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人物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天津新闻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春风送税“悦” 助力“芯”未来 天津港保税区为企业研发增添动力
· 实施方案发布!天津推动以旧换新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韩变性女艺人河莉秀结婚 深情热吻做好妻子(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20 22:53
 

 



庄严时刻



深情拥吻

  韩国第一变性美女河莉秀和男友Micky有情人终成眷属!昨日,两人在首尔举行盛大婚礼,包括日本朝日电视台在内的多家电视台都直播这场婚礼,而婚礼也依照韩国传统习俗进行。多位韩星到场祝贺。河莉秀与Micky将在20日去泰国度蜜月,休息5天4夜后回国。

  河莉秀于14日晚10点,首先在首尔论岘洞住宅举行了韩国传统婚礼的第一步,即新郎送上为新娘全家精心准备的彩礼。当天的彩礼仪式经过新郎、新娘好友金佳妍、安善英、金罗英之间的激烈讨论后,彩礼终于在晚10点40分放到了新娘的怀抱里。河莉秀收彩礼仪式也引起了周围居民的关注,纷纷到现场送去了掌声与祝福,让河莉秀感动不已。

  两人昨日下午2点30分在首尔某宾馆举行了婚礼新闻发布会。河莉秀表示:“我相信自己一定会很幸福,无论是谁看了都会羡慕我们的。我有自信做一个好妻子。”两人深情热吻,而河莉秀一度感动落泪。

  婚礼在下午3点举行,曾在1995年主刀河莉秀变性手术的东亚大学金石权教授将担任主婚人,而KBS主持人申容日担任婚礼主持人。据河莉秀介绍,3年前的夏天,在美容室首次和河莉秀相遇的Micky,本名郑英镇,1981年出生,小河莉秀六岁。是一名歌手。两人的经纪公司代表当时曾跟Micky说,要是和艺人交往,干脆断掉演艺生涯吧!Micky回答,“我要选择河莉秀,别的都能放弃掉”,然后真的放弃演艺事业。

  领养孩子七次遭拒

  韩国为了使被领养的孩子没有被排斥感,也让大众给予他们更多的爱心,于是从2006年起,每年的5月11日被定为领养日,并举行聚会等纪念活动。河莉秀与Micky也在结婚前参加了今年的领养日纪念活动。

  河莉秀与Micky一直都想领养个孩子,虽然法律方面没有问题,但大众因为她身份特殊担心会给孩子留下心理阴影,所以在网上对于她要领养小孩的事情发起大规模讨论。河莉秀表示,她很乐观,一些人关于她领养孩子的担心都是假设,他们的孩子一定会最幸福,她也有很多侄子和侄女,他们都没有受到什么影响,而且现在又有正规的组织,大家应更加放心的。

  不过据韩国媒体指出,河莉秀领养孩子的心愿可能无法达成,她陆陆续续向国内外7个机构提出申请,所得到的回答都十分暧昧。这些机构指出,河莉秀虽然已变身为女人,法律上和经济能力也没有问题,但由于没有变性人领养小孩的先例,所以没有答应她所提出的申请,但在网络上,有7成网友赞成她领养孤儿,也都确信她有能力把小孩抚养成人。

  爱情宣言

  虽然变性艺人结婚要承受非常大的压力,但是河莉秀对Micky的感情始终执著,在以往接受媒体采访时,也不时透露出小女人的爱情宣言。

  -我选择和他结婚,就什么都不考虑了。

  -通常人们都说“将爱进行到底”,但我觉得相恋的爱情只有十年。这不是说爱情短暂。我选择了他,就会和他携手终生。只是十年后,我们的爱情变成了一种亲情。

  -虽然我不能生孩子,但丈夫又很喜欢小孩,所以我们会去领养个小孩,然后一起抚养他。

  -我会比任何人都努力地活着。以后即使看到恶意攻击,也会更加努力地活着。

  -最初连握手这种事都不喜欢的男人(Micky),却把我当作真正的女人看待。总是在我身边,真的很感谢。

  -爱情有了,就维持下去,我从来没有想过结束。

  “变身”迎来人生转折

  由一名男性成功变为“连女人都妒忌”的美丽变性人,她绝不吝啬比女性更完美的身段,其写真集,以比基尼泳装,甚至半裸上阵,展示优美体态。如今,她与男友步入婚姻殿堂,这是一个现代传奇,她的名字叫河莉秀。

  河莉秀原名李景叶,1998年在日本完成变性手术,她凭35D、24、35的魔鬼身材,以及修长的美腿、标致脸孔,再加上妩媚诱人的眼神,立刻被韩国星探发掘为模特儿,参与拍摄不少杂志广告。对于未成为女人前一直在酒吧工作的河莉秀来说,“变身”确实为她带来重大的改变,堪称人生的转折点。王文

  链接

  中国变性艺人金星嫁德国老公

  2005年5月,中国变性舞蹈演员金星透露:“今年2月1日,我已经办理了结婚登记,先生是一位在上海工作的德国人!”

  金星笑言她跟先生的结识,也算得“天降奇缘”。有一次,金星去欧洲演出,坐的是法航的头等舱,随身还带着一只小狗,所以她就客气地对身边的男士说了一句“希望我的狗不会打扰到您”,该男子也很绅士地跟她攀谈起来。

  在12个小时的攀谈中,金星毫不避讳地告诉对方:“我是一个单亲妈妈,我有3个小孩,他们的爸爸是不同的男人。”没想到,对方非但没被吓跑,反而对金星产生了强烈的兴趣。回到上海,在知道了金星的全部经历之后,他展开了强烈的追求攻势。2005年正式向金星求婚,2月1日,他到金星的家乡沈阳出差,金星也一道过去,就办理了登记手续。金星幸福地说:“我从来没想过需要一个男人来改变我的生活,但是现在跟他在一起,也挺好的,挺舒服,他也很喜欢我的孩子!”金星确实有3个小孩,只不过都是先后收养的弃婴。

稿源:华商报 编辑:郑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