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2024天津音乐节下月盛大开幕 音乐大咖轮番登场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粤靓女生”百强出炉 选秀活动吸引上万大学生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19 23:11
 

 

  昨天下午,几位年轻时尚的女孩在广州大学城里对着镜头摆起造型,巧笑倩兮。

  她们可不是拍摄外景的专业模特,而是我们身边的广州女大学生。目前,一直在手机网络中进行的“粤靓女生”评选开始落地,新出炉的百强校花中部分选手开始接受专业培训,做起客串模特。而自信、会穿衣服成为时尚人士对广州女大学生的评价。

  百强校花“落地”

  扬头、挺胸、抬腿、弯腰,再配上青涩的微笑。昨天下午,大学城里几个青春逼人的美丽女孩对着镜头大摆pose。目前,“粤靓女生”已经决出前一百名校花,她们当中的部分选手已经开始客串起了杂志模特,尽管动作仍有些生硬,但是灿烂的笑容和明媚的阳光相辉映,青春的光彩表露无遗。

  中山大学的Tata对涂在脸上的妆容还有点不适应。平时喜欢素面朝天的她还是大一的新生,来广州不到一年,之所以参加比赛是因为“对接触这个城市有好处。”尽管昨天下午天气炎热,一不小心汗水就弄花了妆,不过Tata还是觉得十分开心,因为第一次拍摄外景照片,而且有很多双眼睛看着。她坚信自己的笑容是最具杀伤力的武器。

  小林一边拍照,一边还有男友全程“监督”。“他怕我出名了,不好”,小林一脸甜蜜地抱怨。她觉得进百强很意外,因为自从开学初报名之后,几乎就没有再关注过,也没有拉过票,目前校内还没有人知道她参加了这个比赛。“生活还是跟以前一样,没有改变。”

  “这些女孩自信会穿衣”

  “广州女孩特别热情、自信,而且很会穿衣服。”负责拍摄的时尚杂志资深服装编辑李岸对广州的年轻女孩赞不绝口。她说,刚准备拍摄的时候,还特别担心,不过一接触这些女孩子们,就觉得很有青春活力、很自信,在镜头面前表现得很自如。尽管这些女孩的五官并不一定是最完美的,但是表现出来的自信让她们显得格外美丽。

  据了解,此次得到专业机构“垂青”的选手是造型师和摄影师在“粤靓女生”百强选手中遴选出来的,与选手最终的排名没有直接关系。随后这些专业的机构还将对其他选手进行有针对性的塑造和指导,以挖掘‘粤靓女生’的内涵,让女生们得到全面的培训和成长。

  比赛吸引万人报名

  据比赛主办方空中网有关负责人介绍,之所以选择广东,是因为觉得广东的年轻人表现欲比其他地区的要强烈,对事物参与的热情更高。同时,广东又是国内无线互联用户最多的地区,拥有最多的手机上网人群。而“粤靓女生”的参赛方法十分简单,不费时费力,只要把手机拍摄的生活照上传或以彩信形式发送即可,而观众则根据在手机网络发布上的照片进行投票。

  从3月16日活动启动以来,一共有近万名广东高校女孩参加了报名。“这是出乎意料的,一开始想着有几百个漂亮女孩来报名就足够了。”据说,由于高校女生的热情参赛,空中网的技术人员要连续加班,更新美女们上传的资料。空中网创始人杨宁表示,今后还将在广东地区举办类似活动,推广宣传手机网络。

  背景介绍

  “粤靓女生”评选由空中网主办,3月16日启动,针对广东各大高校女大学生,采取手机网络报名方式。据悉,“粤靓女生”的复赛阶段从5月8日开始,经网友评选、落地活动和顾问团评议等环节,将从百强选手中产生出“广东十大校花”,并于6月产生十强。前十名将成为《昕薇》杂志签约模特,前二十名如果达到身高要求,则可签约新丝路模特。

稿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梁宏峰
新疆哈密山村靓女赛秀发 最长达到1.70米(组图)   06-08-05
靓女不识英文误买“荡妇衫”遭人耻笑(组图)   06-03-17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泰达神秘亚洲外援终浮出水面 阿里汗投奔阿里汉
2014这把外援牌怎么打 泰达四大外援的潜在危机
泰达新援档案:战火勇士 完成母亲宿愿为国而战
徐晓明终与韩国妻子相见 帮着对方拉装备显绅士
中超新赛季赛程出炉 开局“三板斧”考验泰达队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A股再现涨停潮(2.18)
股价大涨引发巨量减持 上市公司大股东频更迭
沸腾鱼乡可自带酒水 想喝单交钱:最贵每瓶100元
无需密码就能“潜入”淘宝账户 新业务引起漏洞
津研究生教育收费标准:全日制每学年不超8000元
张艺谋超生事件后续三大疑问 网友热议律师答疑
高凌风病逝前妻金友庄未回应 曾上节目互骂(图)
范冰冰敷面膜疑尴尬露底 网友:是你的吗?(图)
黄晓明Angelababy与友人合照曝光 甜蜜幸福(图)
《甜蜜杀机》入围大阪电影节 九把刀盛赞笑果好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