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天津新闻 (2024-04-25)
· 坚持预防为主 守护职业健康 天津《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正式启动
· 发射成功!看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的技术“绝活”
· 实施方案发布!天津推动以旧换新
 

全球最奢华酒店开张 住一晚12万喝瓶酒51万(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03 08:35
 

 

  7月1日,一座由世界顶级酒店品牌“丽兹·卡尔顿集团”斥资打造的超豪华酒店在俄罗斯莫斯科红场附近正式开张。令人叹为观止的是,总统套房一晚上的价格竟然高达人民币12.2万,一瓶红酒则开价51.8万!

  据悉,这座酒店堪称“世界最奢华的酒店”,普通俄罗斯民众1个月工资只够在酒店最差的房间中勉强住半天,但一名神秘的俄罗斯亿万富翁却已预订了套房,准备在酒店住上整整一年!

  3.5亿美元打造

  12.2万人民币住一晚

  据报道,这座酒店位于克里姆林宫附近特沃斯卡亚大街上。整个酒店共有12层、334个房间,总建造费用高达3.5亿美元。据悉,酒店装修极尽奢华,酒店大堂按照俄罗斯帝国时代的洛可可风格设计,而酒店的酒吧墙壁都镶嵌有珍贵的胡桃木。

  在酒店顶层12楼是一个空中餐厅,客人可一边用餐,一边尽情欣赏落地窗外的克里姆林宫和红场的优美景色。而出于安全考虑,酒店的餐厅以及大部分房间玻璃都是用防弹玻璃制作,以免入住的富翁们遭人暗杀。不过在这里住宿,即便最便宜的普通客房一晚起码要人民币8000元左右!

  5300元“沙皇早餐”

  51.8万元一瓶红酒

  尽管入住费用贵得离谱,但酒店居然不提供早餐。如果想吃早餐,就得另外掏钱吃每份大约人民币5300元的“沙皇早餐”———据透露,早餐是严格按照沙皇的“皇室食谱”制作的,包括水晶香槟、白鲸鱼子酱和一份块菌煎蛋。

  而在酒店的酒水单上,全是各种非常稀有而且昂贵的名酒———一瓶1961年的Chateau Pétrus红葡萄酒开价人民币51.8万元。对于英国客人而言,可以品尝酒店提供的高级英式茶点———一杯茶大约人民币274元。

  “全球最奢华酒店”

  曾是苏联地标建筑

  据悉,丽兹酒店总计有700名员工24小时为客人尊贵服务。而这些服务生分工之细密,也绝非一般酒店可比。

  据悉,每个客人都将有一名“伏特加酒斟酒服务生”,随时向客人建议应该喝什么酒。甚至,每个客人还将配备一名被称为“夜生活管家”的服务生,而其工作实际上是每晚陪着那些单身的中老年客人前往莫斯科夜总会寻欢作乐。

  据报道,莫斯科的丽兹酒店是在前苏联时期著名的俄罗斯国际旅行社(Intourist)酒店的原址上改建而来的。据悉,在上世纪80年代,俄罗斯国际旅行社曾是莫斯科的标志性建筑,但却因其服务差而著称。

  甚至传闻称,酒店中的客人都遭到电话窃听,因为酒店职员为了在政治上表现“尽忠”,严密监控外国旅客的行程。然而如今,它却摇身一变成为“全球最奢华酒店”,不免令人感慨万分。

  普通人月工资够住半天

  神秘富翁要在酒店住1年

  据丽兹酒店预计,酒店的住客80%将是国外游客,而俄罗斯客人的比例会逐年增加。问题是,俄罗斯虽然出现不少有钱人,但一般民众每月的平均收入只有500美元,只够在酒店最差的房间中勉强住半天!丽兹酒店对大多数人来说,显然是可望而不可及。

  7月1日,酒店发言人瑟盖·罗格温诺夫承认,酒店的定价的确有些高,但在莫斯科有许多大款能够承受这样的价格。据他透露,事实上6月底已有一名神秘的俄罗斯亿万富翁预订了套房,准备在酒店住上整整一年。

  发言人瑟盖说:“俄罗斯国内有不少富豪,仅莫斯科现在有35名亿万富翁,甚至比纽约的还多。奢侈品和奢华的服务在莫斯科拥有巨大的市场,这样的收费对他们来说算不了什么!”

  要知道,光顾丽兹酒店的客人通常品位很高,要求也很高。俄罗斯人正越来越富裕,丽兹酒店在这时开业正是时候。此外,俄罗斯的亿万富翁都很有爱国精神,尽管他们经常在国外旅行,但他们还是喜欢回到俄罗斯来住。

稿源:现代快报 编辑:覃贻花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