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天津这条“最美天路”,全线开通!
· 早点之城津味食光 全国首创“早点节”26日开幕
· 14岁“花毽女孩”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 挑花眼!“五一”来天津,这样玩!
· 总投资472亿元 滨海新区107个项目集中开工 涵盖先进制造、现代服务、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
· 拓展老字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渠道 “金”字招牌生真金
 

沈阳师大男生白日校园内裸奔表演行为艺术(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21 08:56
 

 

校园一小伙,光着屁股跑。都说他没病,我看好不了。

  昨日中午12时许,在沈阳师范大学校园内,一名男生高辉(化名)在校园内裸体表演行为艺术,一下子轰动了全校。

  事件男生裸奔轰动校园

  高辉所在宿舍一楼的管理员说,当天中午12时许,她正在吃饭,一抬头看到一个男生(高辉)光着身子快步跑出宿舍楼,“我当时打开窗户喊他,想阻止他,但他跑得挺快,很快就出大门了。”

  她说,当时在这名男生身后还有两个学生在录像,“我以为那个学生有什么问题呢,吓了一跳,看着我要拦他,后面的学生说:‘他没病,你放心吃饭吧。’”

  一位在图书馆前打扫卫生的清洁工人说,高辉从图书馆前跑过去,向北跑到实验室方向,然后就不知去向了。图书馆前一位姓张的学生说,高辉好像是被警方带走了。

  张同学说,当时图书馆和图书馆旁边的校园中心广场上有很多学生,“好多女生都被吓坏了,我旁边一个女生‘啊’地尖叫一声,把脸捂上了。”

  争议如此行为艺术难理解

  记者一直等到下午4时许,高辉的宿舍一直没人回来,同宿舍的一名男生说:“他是在表演行为艺术,但他想表达啥我们也不清楚,估计只有他们三个人知道。”这位学生说,高辉平时表现很好,“我可以肯定,他是正常的,不是神经病。”

  高辉在校园内裸奔表演行为艺术,在学生中也引起了很大的争议。一位美术系的学生说,“要表演行为艺术可以,但他那样裸奔要表达什么,国外有人为了倡导环保,呼吁保护野生动物,裸体表演行为艺术。但他为了什么,他想表达什么呢?”这位持反对意见的学生认为高辉是在胡闹。

  在食堂前,一位学生说:“这哥们想出名吧,这下他可真出名了。”这位学生认为,高辉的行为是在哗众取宠。

  一位女生说,如果高辉真的是觉得压力很大,精神上很抑郁,想用这种办法排除压力的话,她可以接受,“但我还是觉得在校园内这么做有点不妥,毕竟这事不是所有人都能理解的。”

  律师校园内裸体触犯法律

  记者试图与校方联系,但由于当天是周日,学校老师都休息,但高辉所在系的一位老师说,系里已经知道这事了,“明天就会有结果。”

  在采访中,当一些支持高辉的学生被问及是否触犯法律时,他们很惊讶,“这事也没侵犯到别人,没犯罪啊。”辽宁同泽律师事务所戴锡镇律师说,高辉的这种行为触犯了《治安管理处罚法》,他的行为对公共安全造成了影响,“他的行为实行上就相当于在公共场所寻衅滋事,扰乱了社会治安。”戴律师说,这种行为将会被处以警告、罚款或拘留5天以上,10天以下的处罚。

稿源:辽沈晚报 编辑:马欣
女子积蓄被男友卷跑后在街头裸奔(组图)  07-03-19
红楼弟弟向芙蓉姐姐裸奔求婚 称底裤是底线(图)  07-03-13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