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天津新闻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春风送税“悦” 助力“芯”未来 天津港保税区为企业研发增添动力
· 实施方案发布!天津推动以旧换新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农工党天津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3 08:37
 

 

  农工党天津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蒋正华邢元敏出席并致贺词

  昨天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天津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天津礼堂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蒋正华,中共天津市委副书记邢元敏出席会议并致贺词。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陈建生到会祝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海潮、陈洪江,副市长崔津渡,市政协副主席卢金发,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叶厚荣,市政协副主席周绍熹、赵克正、蔡世彦和老同志陈树勋等出席。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韩忠朝代表本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会上,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张大宁代表农工党天津市第八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

  蒋正华在致词中代表农工党中央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五年来农工党天津市委会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发展、思想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说,今后一个时期,将是我国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关键时期,也是天津市农工党组织新的历史发展阶段。希望农工党天津市委会积极发挥参政党职能,围绕中共天津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关注民意,反映民情,促进民和,多建富民利民之言,多献发展繁荣之策,在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邢元敏在致词中代表中共天津市委向大会表示祝贺。他说,五年来,农工党天津市委会在中共天津市委和农工党中央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农工党成员以医药卫生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特色优势,组织广大成员围绕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些重大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参与协商讨论,就进一步完善我市医疗保险制度、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很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广大成员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开展专家义诊、医药咨询、健康知识讲座等活动,为贫困地区送医送药,并积极参与国家西部开发建设,得到了社会广泛赞誉。

  邢元敏指出,前不久,中共天津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张高丽同志代表八届市委作了工作报告,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为我们描绘出了天津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学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全市的紧迫工作和重要任务,需要包括各民主党派在内的社会各界和全市人民共同奋斗。中共天津市委将认真贯彻中共中央要求,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加强同民主党派合作共事,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才济济、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共同开创天津更加美好的未来。他希望,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农工党市委会团结带领广大成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天津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为进一步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实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张大宁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农工党市委会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今后要适应新世纪新阶段的要求,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参政党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作用,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服务,把工作不断提高到新的水平。

稿源 北方网—天津日报 编辑 马欣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天津开发区11月1日开始供暖
天津冬季供热准备就绪 新增供热面积1000万平米
小伙乘公交拒给老人让座 遭半车厢乘客集体声讨
女孩公厕内脱裤欲自杀 男警察冲进救人(图)
小灵通三年内彻底退市 天津:目前服务不受影响
广州足协停发杨旭工资 赌球集团被逐一浮出水面
足坛反腐涉及重量级人物 一人身份若曝光恐震荡
打赌风暴愈演愈烈 警方带走辽足十冠王功臣吕东
中国式赌球:俱乐部以赌养假 带头大哥独吞黑金
业内人:只要广药方面开口抖 全中国足球都有事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多头兵临城下(11月6日)
郑步春:大盘上涨空间有限 减仓观望为宜
啸一笑解盘:高开震荡 向下动力大于向上(6日)
许家印成内地新首富 专家:恒大上市仍存隐忧
天关投资手记:大盘已行至上升通道上轨(6日)
“孩子门”后阿朵遭媒体围堵 被迫回应:乱写的
李宇春高人气亮相 独门创作献唱潮流夜(组图)
《原来是美男啊》热播 张根锡大放异彩引人瞩目
张东健高小英相恋两年 经纪公司发声明证实(图)
汤唯携手玄彬《晚秋》之约 复出心有余力不足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