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今天将返回地球 东风着陆场准备就绪 静待航天员回家
· 乌云其木格同志逝世
· 天津各主要医院应诊时间有调整 “五一”假期 门急诊安排来了
· 津云V谈 | 再议五一调休:“不得不调”与“众口难调”
· 区政府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暨“五一”期间旅游接待和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议
· 资源回收企业向报废产品出售者开发票 “反向开票”政策在津落地
· 纪念天津市关工委成立三十周年暨“五爱”教育阵地建设推动会议召开 顾秀莲陈辐宽出席会议并讲话
· “天津青年五四奖章”“两红两优”光荣榜揭晓
· 天津又一国家综合货运枢纽补链强链项目完工 物流“链”通助力港产城融合发展
· 楼上“家人上链接” 楼下大娘难入眠 直播带货扰邻 人民调解解纷
 

湖南女孩发帖秀S型 欲做槟榔西施走红网络(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14 09:51
 

 

自称为煽情女王

要用自己的S型身材洗涤网民的眼球

为了证实自己的美并非PS出来而上传视频截图

  “大多数湖南人爱吃槟榔,不是在小卖部,就是在大超市购买。而真正的槟榔西施基本上就没有一位,虽说台湾有,却没有一个能成为形象代言人的。而今天,作为湖南人,作为湖南株洲市的一位漂亮姑娘,自愿带头做第一位中国湖南省最养眼最美的槟榔西施,来为我们发展如此之快的湖南争光,为我们湖南的槟榔西施做一片靓丽的风景。

  ”近日,在红网论坛上,一位名叫“煽情女王”的网友于5月7日和11日分别发了题为“我是湖南人,要秀出自己的S型曲线” 、“做中国最美的槟榔西施”的帖子,并附带上了一些大秀S型的照片。此帖在发出后的两三天内,引起网友关注,点击超过两万,迅速传遍网络。

  “槟榔西施”称是卖衣服的喜欢上网秀身材

  红网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槟榔西施”本人,她说自己本名叫陈灵,工作是卖衣服,老家是湖南株洲的,爱在网上秀身材,开始取名“煽情女王”主要是想自己的文字一般都比较煽情,后来考虑到自己是湖南人,自己也比较喜欢吃槟榔,要是自己还能成为湖南槟榔的形象代言人,那该是一件多么功德无量的事情啊,还能促进湖南槟榔产业的发展,所以就以“槟榔西施”号称了。当问道在网上秀身材怕不怕被网友数落时,“槟榔西施”则表示,那些人是嫉妒她,“我又没有脱光,又没有说什么违反伦理的话,只是秀一下身材,这很正常的吧?再说哪个人没有爱美之心啊!”

  “槟榔西施”还说,自己要改变网民审丑为美的习惯,用纯正的S型曲线身材来挑战历任网络红人,比如满身五花肉的芙蓉姐姐,搔首弄姿的蓉蓉阿姨,丑态百出的咖啡佳人,丢人现眼的妖妃娘娘,提臀丰乳的二月丫头,自称头号婊子的流氓燕,木子美等等这些红人们都是丑人多作怪,让大家见识一下真正的网络美女,“在这里展示我风情万种的玲珑身姿以及摄人魂魄的妩媚眼神,也好让众多眼球被污染以久的版民们,换换胃口,来欣赏一下别有一番风味的美女”,帖子中的照片则足以看出她信心很足。

  很多网友对“槟榔西施”的美垂唌三尺,赞不绝“顶”;当然,也有不少网友怀疑这些照片非常失真,说肯定是PS出来的艺术照,“不仅如此还浓装艳抹,胸部平坦”,否则真人肯定没有那么漂亮。这引起了“槟榔西施”的不满,称要证实其真实性,通过网络视频截图,把自己真正的生活照片传了上来,大胆露出半乳出来,这样的照片一经发出,自然引起无数网友唏嘘,叫好者有之,讽刺挖苦者更不在少数。

  网友热议:敢于秀自己也需要勇气

  网友“奉旨灌水”回帖称,湖南槟榔西施形象代言人,湖南人支持你,美女!

  网友“真实人”回复说,支持美女跟台湾槟榔西施比一比。

  网友“又到末了时”回帖表示,照片中的女孩长得是还挺秀气的,走纯真路线也许会让人觉得很清新。

  网友“凤凰飞上”回帖说,跟台湾的槟榔西施媲美还是逊色多了,不是别的逊色,就凭你包的严严实实的能让色狼服你么?台湾槟榔西施有句行头话:“100块20粒,1000块买一送一,大腿小腿任你摸”,你敢吗?

  网友“二里半”回复称,本来就是PS的图片,懂点电脑网络小技术的人都看得出,这有什么好掩饰的?做人要诚实。

  眼睛空洞无神,表情呆板木讷,姿势僵硬做作,这都不痴呆,还有什么能算痴呆?

  网友“都是文明人”则反驳说,敢于秀自己也需要勇气,佩服楼主,那些骂她的人,你们自己不自信就别嫉妒别人,都是些虚伪的卫道士,可恶!

  网友“红点”的说法比较专业,在我眼里,湖南的槟榔业发展得还可以。其中的原因很多,但像楼主这么聪明的利用网络论坛和美人形象等方式,为某一槟榔店子做吸人眼球的广告,就是一个重要的因素。我等为楼主的小聪明感到佩服的同时,也感到不知道能否对这种类型的广告进行管理规范。

稿源:红网 编辑:马欣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