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4月29日24时油价下调 92号汽油降至8.18元
· 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今天将返回地球 东风着陆场准备就绪 静待航天员回家
·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 天津任免一批干部
· 津云V谈 | 再议五一调休:“不得不调”与“众口难调”
· 陈敏尔张工与新疆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 区政府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暨“五一”期间旅游接待和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议
· 天津各主要医院应诊时间有调整 “五一”假期 门急诊安排来了
· 30日起天津调整成品油价格 92号汽油每升降0.06元
· 天津城投集团与市教委全面签署战略合作 高质量实施“中心城区更新提升行动”
 

临时夫妻橱窗内过日子 妻子性感引发骚动(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02 11:54
 

 

  2007年4月30日,行为艺术家也夫和海容天天一起在橱窗内生存体验已经过去了七天,开始了新的一个周期。当日凌晨,记者收到海容天天的短信:“海容天天已经完成一个星期的轮回,并且为也夫寻找第二位橱窗妻子,直到行为结束。”在白天的采访中,记者看到海容天天的浴帘上也写有“为也夫寻找第二位橱窗妻子”的字样。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海容天天说前日晚间到了女性的生理周期,情绪很不好,所以有了这样的冲动,但在白天的感觉要好了很多,她会坚持下去。当然如果有人愿意作也夫的第二位橱窗妻子,她也会选择退出。

  他们的“橱窗计划”从4月22日下午开始,原定到5月22日下午结束。

  香港《文汇报》报道,一对通过网络认识的男女,在一间透明的玻璃橱窗内共同“饰演”夫妻长达一个月,两人不但将吃喝拉撒都展示在世人面前,更希望通过行为艺术表演引发社会对现代夫妻情感的关注。这样“惊世骇俗”的事情,正在北京著名的798工厂上演着。

  北京是中国当代艺术的中心,这里生活着很多与众不同的艺术家。“五一”黄金周前夕,北京艺术家聚集的798工厂内就上演着“橱窗夫妻”这样一出行为艺术“悲喜剧”。

  临时夫妻住进玻璃屋

  今年4月22日,行为艺术家也夫和海容天天选择在橱窗内生存体验一个月,通过网络相识的两人将在15平方米的玻璃房中向世人展示“夫妻”生活中的种种琐事。玻璃橱窗内的内部生活用品均切割两半,两人各分一半,合起来构成一个“家庭”整体。两个人能目睹对方的一切真实生活,但身体始终保持隔离状态。行为结束后,两人一起重新返回社会中生活,活动将于5月22日下午结束。

  记者今日来到“橱窗夫妻”的现场,目睹着这亦喜亦悲的“夫妻”生活。扮演丈夫的也夫,是京城著名的行为艺术家,曾在北京高档住宅区旁,搭建了高达10米的“鸟巢”,并在其中生活一个月。

  女的穿著性感惹骚动

  今日午后时分,也夫不停地在橱窗内抽烟,书桌前摆着很多个空酒瓶,房间内杂物凌乱,但他却只顾面对着玻璃墙外面的世界拍照。也夫透过橱窗中的小孔对记者说,“我希望通过玻璃橱窗,来表达对目前社会家庭关系的思考,每对夫妻都是这样,关系看似透明,但却永远透不过那座玻璃墙”。

  扮演妻子的海容天天睡醒午觉后,慵懒地起床。曾经做过平面模特的天天,房间中挂满性感的衣衫,身材热辣的她一身近乎“暴露”的短裙,令现场无数男性的骚动。天天说,这10天来“橱窗夫妻”生活很糟糕,感觉自己被骗了进来,但却没法穿过这堵玻璃墙。“这让我明白,要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珍惜爱我的人”,天天说。性感热辣的天天明显获得更多眼球,甚至有男性拍摄她的起居生活。据悉,两人将把这一个月的“橱窗生活”详细纪录,希望日后可以做成文集,上市销售。而“橱窗夫妻”的策划人黄岩也表示,希望以此来表达对现代社会的焦虑。

稿源中新网 编辑:周华婷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