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各地纵览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市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 5号线列车故障 天津地铁通报致歉!最新进展来了
· 支付宝、微信支付等非银行支付迎新规 实施后有何影响
· 高站位启动部署 市国资委党委指导推动国资系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 天津市与中国电子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陈敏尔张工与曾毅李立功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
· 煎饼馃子打官司维护知识产权 “南楼煎饼”胜诉 “河西南楼”构成不正当竞争
· 天津首届早点节“接头暗号”:今儿早吃嘛?
· 外交部官员就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访华向媒体介绍相关情况
· 新乡通报“母子被同学家长殴打”:打人者被行拘、罚款
· 4月22日晚雷雨大风 23日雨停温降
 

行业标兵--福州汉青化工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9 03:36
 

 

  6月17日上午,在参观金山孵化器时,一排排彩色的产品吸引了记者们的眼球,福州汉清化工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翁乾梓总经理在一群记者们的“包围”中介绍了公司的产品及公司发展情况。

  福州汉青化工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4月,企业法人兼总经理翁乾梓先生为留日归国的留学人员,公司借鉴与国际接轨的经营管理的模式进行运作。研发和日常生产品控由国内油墨协会现任副理事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务院津贴专家执掌。

  福州汉青化工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完善的技术支持,一流的专业化的检测手段,公司研发、生产、品控实行规范化管理。公司三年多来研发生产拥有自己企业商标"世通汉青"数码一体机系列产品:黑、红、蓝、绿、金、银、荧光等十二种彩色,约五百种多型号的数码速印油墨机小包装产品。产品适用于日本理想(RISO)、日本理光(RICOH)/基士得耶(GESTETNER)、日本得宝(DUPLO)/迅普、日本世纪(SEKI)等数码一体机使用,完全可以替代进口或原装产品。最新面市的新机型上使用的最新品种油墨(如:RV/RZ、HQ等)也已经研发成功并投入生产。

  翁总经理介绍说,传统的油墨是由80%以上的油基加连接料加颜料而成,其中80%以上油基通常采用一般矿物油,消耗了有限的地球资源,也造成了环境污染,代价高昂。公司自主创新研发出用50%以上水代替油,再用50%的大豆油代替油墨中的油基,从而形成了一系列专有技术配方,产品再佐以科学精良的工艺和生产设备以及检验检测手段,产品成本低,有利于环保。生产出的油墨无异味,不刺激;外观细腻、匀滑、光亮;稠而不粘,立而不倒、尖部丝钩、经久不皱塌;快干性好,固着力强,无背沾背透;保质期内不发馊、不变稀、不油水分离,稳定性好保质期长,产品完全可以替代日本原装进口产品。

  数码速印机油墨国内每年1.5万吨以上的需求量,海外市场每年4万吨以上的需求量,按国际行情大约有10亿销售额.数码速印机油墨技术集中在日本,它占据全球80%以上的市场,而日本高度集中在理想(RISO)、理光(RICOH)、得宝(DUPLO)等极少数厂家。上述跨过企业在国内市场上销售的产品价格十分昂贵,常常令消费者望而兴叹。公司产品价格合理,质量上乘,特别是拥自有技术的彩色系列油墨花色品种多达400多种,在国内外都堪称独树一帜,具有绝对性价比优势,正迅速占领国内外市场。

  在数码速印机(一体机)油墨领域,福州汉青化工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走自己独特的技术创新之路。公司成立之初(第三天)就申请了商标;公司成立的第二年就得到福州市科技局的科技基金的扶持和福建省中小科技企业创新基金的扶持;正是企业执着于科技创新,政府政策上对科技创新的倾斜,公司才能有今天的跨越,才能填补国内本产品技术的多项空白。

  公司产品2006年10月份通过美国大豆协会(ASA)认证,成为中国本行业(包括外资公司)可以使用美国ASA授权的"SOYOIL"标识-----我国唯一的企业。

  公司于2004-2006年、2006-2008年连续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公司品控除了日常生产过程自控检测外,还不定期主动送福建省中检所检测,印刷品印刷效果达到原装进口产品技术指标:见福建省中检所№[2004]MJJX-2971和№[2005]MJJC-1531等每年数次的与日本原装进口油墨对比测的测试报告,产品在国内外具有很强的技术优势和良好性价比优势,主要技术性能和指标与进口原装产品等同。

  公司所有系列产品适应性强,均已经实现出口日本、俄罗斯、欧美和东南亚以及非洲地区或国家,完全适合不同地区、不同环境条件下使用,受到普遍认可和赞誉。

  公司注重高科技含量的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投入的同时,紧紧抓住研发和品控以及为顾客尽善尽的全面服务。

稿源北方网 编辑:姚青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