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天津新闻 (2024-04-26)
· 早点之城津味食光 全国首创“早点节”26日开幕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英国球星政要参与失踪女童寻找行动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14 09:21
 

 

 

 

  英国女童马德琳•麦卡恩在葡萄牙失踪已经9天,至今下落不明、生死未卜。12日,父母在女儿4岁生日这天向人们求助,希望找回女儿。案件引起各界关注,为寻找女童下落线索的悬赏奖金已经增加至250万多英镑。

  300人守夜祈祷

  马德琳在葡萄牙度假胜地普拉亚-达卢什失踪9天。她的父母格里和凯特•麦卡恩夫妇依然留在普拉亚-达卢什等待消息。

  他们12日通过度假公司发表声明说:“今天是我们女儿马德琳的4岁生日。在这一天,我们请求人们再加强努力,帮助我们找到马德琳。”11日晚,麦卡恩夫妇在普拉亚-达卢什的一座教堂参加了为马德琳举行的守夜活动。大约有300人参加守夜。麦卡恩夫妇身穿绿色服装,绿色在葡萄牙代表希望。

  绑匪线索浮现

  麦卡恩夫妇下榻的是一座乡村式酒店。本月3日晚,麦卡恩夫妇到酒店内一个餐馆就餐,把马德琳和她一对两岁的弟妹留在房间内。餐馆距离房间只有50米。但他们回来后发现马德琳已经失踪。女童失踪后,葡萄牙警方在当地展开搜索。

  英国媒体说,警犬发现一些线索显示,马德琳曾在距离失踪地点不远处一间公寓内呆过。另外,马德琳失踪当夜,有人看到一对英国夫妇带着一名女孩出现在距离普拉亚-达卢什8公里的一座加油站。

  惊动未来首相

  女童失踪后,一名英国商人率先悬赏100万英镑,如果有人提供的线索可找到女童,便可得到奖金。此后,一个商业人士团体又追加150万英镑奖金。

  这件事情甚至引起英国首相布莱尔的接班人、财政大臣戈登•布朗的关注。预计将接任首相的布朗说:“我知道,所有为人父母者都会惦记马迪的家庭,我与所有父母的想法一样,与马迪父母一样。”

  英葡两国足球界人士也加入声援队伍。英超球队曼彻斯特联队的葡萄牙籍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切尔西队效力的英格兰队队长约翰•特里和葡萄牙籍后卫保罗•费雷拉、葡萄牙本菲卡队的前锋努诺•戈麦斯等球星向社会呼吁,帮助寻找女孩马德琳。

  前曼联球星、现在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效力的贝克汉姆在马德里通过电视呼吁,让马德琳安全回到父母身边。电视画面中,贝克汉姆手举印有马德琳照片的海报说:“我们尽一切努力协助警方找到她。”贝克汉姆的呼吁对象主要面向西班牙公众。因为马德琳失踪地点距离西班牙和葡萄牙的边境仅1小时路程,警方担心她可能被带到西班牙。

  在苏格兰格拉斯哥,女孩在苏格兰的家人12日把印有她照片的传单带到苏格兰超级联赛的比赛现场,散发给观看比赛的球迷。当天有6万球迷到场,对阵双方队员都戴黄色腕带,以示声援。

稿源:重庆晨报 编辑:马欣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