风让考官傻眼(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4-26 15:41
 

 



    美眉们梳上华航风格的包包头,古典地笑着。有些应试者紧张,临时忙着补妆。(台湾联合报图)




图为应试者在紧张备考。(“中央社”图)

  综合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湾“中华航空公司”(华航)今年大举招考135名女性空服员,共有近六千名年轻美眉竞相报名,昨天上午在华航空讯馆前大排长龙,一个个穿着窄裙、梳着包头的年轻女孩排队应试,其中有不少流浪教师、具有研究所学历的考生。

  华航公关处长孙鸿文表示,今年共有5807名考生报名,其中具有护士经验的考生有310人,具研究所学历者达48人,预估经过五天初试后,将有800位通过初试,争取135名空服员资格,录取率为2.25%。

  1983年次的张小姐毕业于台北市师范学院教育系,她说过去当老师是人人眼中的铁饭碗,但如今流浪教师满街跑,她毕业一年后还没找到工作,她和三位大学同学一起报考空服员,没想到还巧遇学校其他同学,原来大家都没找到好工作,只好来试试看能否飞上青天当空姐。

  就读台湾大学人类学系的吴小姐昨天和高中同学一起报考空姐,她说每个女生都想穿得漂漂亮亮出门,但她小声地说对自己没有信心,是偷偷来报名,家人和班上同学都还不知道。

  护理背景的空服员一向是航空公司急需的人才,毕业于长庚技术学院的吴同学去年才刚毕业,如今担任医院研究助理,她笑说是姊姊硬要她来报名,因为姊姊十分向往空姐工作,但受限于年龄超过的限制,希望她能帮姊姊圆梦。

  孙鸿文表示,当华航空服员需要有“一特质、五力”,特质就是乐于助人,五力为适应力、耐力、亲和力、协调力和外语能力。

  受到油价成本高涨,华航去年没有招考空服员,今年再度招考,竞争格外激烈,长荣航空也在上个月举行空服员招考,近四千多人报名,最后只录取30名,也见不少年轻美眉挤破头。

  华航表示,通过初试者将参加5月的复试,包括体能测验、英文笔试和口试,并在6月接受三个月的初级训练,考生可在5月7日在华航网站上查询榜单。

  美眉:偶是E.T!考官傻眼

  七年级新世代参加空姐面试,无厘头作风让在华航任职二十多年的主考官傻眼!华航昨天上午举行一连五天的空服员招考初试,主考官之一、“空服处”训练教师文郁久表示,考生最忌讳太紧张,她要求一位考生用中文介绍自己的学校,没想到那名考生不仅答非所问,一开口就说“‘偶’是E.T!就‘素’English teacher啦!”让她不禁啼笑皆非。

  文郁久表示,许多考生常犯下的错误就是太紧张,导致缺乏笑容或口齿不清。此外,具有古典美的考生最吃香,而口试通知上要求考生必须穿着短袖和短裙,就是要让主考官看出考生是否有刺青或明显疤痕,如果考生来应试却穿着靴子、长裙,即使条件再好也不会录取。

  华航座舱长张培真表示,现今的年轻美眉比较活泼,短短几分钟就能看出每个人的个性不同,但有时候刚毕业太过青涩,举止也缺乏优雅气质。她回想当初参加华航考试时,大家都要特地订做一套旗袍,以呼应华航人的独特。资深空服员都说,当时还有不少大学没毕业的女生,只要考进华航,立刻办休学就为了当空姐。

稿源中新网 编辑:梁宏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