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王毅谈中方对中美关系的“三个一以贯之”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住建领域超额完成预期经济指标 一季度轨道交通建设、城市更新项目投资成绩亮眼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12条文旅线路畅玩京津冀 涵盖北京环球影城、河北唐山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等特色景区
· 天津新闻 (2024-04-25)
 

吉林最大贩毒案二号毒贩迎娶女民警前被抓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6 14:34
 

 

  戴着脚镣的杨联祥说,生与死现在都不掌握他手中,他惟一能做的是等待一张能决定他生死的判决。

  这个35岁的男人参与并制造了吉林省最大一起贩毒案,现金400多万元,冰毒片6000粒,他是整个毒品链条中的二号人物,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也是一号人物孙洪伟的“门徒”。

  他不知道孙洪伟是如何弄到动辄数十万元的冰毒的,他仅仅知道长春市场上的下线伸手朝自己要“货”的时候,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孙洪伟。

  因为认识了孙洪伟,他住进了价值百万的别墅,开起了网吧、物流公司……再有20天他就会以千万富翁的身份与一位女警官走进婚姻的圣殿。

  一张用黑冰串联而成的网让他在阳光下滋润的生活,毒品,让杨联祥风光一时,而最后将他投入大牢失去所有的,依然是毒品。

  入网

  因赌轮落小偷开始以毒养吸

  杨联祥富过,尽管只有小学文化,但却在父母的耳濡目染下自小经商。

  “卖水果、摆地摊,只要能做的买卖我都做过,直到成为批发商。”就像电影《门徒》中的台词所说:是空虚可怕还是毒品可怕!杨联祥说暴富的他不知道该怎么去享受人生。

  “我不找小姐,也没有什么其它爱好,就喜欢耍钱。”有了钱后的杨联祥开始觉得空虚,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让他的生活充满乐趣。

  自我感觉空虚的杨联详开始没日没夜地赌博,经常是几个朋友在酒店开个房间就几天不出屋。

  “几天不睡觉就爱困,有人就给我一个小药丸,说把它吸了就精神了。”杨联祥以为只有海洛因才会上瘾,像冰毒(也叫麻古)这种东西是没事的。

  杨联祥第一次就知道了冰毒的厉害,三天三夜没合上眼睛,兴奋的神经中枢从此再也没离开过这种叫做麻谷的毒品,他也迅速地在赌博与毒品中耗没了自己的钱财。

  成为穷光蛋的杨联详开始过上小偷的生活,但他却发现偷盗来的一点点资财根本没法维持他赌博和吸毒的费用,于是他最终过上了以毒养吸的生活。

  织网

  从陌生的上线下线间赚差价

  卖水果出身又当过小偷的杨联祥从贩毒那一天起就营造了一个只有他才看得见的网。

  “不单从利益上,就是从安全上来说杨联详也不会告诉属下他的货是从什么地方来的,每次交易他都不会让孙洪伟和自己的属下碰头,哪怕是他身边最得力的人。”长春市禁毒支队的干警说。

  杨联祥是一个成功的二道贩子,他依靠小心谨慎博得了孙洪伟的信任,对他们这一行来说,让点利无所谓,安全才是第一位的;由于杨联祥控制的长春毒品网络不断扩大,并且在相当长的时间内没“响”过,孙洪伟也加大了对杨的放货力度,交易数额从几万元上升到数十万元。

  杨联祥成功的扮演了高速路口收费站的角色,上线和下线就像高速行驶的车辆,他们根本无从顾及对方是谁,只要在最快时间内收钱取货然后一走了之,杨联祥用他们彼此的陌生牢牢地把持着收费口,控制着巨大的长春市场,从中赚取差额。

  “一粒麻谷在市面上的价格是一百元,我从孙洪伟那里拿是65元。”杨联祥以这个价格拿到毒品后便迅速转交给下线王庆等人。

  “没有人知道我是谁,只知道我叫法哥。” 2005年12月,杨联祥的下线刘某因贩毒被检察机关公诉,杨联祥害怕刘某泄漏消息,派人去听庭,结果刘某直到被法院判处无期徒刑,也只知道卖他毒品的人叫“法哥”。

  据了解,2005年以来,杨联祥、孙洪伟等人利用这种联系方式,两年便相继参与贩卖冰毒片达10余万粒。

  与此同时,杨联祥和他的团伙成员也在大肆吸食新型毒品,“我们只弄麻古,白粉都是没钱的人才吸的。”带着手铐的杨联祥依然保持着自己对“扎针”那些人的蔑视。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 东亚经贸新闻 编辑:郑津
福建省禁毒形势十分严峻 涉台毒品犯罪日趋严重  07-06-2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主帅留津休整 外援归国参赛 泰达迎来短暂假期
女排欧锦赛塞荷会师决赛 朱婷对手闪耀孤掌难鸣
外媒:权健也追安切洛蒂 卡纳瓦罗或将要赴上港
科技融入运动 水上公园铺设智能音乐健身步道
不止安切洛蒂!曼奇尼也是恒大主帅候选 里皮荐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外媒全面评测魅蓝Note6:不可思议的千元机!
酷骑单车“火”了,左手网却意外蹿红!
9月25日开售 1699元起魅蓝Note6航海王限定版正式发布
易到国庆中秋出行预测 额济纳旗首登十大热门景区
易到联合创始人转行卖花
薛之谦事件持续发酵 娄艺潇昔年微博被指颇有深意
苏有朋斥周杰炒作:事情到此为止 还林心如清白
薛之谦好友:李雨桐把薛逼到绝境 希望她收手
坐实恋情?冯绍峰赵丽颖再被拍 同回家过夜
北交大学生公寓前现“共享校花” 学校:未经批准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