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天津新闻 (2024-03-28)
·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文化传承发展工作 突出特色发挥优势 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
· 电影《鼻梁上的豆腐块》将于4月在津开拍
· “两高”联合发布8件依法惩治行贿犯罪典型案例
 

11岁幼女疑遭奸杀 原是母亲杀女脱光衣服造假象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3 15:51
 

 

  5月8日一名11岁幼女疑遭奸杀被抛尸在廉江市安铺镇九洲江旧堤坝上的凶杀案,近日终于解开了谜底:原来是母亲杀害女儿制造奸杀假象。笔者日前从廉江市警方获悉,涉嫌杀死自己亲生女儿的陈某已被依法逮捕。据称,陈某杀害女儿是因为女儿不听话。

  5月8日早晨,廉江市安铺镇村民赵某发现一具裸体女童尸体横卧在村边的九洲江旧堤坝上,于是拨打报警电话。警方随即赶到事发现场。由于女童尸体一丝不挂,引起人们种种猜测,一时社会上谣传“女童惨遭色狼奸杀”。后据警方称,经技术鉴定,女童尸体没有被奸的迹象。

  警方勘查现场时,北海女童的母亲、家住廉江市安铺镇高墩村的陈某却坐立不安,焦躁难耐。后据其称,8日中午,她心里防线彻底崩溃了,于是打电话给长期在外打工的丈夫林某某,说自己扼死了女儿小林。当晚,公安机关对陈某进行刑事拘留。经过连续几天审讯,陈某交待了其杀害女儿的经过。

  5月7日下午4时多,陈某正为家务忙得不可开交,叫放假在家的1 1岁女儿小林牵牛出去放和拔草喂牛。小林贪玩,对母亲的话充耳不闻,直到晚上6点多钟仍不回家。陈某出去找小林,见女儿正与村中的女孩玩叠石子、赌纸牌游戏,就大声催促她回家吃饭,见她不理不睬,便一边责骂一边伸手拉她的头发,把她拉倒在地上。小林放声大哭不肯回家,直到晚上9点多钟才被亲戚拉回家里。小林在厨房找东西吃时把餐具弄得很响,余怒未消的陈某又骂女儿。小林哭着跑了出去,晚上10时返回家时吵醒已入睡的母亲。

  小林的懒惰和任性,让母亲陈某非常伤心和失望。陈某躺在床上辗转反侧,越想越气。凌晨时分,陈某起床上厕所,发现小林开着大厅的灯不关,躺在藤椅上睡着了。陈某怒不可遏,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理智,发疯似地冲上去用双手紧紧地扼住女儿的颈。在睡梦中的小林“咿咿”地叫喊着、挣扎着,仅几分钟就不再动弹了。陈某松开手,悻悻地回到自己的房间。这时,只有一个多月大的儿子醒了,陈某哄儿子入睡后,心里却忐忑不安起来。她思前想后,耽心女儿尸体留在家里会被别人发现,便抱起女儿的尸体送到村边的旧江堤上。陈某脱掉小林的衣服,制造女儿被奸杀的假象。

  据村民反映,小林平时不听话,陈某对女儿的怨言甚多,经常打骂,致使女儿有了逆反心理,母女关系一直很僵,最终酿成了骇人听闻的惨剧。

稿源:南方日报 编辑:覃贻花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王治郅33+7阿联罚球制胜 男篮险胜约旦将争第5
中国男篮声明:失败中吸取教训 请继续支持男篮
洛维梅开二度杨旭绝杀 鲁能3-2大逆转力克申花
图拔揽责:错误由我来扛!卓尔保级仅存理论可能
朱挺点球未判张文钊绝杀 卓尔1-2亚泰依旧垫底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天津市五项973计划项目获得批准 将获经费1亿元
中联重科(000157)高辉:将反诉新快报 还我清白
ATM安全使用贴士:吞卡可取回 倒输密码不能报警
北大第二位猪肉哥多地开百家分店 海归争相加入
天津:七夕“浪漫经济”提前开启 电商促销火热
张雨绮庆生办旗袍派对 王全安送香吻爱意浓(图)
42岁洪欣再怀孕 31岁丈夫与前夫儿子如兄弟
《玛德2号》欢乐上映 四大看点解析亲子时刻
《天下无双》第二季 林志玲与杨钰莹共同主持
王宝强爱妻生日晒贴脸合照 "昔日校花"卖萌秀恩爱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