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港澳台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自凯特王妃被诊患癌以来 威廉王子首次公开露面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9)
· 天津新闻 (2024-04-19)
· 版权赋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京津冀版权协同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 天津自贸区激发自贸政策外溢 赋能经济发展
· 为优势产业提供有力支撑 天津自贸区加快推动贸易便利化改革
· 内燃动力全国重点实验室联盟在津揭牌
· 推动知识产权全链条大保护 天津三中院持续提升案件审判质效
 

国民党召开代表大会修改党章排黑条款(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4 23:12
 

 

中国国民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六月二十四日在桃园县立体育馆举行。

  中国国民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二十四日举行,会议正式提名马英九、萧万长出任国民党第十二任正副“总统”参选人,并对党章进行了修改。

  中国国民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会场设在桃园县桃园市三民路一段一号的桃园县立体育馆。大会于上午九时开始。国民党主席吴伯雄按惯例恭读了孙中山遗嘱。吴伯雄与荣誉主席连战先后致辞。代表们通过大会程序后,首先讨论并通过国民党提名第十二任“总统”候选人案。大会以鼓掌通过的形式决定由马英九、萧万长代表国民党参加二00八年台湾“总统”、“副总统”选举。随后,马英九和萧万长进入会场,受到代表们的热烈欢迎。

  马英九应邀发表长达八页的题为《台湾向前行、台湾一定赢》的演讲。

  马英九向代表们介绍说,“台湾向前进行”是他的竞选主轴与政策。“台湾向前进行”的主要意义,就是希望台湾赶紧摆脱无谓的内耗、拒绝那些分裂社会与族群的假议题、并针对台湾当前真正的困境与难题,提出可行的主张与方案,台湾不能再原地踏步,台湾必须向前行。

  马英九还阐述了他如果执政的四大目标:找还台湾的核心价值;重振台湾的经济实力;确保台湾的真正尊严;创造台湾的美好未来。

  马英九郑重宣告,一旦国民党执政,将以两岸互信为基础,强化两岸的和平交往。

  在马英九演讲结束后,国民党组织了大型造势活动。连战向马英九、萧万长佩授红色绶带,鼓励他们参选获胜。王金平向参选“立法委员”的国民党候选人颁授党旗,以鼓舞士气。

  在江炳坤和关中两位副主席的主持下,代表们讨论并通过了党章及相关选举办法修正案。将党章排黑条款“一审判决有罪不能参选”的规定,修改为“经法院判决有罪确定,丧失参加党内初选资格,并不得由党提名参选公职”。

  其它的党章修改内容包括,党章第二条在国民党信念最后,增列“坚定以台湾为主,对人民有利”的文字,表示国民党宣告立足台湾、以台湾老百姓为主的信念。

  党章第七条将“大陆地区反对共产制度,认同三民主义,志愿与本党共同致力国家统一者,均视为本党精神党员”,改为“不具中华民国国籍,认同三民主义,志愿与本党共同致力国家和平发展者,均视为本党精神党员”。

  另外,国民党中常委将由三十一席增加到三十三席。国民党的青年团团长将是当然的国民党中常委保证名额,未来中常委将有一席保留给在学青年。

  二十四日下午,在林丰正、林益世二位副主席的主持下,大会讨论现阶段政治任务提示案,确立现阶段两项政治任务是:辅选马、萧胜选,并在“立委”选举中赢得过半席次。

  在詹春柏、章仁香二位副主席的主持下,大会讨论并通过国民党政策纲领案。政策纲领的内容包括:务实开放,再创经济奇迹、重建台湾价值、推动两岸和平、落实阳光政策、巩固民主、打造健康环境、尊重多元文化。

  晚间,大会赋归。

稿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姚国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