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天津新闻 (2024-04-19)
 

北京女舞蹈老师三亚潜水遭教练摸胸(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08 09:36
 

 

当事人向记者介绍情况

  一位从北京来海南招生的年轻舞蹈老师,在天涯海角潜水时遭遇教练摸胸。事发后,涉嫌猥亵的教练员麦某已被潜水公司开除,三亚警方和旅游质监部门也介入了调查。记者今日获悉,自称身心受到伤害的舞蹈老师已离琼回到北京,并全权委托了代理律师处理此事。

  游客投诉:

  潜水教练“有意”触摸胸部

  4月29日,记者接到了来自北京某音乐舞蹈学院的郭老师的投诉电话,称10天前在三亚天涯海角风景区潜水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接到投诉后,记者来到了郭老师在海口某宾馆的住处进行了采访。

  今年只有25岁的郭老师是北京某音乐舞蹈学院的老师,这次到海南主要负责招生工作。据其介绍,4月19日下午,她与同事出差到三亚后,趁工作的空隙,前往慕名已久的天涯海角景区游览。

  郭老师说,因为没有玩过潜水,看到有潜水项目,于是打算潜水。当她换好潜水服后,便随等在门口的潜水员麦某走到海里。麦教练首先帮她背好氧气瓶,并做了一下适应性训练,便开始正式潜水。

  开始潜水时,麦教练的左手偶尔“触碰”她的胸部,而郭老师也只是下意识地用左手推开一下。郭老师告诉记者,在潜水过程中,她觉得这样的“触碰”肯定是在所难免的。但潜水大约20多分钟后,郭老师发觉麦教练已经不是无意触碰,而是有意“抚摸”。同时,她感觉到潜水衣似乎松了。当她下意识地用右手向背部摸去时,发现潜水衣的拉链已被拉到腰部,麦教练的右手也恰好伸进了潜水衣里面……

  潜水教练:

  无意碰开拉链愿赔200元

  发现不对劲的郭老师立即示意浮出水面。当双双浮出水面后,郭老师十分气愤地质问麦教练。麦某立即不停地向她道歉,并说可以给200元钱赔偿,还可以向天发誓以后再也不敢了。前提是,请求郭老师不要投诉。

  上岸后,非常生气的郭老师找到景区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听说事情原委后去找来了现场的调度。调度找来麦教练了解情况时,麦教练坚持说他是“无意碰开拉链的。”

  “当时考虑顾及景区形象和个人名誉,我向该调度提出了几点要求,必须解雇潜水员麦教练,公司必须向她当面道歉,对她心灵上所受到的侮辱和伤害给予5000元补偿。”郭老师告诉记者,过了一会,一位现场经理过来听完陈述后,表示可以让她再免费潜水一次。至于她所反映的事情,要交给公安机关来处理。随后,拨打了报警电话。

  潜水公司:

  情况属实将承担相应责任

  三亚市公安局天涯边防派出所民警来到现场后,潜水教练麦某却跑得不知去向。郭老师对记者说,在景区一间办公室内,民警作了简单询问后,又把当事双方带到派出所作详细笔录。

  在天涯边防派出所,天涯海角景区相关领导也赶了过来。他们对此事很重视,并向郭老师表示了歉意,并称一定会严肃处理。景区负责人表示愿意先代潜水公司给5000元精神赔偿。

  “作为身心受到伤害的我,真的不知道该用什么去衡量赔偿金额的高低。”由于在派出所内耽误了整个工作计划,加上潜水公司始终没有人出面表态,心情激动的郭老师把赔偿数额提高到了5万元。

  事后,她跟金帆潜水公司负责人在天涯边防派出所进行了一次协商。一位姓万的负责人表示,如果事情属实,公司一定会承担责任。最后,这位负责人表示,公司还要开会研究才能决定。

  协商不成

  投诉到了旅游局

  原计划4月23日离开三亚,可是一直没有得到公司的任何处理意见。于是,郭老师第二天便将此事反映到了三亚市旅游局。旅游局立即叫公司派代表来处理此事。同时,旅游质监部门也接管了此事。这次,潜水公司仍然不愿承认事实。此时,离事情发生已有7天时间,郭老师也因为迟迟不见相关部门对此事的处理意见而滞留在海口。

  作为一个未婚女孩身心受到这样的伤害,郭老师希望潜水公司能诚恳道歉,并对她进行合理的经济补偿。由于工作时间关系,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郭老师请了一名代理律师负责全权处理此事。

  三亚多部门

  介入调查处理

  4月30日下午,记者来到三亚市天涯边防派出所了解此事。据办案民警介绍,案发后,值班民警在第一时间赶到事发地点了解案情。经过多次传唤潜水教练麦某,此案正朝着对郭老师有利的方向发展。在案情初步明朗起来后,景区已将麦某开除。对于进一步的案件进展情况,办案民警表示不方便透露。

  当天下午,由三亚市旅游局主持景区和派出所召开了一次内部工作会议,专门研究处理郭老师遭遇摸胸一事。会后,据相关人员向记者介绍,事情发生后,引起了多方的高度重视。但由于目前警方还没有结案,在结果没有出来之前不便对此事作过多评价。

  天涯海角风景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事发后,景区拿出了足够的诚意来协调解决。由于郭老师刚开始提出了5000元赔偿,短时间内就增加到5万,这令景区无法接受。此事天涯边防派出所已立案调查,旅游质监部门也介入了调查。是否构成了猥亵,景区也在等待司法机关的最终结论。

稿源:南国都市报 编辑:马欣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立法界定性骚扰具体形式  07-04-26
广州民政局精神病院床位趋满 女护士常被性骚扰  07-04-26
一日本男子对台湾“国泰”空姐性骚扰 依法送办  07-04-1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