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东疆“绿租云”15日完成首单业务
·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将国家安全的信念深植于心
· 陈敏尔在蓟州区调研时强调 以文化人以文惠民以文润城以文兴业 在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上善作善成 陈辐宽参加
· 查处120人! 天津公安严厉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和网络暴力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5)
· 国家管网重仓天津 吸引人才“组团”落户
· 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主题系列活动等你来!
· “演唱会+旅游” 天津培育文旅新质生产力
· 天津多种形式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入脑入心
· 天津新闻 (2024-04-15)
 

罗马尼亚公主被曝曾与英财政部长布朗5年姐弟恋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5-22 03:23
 

 

玛格丽特11年前嫁给现任丈夫
年轻时的布朗长发披肩,颇有披头士风格

  罗马尼亚的玛格丽特公主,日前被英国媒体爆出曾和英国财政部长、有望执掌相位的戈登·布朗有过长达5年的恋爱史。在一次采访中,玛格丽特公主罕见地开腔提到了他们俩在爱丁堡大学的爱情岁月。

  据悉,玛格丽特公主现年58岁,比布朗年长2岁。或许他们没能成为校园里最引人注目的一对,但他们当年的故事宛如童话般浪漫。一个追求上进的学生遇上了一位漂亮的年轻公主,他们堕入了爱河。后来,政治因素让他们黯然分开。

  人们都以为他们会结婚

  或许他们分开之后的30年发生了许多更为重要的事情,但是,布朗和玛格丽特公主当年的5年情刻骨铭心到所有人都以为他们肯定会结婚的。据悉,在布朗和玛格丽特公主分手后的单身汉岁月里,直到他遇到现任妻子萨拉·麦考利之前,布朗一直都深深悔恨没能和玛格丽特结婚。布朗的一位密友说,“玛格丽特是布朗一生中最刻骨铭心的爱人。”

  那时,玛格丽特公主独自一人来到苏格兰,很快,就进入了爱丁堡大学学生会,就在那里,她遇到了和她分享大学时代5年甜蜜恋情的男人——戈登·布朗。

  年轻时的布朗长发、热情洋溢,已经有着雄心壮志,这是由于家族影响(父亲是牧师,家教严厉)以及在一次橄榄球比赛中丧失了一只眼睛的实力的刺激。

  与之相反,玛格丽特公主是英国维多利亚女王的重玄孙女,是英国王位的第81顺位继承人,同时还是菲利普亲王的教女。

  恋情痴迷曾过同居生活

  据称,他们实在是迷人的一对,其他同时期的学生对他们这一对印象深刻。布朗很喜欢玛格丽特给他稳定的带来的“混乱”,她搬进了他的公寓。

  但布朗越来越难忍受女友的王室血统,他越发沉浸到政治追求中去。据报道,玛格丽特曾形容:“我从没停止过对他的爱,但有一天,这爱情的味道不一样了。(我和他在一起的5年)就是政治,政治,政治,我需要改变。”

  布朗和玛格丽特的恋情也随着大学生涯的结束而告终。他们分手的原因不得而知,有说是玛格丽特爱上了别人,也有称是布朗选择了进入了工党的政治前途而放弃了爱情。阿景

  童年落难,她终成继承人

  罗马尼亚王室源于霍亨索伦王族,1881年起统治罗马尼亚,1947年罗马尼亚发生政变,国王马克尔被迫退位。但玛格丽特的童年颇为不一般,由于父亲马克尔国王1947年被迫退位,马克尔国王不得不在英国赫特福德郡的村庄靠养殖鸡、种植蔬菜维持家庭生计。然后,玛格丽特的青少年时期在瑞士度过,在瑞士完成学士学位。

  和布朗分手后,玛格丽特的生活进入了另一段分水岭,1983年,她加入了联合国食品和农业组织。1989年在罗马尼亚独裁政权倒台后,马克尔王位恢复,玛格丽特首次回到故国,1997年马克尔将长女玛格丽特确认为王位继承人。49岁时,玛格丽特与做过演员的哈杜杜达结婚,现主持罗马尼亚公主基金会。

稿源:信息时报 编辑:梁宏峰
诗琳通公主为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孔子学院揭牌  07-03-27
英国公主欧吉妮建个人网上博客 王室照片全曝光  07-03-2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